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梦回游园

 

劫后余生,当然要用一场酣畅淋漓的欢爱来庆祝,男人似乎颇有兴致,两人缠绵的戏份也格外长,赤井跌入梦乡之际,内心深处满足的同时,却仍残存着那么一丝意犹未尽,所谓欲壑难填,大抵如此吧。


梦里,他久违地重温了儿时的记忆,工作繁忙的父亲,总算抽空带他去了次游乐园,那是他第一次见识到父亲精准的枪法,虽然只是用了把塑料玩具枪,但也足以让他萌生了长大后要拿枪耍帅的念头,然而,真正的重头戏却是坐过山车,那种恐惧与兴奋交织的别样感受,对他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诱惑着他一次次以身犯险,在所不惜。


随着过山车缓慢地一路攀爬到至高点,他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向下加速俯冲的强烈冲击,让他从梦中瞬间惊醒过来,跃入眼帘的是男人酣睡的面庞,伴随着胸口的起伏,传来均匀的呼吸声,眼皮偶尔轻微地跳动一下,煞是可爱,他的嘴角不禁勾起一丝愉悦的弧度,就这么一动不动专注地看着枕边人,心想今天也是自己的幸运日,往常男人总是背朝向他,虽然,铺洒在黑色床单上的金发也美得动人心魄,但睡美人的容颜可是难得一窥,毕竟,生性小心谨慎的男人,即使在睡梦中也依然保持着同样的警觉。


此时此刻这般美好的日子,他不知道能维持多久,Scotch的死,无疑让男人变得疑心更重了,或许,连面向他睡都并非是出于偶然,没准是其潜意识里已经隐约察觉,无法再安心地把背后托付于他这个叛徒了吧,他清楚地认识到时间的轮轴正在加速转动,无论结果如何,离他卧底生涯的尽头都不远了,而这就意味着,两人搭档关系的终结。


男人仿佛是被他内心的焦虑所扰,眉头微蹙,眼皮快速地抖动了两下,便睁开了眼,接着只是眨眼的工夫,其爱枪冰冷的枪管就顶上了他的下巴,令他不由心头一沉,果然,担心并非多余,男人过去还从没把贝雷塔藏在自家枕头下,这本是在外执行任务时特有的警惕。


“你这么直勾勾地盯着我瞧,有何企图?”男人的语调极尽刻薄。


可惜同样的威胁戏码,早已沦为两人间调情的前奏,他处之泰然地把枪管轻轻推向外侧,凑到对方耳边低语:“上床不带枪,可是你定下的规矩,我也不想擦枪走火,扫了雅兴。”


“哦?你怕了吗?”男人危险地眯起眼睛,墨绿色的瞳孔中流露出毫不掩饰的挑衅,把他的代号念得分外清晰,像在质问他到底是否配得上这个跟自己一样的单音节,“Rye。”


“哼,想知道这世上唯一会让我怕得尖叫的东西吗?”鬼使神差,兴许是受到了梦境的蛊惑,他突然童心未泯般,想要故地重游一番,“跟我约会吧,Gin,带你去个特殊的地方,作为你救我一命的谢礼。”


“哪儿?”男人皱起眉头,眼神里的怀疑之色变得愈发浓重起来。


“先暂且保密,别破坏了惊喜,保证是你平时绝不会自己去的,”他故意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反问刚才还气焰嚣张的男人,“呐,Gin,你该不会怕了吧?”


“切,去就去,我倒要看看,你尖叫的时候,是怎么一个傻样。”


男人利索地翻身下床,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但其内心深处想必还是好奇的吧,这大热天肯赏脸出门的绝对是真爱,他可要留个纪念。


“啊,对了,别怪我没提醒你,一会儿要去的地方,可是户外,外面40度的高温,并不适合全身上下裹得太多出门,轻装上阵为妙。”


然而,男人完全没有理睬他的建议,依然是平日万年不变的装束,坐到了保时捷的副驾驶席上,他也只好无奈地耸了耸肩,踩下了油门。


看到游乐园的摩天轮时,他便放慢了车速,男人也逐渐意识到了,那时不时飘过的一阵阵尖叫声,正在由远及近,变得越来越清晰响亮。


“喂,我说,你该不会幼稚到,害怕坐过山车的地步吧?”男人的语气里明显带了几分轻蔑的味道。


“小时候头一回坐时,如果说完全没有恐惧感,那一定是骗人的,现在,当然是享受刺激的成分占了绝大部分,”他转过头好整以暇地望着男人僵硬的侧脸,轻声试探道,“你该不会从没来过游乐园吧?”


