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颠覆(1)

 

赤井秀一从未想过自己会有这么一天,双手双脚都被戴上镣铐,坐在这间再熟悉不过的审讯室里,从桌子的另一头,望着那群同僚们,几张熟悉的面庞上全浮现出难以掩饰的喜悦,也是,毕竟终于抓住了组织的高层干部Gin,若再能盘问出幕后那位先生的身份,可是大功一件,只可惜,他是真的不知道,他只知道,此刻正躲在玻璃后面的王牌探员实则非常危险,一不留神,FBI所有情报都面临泄露的可能。

 

处于明显的劣势,赤井不由略感沮丧地垂下头来,几缕金色发丝随之遮住了眼帘,脖子后面一圈温暖的触感,倒是让很久不留长发的他颇为怀念,没想到那个男人的一头长发,竟打理得如此丝般顺滑,想必平日里一定费了不少心血在上面,如今却只能听凭他任意摆布,于是,一丝犹如自我安慰般的笑容爬上了他的嘴角,苦中作乐罢了。

 

“喂!你不要太猖狂了!半天不吭声,被抓住了居然还笑得出来,你以为你们组织能找到这里,把你给救出去吗?告诉你,别做梦了!”

 

面对眼前干劲十足的年轻后辈,他无奈地挑了挑眉,非常冷静地再一次重申:“我说了,请James Black进来,我只想跟他一个人谈。”

 

那扇沉重的铁门,终于应声打开,但鱼贯而入的却有三人,分别是他的上级James,前女友Jodie,以及怎么看都如假包换的他自己。

 

“你似乎对我们的情况相当了解,指名道姓地要见我,是打算同FBI做交易吗?”看着一脸戒备的上级在对面坐下,深知凭自己现在凶狠的相貌难以博取对方那往日里一贯的信任,但他总得试上一试。

 

“可以,先让所有人都出去,关掉监控设备,我们俩再单独谈。”赤井听着自己的喉咙里,随着声带振动,发出一串低沉又陌生的声线,在狭小的房间里回荡,依然有种如同身在梦境之中的不真实感,然而,无论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它都已然发生,而他也只有默默接受的份。

 

“很遗憾,Gin,你的要求不合规矩,况且,我们也不会愚蠢到,给你机会来分化或迷惑我们。”断然拒绝他的人不是别人,正是站在James Black背后的王牌探员,看来那个男人果然在外面打了预防针,依仗着过去自己积累下的影响力,统一了战线,真是个难缠的对手啊。

 

“只要你愿意配合,提供的信息,能帮我们最终抓获那位先生,跟谁谈条件都一样。”保守的上级显然也无法领悟他想单独谈的用意。

 

赤井几不可闻地微微叹了口气,努力用他最真挚的眼神,注视着对面James Black的双眸,一字一顿、口齿清晰地陈述道:“听我说,James,你从我嘴里是得不到答案的,因为我才是真正的赤井秀一,而此刻站在你背后的那个家伙,其实是Gin,我们俩的身体被对换了。”

 

在短暂的一片静默之后,首先打破沉默的,是那个男人充满不屑的一声冷笑,只见其悠然自得地给自己点上了一支烟,动作流畅的与他简直毫无二致,虽然不爽,但也难怪,毕竟他们两个人都是左撇子,男人倚在身后的墙上,用带有一丝戏谑的眼神挑衅地望着他,回敬道:“呐,Gin,我还以为你会更高明些,玩这种连小孩子都不信的把戏,想骗谁呢?”

 

“可以安排做笔迹鉴定,只要一经比对就真相大白了,不是吗?”赤井嘴角上扬,自信地挺直上身也靠在了椅背上,他当然想好了对策。

 

不料Jodie却像突然受了冒犯似的,猛地把双手砰地撑在桌上,探过身来俯视着他,严厉地训斥道:“在我们被你戏耍之前,不如先回答我一个问题怎么样?我的生日是哪天?你知道倒是给我说啊!”

 

他不由眉头微蹙,赶紧在脑海的各个角落里,仔细地搜索起来,Jodie做他女朋友的时间其实并不长,但他明白自己的头脑太过出众,坦白忘记了的事实一定不够有说服力,然而,当年的他,真的只是在台历上画了个圈而已,还没轮到给前女友庆祝生日,就跑去黑衣组织卧底了,该死!究竟是几月份呢?这总该大约有点印象吧,快想……

 

“哼,我看你就不用再绞尽脑汁装模作样了吧?我来回答好了,是8月23日。”那个男人话音刚落,Jodie便一脸感动地扭头注视着对方,认真地点了点脑袋,同时松了一口气的模样,分明像是在庆幸,自己怎么可能连深爱的人都分辨不清,糟糕,他可是完全没能料到,事实真相竟会对前女友产生那么大的刺激,这回形势又急转直下了,那个男人还真是不容小