只见男人别过头去,看向车窗外,没有吭声,面对这突兀的沉默,车里的气氛一度有些局促,他也这才想起,两人对彼此的过去,互相都一无所知,身旁坐着的冷血杀手,是如何长大的,他自然无从知晓。


空旷的停车场里,只稀稀拉拉停着几辆私家车,估计也没有脑子烧坏的家长,会在这种火辣辣的太阳炙烤下,带年幼的孩子出来冒险。


即便如此,男人的保时捷依然太过招摇,他锁上车门后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但愿别被多事的小鬼围观就好,然后从裤袋里掏出门票。


一刹那间,男人射过来的凌厉视线,让他不由感到一股寒气袭来。


“游乐园这种地方,果然更适合带女朋友来玩吧?”他怀疑此刻男人的目光,大概能与头顶上空高挂着的烈日相媲美,把门票给烧穿。


他挑了挑眉,镇定自若地答道:“其实,我一直在等候时机罢了。”


幸好男人似乎懒得刁难他,径自向检票口走去,他心里暗自叫苦,使用明美之前硬塞给自己的门票也是迫不得已,还不是为了避免引人注目,光是两个大男人一起就够吸引眼球了,更何况Gin还这身打扮。


说到底,男人是在提防这里有埋伏吧,毕竟,如果穿轻薄的夏装,想隐藏随身携带的爱枪,可不是那么容易,而Gin自然是枪不离手的。


炎炎夏日,只有仗着青春无限的高中生和大学生,还在尽情享用暑假时光,但比起通常排队几小时的盛况,只等一批就能坐上最热门的云霄飞车,已经算得上相当幸运,否则,他真有点担心男人会中暑。


上车前,他特意向工作人员耳语了几句,对方顿时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将他们客气地引到第一排双人座位的等候线后,微笑着离开。


男人向他投来询问的一瞥,他并没予以理会,反倒嘴角微微上扬,暗自腹诽,偶尔让Gin猜不透自己在玩什么把戏,也增添了几分情趣。


伴随着刺耳的尖叫声,上一批游客重新回到了地面,男人跟在他的身后,一起并肩坐下,赶在安全护栏放下前,他拿出了手持DV机。


“不好意思,这位先生,太危险了,请您把贵重物品交给我保管。”眼尖的工作人员发现后,立马跑了过来,措辞委婉,语气却颇为严厉。


“抱歉,刚才也说过了,我们在找故意偷偷溜走的千金大小姐,肉眼能看到的范围有限,所以才要用摄像机在高处把情况给拍下来,还请再通融一下。”


对方原本似乎不为所动,正要据理力争,伸手来夺,却突然被那眼神凶恶的男人给瞪了一眼就震慑住了,不由地后退一步,点了点头,就赶紧溜之大吉,他不禁笑意更浓了,男人的气场果然是非同反响。


“我们两个什么时候变成无能的保镖了?!”男人没好气地质问。


他摆出一脸无辜样,耸了耸肩,凑近男人的耳朵小声嘀咕:“啊,这可不能怨我,穿成这样来游乐园,你说你不像保镖,像什么呢?”


男人冷哼一声,眯缝着眼打量起他左手上握着的DV机来,警告道:“你要是敢拍到我的脸,我担保你连这张储存卡的灰烬都找不到。”


“尽管放心,我想留作我们第一次约会纪念的,只有互相牵着的两只手而已。”话音刚落,他的右手便一把拉住了男人的左手,速度之快,绝对是蓄谋已久。


只见男人的脸上闪过一丝微妙的讶异,像是有那么短短一瞬间,被他的一片真情痴爱所打动,但旋即又变成了一个充满嘲讽的冷笑。


“Rye,你该不会是真的害怕,所以才死命拽着我的手不放吧?”


“随你怎么想,总之,我是不会放手的,你已无处可逃了,Gin。”


男人并没有试图从他的掌心里挣脱,只是一脸淡定地发表声明:“我可不会像你一样大喊大叫,要记录下你自己丢脸的样子,随意。”


得到了男人的应允,虽然略有波折,但一切都进行得跟自己计划中的一样顺利,让他的嘴角爬上了一抹得意的弧度,将镜头对准两人牵在一起的手后,用左手拇指打开电源,红色的指示灯随即闪烁起来。


预告即将发车的铃声大作,过山车开始缓缓加速,他转过头看向对方,只见男人的嘴角扯出一丝略带喜悦的弧度,右手轻轻扶着帽檐,低头四下张望,好奇得像个孩子,打量着底下陆续展开的游乐园全景,他的内心深处突然泛起一阵酸楚,来这儿寻找童年回忆的人是自己,而男人是来补过童年的,谁能料到其心中竟也藏着这样一片柔软呢。


当过山车爬升到至高点时,他掌心里握着的手明显抖动了一下,原来男人也会感到紧张,坐在第一排,看着下倾的轨道在面前铺开,这种强烈的感官刺激,让他条件反射般开始放声大叫,呼啸的风迎面扑来,卷起他的黑色长发,在脑后肆意飘扬,尽情宣泄着内心的压力,不止卧底所肩负的沉重感,更连同欺骗身旁男人的内疚感一起释放。


然而,他的耳边果真只有自己的叫喊声,和背后人群的疯狂尖叫,右侧则安静极了,要不是男人在向下俯冲时也用力地捏紧了他的手,他一定会被对方镇定的外表所迷惑,男人绷直身体贴着椅背,那一头金色长发甚至没有在空中凌乱飞舞,而是就这么乖乖地被夹在中间,只有随着过山车的转向晃动,发尾才时不时扫过他们互相牵着的手。


刺激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对在下面等候的人而言是几分钟,但对坐在过山车上的人来说,感觉只是眨眼之间,就又回到了地面上,男人微微喘息着,捏着他的手指瞬间松了力道,甚有把手抽回之意。


他一直举着DV机的左手,此刻感到了些许酸痛,出于不想录下他们牵在一起的手松开的画面,他只得先按下了停止键,将设备收回,方才依依不舍地注视着男人的手指从自己的掌缝里一点点滑了出去。


这便是他们两人的第一次正式牵手,他在心中暗暗祈祷不会成为最后一次。


男人下车后的脚步,微微有点踉跄,听说故意不叫出来压抑情绪,反而对身体不利,不知真假,他赶紧上前两步,想要伸手扶一下男人,却惨遭对方一脸嫌弃地甩过来一个白眼。


他则依旧一脸诚恳地给出建议:“Gin,你该不会第一次坐过山车,晕得想吐吧?下次不如试试像我一样叫出声来,就没那么难受了。”


“滚,我被你那愚蠢的尖叫声给恶心到了还差不多,”男人不爽地抹了抹额头上沁出的汗珠,忍不住抱怨起来:“这鬼地方也太热了。”


为了不让难得的约会匆匆结束,他体贴地为约会对象找了张树阴下的长椅,安顿其坐下后,他便去给男人买冰镇饮料降温,离开之前,男人理所当然地没收了他的DV机,显然是要亲自查验刚录下的影像,两人第一次约会牵手的纪念,希望男人不至于把它给狠心删除才好。


等他回来时,只见男人嘴角含笑地盯着DV机画面看,那副投入的样子让人不忍打扰,于是,他故意蹑手蹑脚地从其背后偷偷靠近,站定后,一下子将手上拿着的咖啡罐贴到了Gin的侧脸上,惊得男人几乎差点就要掏枪,要不是对方的余光扫到了自己,估计挨个过肩摔是逃不了的吧。


男人不耐烦地一把夺过易拉罐,皱了下眉,显然是在表达不满,他居然只买了他自己爱喝的黑咖啡。


“游乐园里买不到酒,也是没办法的事,”他无奈地耸了耸肩,“好歹是冰的,你先勉强对付一下,另外,既然来了这儿,不如尝尝这里的特色。”


当男人看到他从身后变出的白色棉花糖,脸上的表情瞬间就凝固了,仿佛在问他究竟还要恶作剧到什么时候,望着那团棉花的视线里写满了敬而远之。


“啊,果然被我猜中了,Gin,你还从来没吃过棉花糖,对吧?”他不由分说地取回男人手中的DV机,并将那根装饰着纯白棉花絮的木棒塞进对方手里,使出他对付男人的拿手好戏——激将法,“呐,咬一口试试,又不会有什么损失,还是说,你在担心我下毒?怕了?”


岂料,男人并未再搭理他,而是专心致志地凝视着手里的棉花糖,仿佛那是什么精致的易碎品一般,令他不由又想起了那个在过山车上四处张望的Gin,那副天真的模样,让人实在无法将其同杀人如麻的家伙联系到一起。


历经旷日长久的等待后,男人终于伸出舌尖,轻轻地舔舐了一下棉花糖的顶端,在粉红色的柔软碰触到白色棉絮的瞬间,那十分诱人的舌头便立马缩了回去,似乎在品味那若有若无、转瞬即逝的甜味。


“哈哈,不是这么吃的啦,你张开嘴巴,咬上一大口,我保证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他欣赏够了男人小心翼翼的模样,忍俊不禁地给予指导。


难得男人没有反驳,乖乖照做,只见其脸上飞快地掠过一丝惊诧,那么一大团棉花在接触到口腔的同时迅速坍塌下去,入口即溶的诡异感觉第一次体验时,的确是相当妙不可言的,他不禁暗自高兴,这次约会怎么看,都非常成功,给男人留下了一些与自己不可磨灭的回忆。


可惜,棉花糖的本质是糖丝,男人并不爱吃甜食,在四五口之后,终究避免不了被扔进垃圾桶的命运,他望着那根曾经被一度喜爱却又惨遭抛弃的棉花糖,微微地皱了下眉,心想恐怕自己的下场,也与它八九不离十吧,谁叫他没有一颗真正的赤诚忠心呢,实在怨不得男人。


回去的路上,经过一个射击摊位时,早有预谋的他一把拽住男人,吵嚷着非要一较高下,男人似乎心情不错,赏脸陪他玩了一轮,平手。


摊主面色发黑地送上两个熊仔玩偶,心里怨念着之前从没遇见过射击成绩全满分的人,现在居然凭空同时冒出两个,还真是流年不利。


男人当然不会伸手去接,他则美滋滋地把两个都抱入怀中,并且,将这对熊放在了他与男人的床头柜上,自然召来了男人的一记白眼。


“在屋子里放这么不搭调的东西干吗?快点给我扔了。”


“这可不行,瞧,这个蓝色的小熊是我,那个黑色的小熊是你,”他表情分外认真地诉说道,“两个永远在一起,每天醒来看到就开心。”


“哼,无聊。”


男人虽然嘴上这么说,却也从来没动手扔掉过这对熊仔玩偶,他也识相地心知肚明,不去揭穿对方,不然,估计男人也会面无表情地用懒得扔的借口来搪塞,但是,他心里很清楚,男人早上先醒过来时,看到这对床头小熊,嘴角就会不由自主地浮现那么一丝轻微的弧度。



 

Rye的卧底身份被揭穿后,Gin愤怒地举起装着消音器的爱枪,对着那只蓝色熊仔玩偶好一通扫射,子弹径直穿过了它两只圆耳朵,脑袋上也挨了两枪,原本微笑的表情,瞬间就变得垂头丧气,但身体倒还不至于完全散架。


Vodka火速收拾好行李,临走却被吩咐带上床头柜上的两只小熊,面对这莫名其妙的指令,害得他有那么片刻工夫没能反应过来,只是一脸茫然地呆立着,可紧接着,就被Gin的爱枪贝雷塔顶住了脑袋。


“别问为什么,照做就行,动作快点!不准告诉任何人,听见没?”


Vodka赶紧点头,虽然不懂大哥的心,但论忠诚他可是无人能比。



赤井终于卸下了卧底的伪装,面对上司问他搜集到最重要的情报是什么,他的手指随即轻抚了一下裤袋里的储存卡,里面仅有两只手紧紧牵着的画面罢了,伴随着尖叫声,还有金色的长发时不时扫过。


然而,这成为了他这辈子最珍视的宝贝,没有之一。那天的约会,没有尔虞我诈,没有互相利用,纯粹的不能再纯粹,他们曾经爱过。


知道这一点,就死而无憾了,无论未来见面,宿敌与恋人的身份,哪个将占上风,谁又将终结了谁的性命,都无法改变两人爱过的事实。


 

Gin从梦里惊醒,在黑暗中望着床头柜上的两只熊仔玩偶,如今,他已经习惯了,对着那只破烂不堪的小熊,时不时恶狠狠地瞪上一眼,来排解心头之恨,但他还是忘不了那家伙曾经说过的话语,什么看到它们就开心,明明说得那么情真意切,到头来却是个厚颜无耻的骗子。


然而,他的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叫嚣,那个真名为赤井秀一的男人,那天带他去游乐园,只是为了约会,想要借机,牵着他的手,不放开。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最近,实在是太过想念,那个杳无音讯的家伙了吧,不然,他又怎么会接连几晚一再梦到跟Rye一起坐过山车呢。


第二天,当Vodka跑来询问,要把交易地点安排在哪里时,Gin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多罗碧加乐园。”


“咦?难道是那个有过山车的游乐园吗?”Vodka觉得自己真是越来越弄不懂大哥在想些什么了,把交易地点选在这种奇怪的地方。


“没错。”Gin懒得多解释,他只想再体验一回坐过山车的乐趣,仿佛这样就能重现Rye坐在他身旁紧紧牵着他手的场景,充满爱意。




FIN.

 


 @梧溟 太太点的赤琴牵手糖,要求纯情的甜到忧伤,只怕我没能写出想象里的万分之一 (遁


关于文中赤琴在过山车上的长发状态,是借鉴了  @一个人的碎碎念 牛奶太太条漫里的场景,关于两人帽子的设想,太太画得好有趣,忍不住致敬一下!


其实这篇是可以接着前文看的, @梦蝶浮水流云 点的文,Gin拿枪霸气地把赤井从枪战中拎出来~ 链接请戳右边 ——> 绝处逢生 



 目录

评论 ( 16 )
热度 ( 292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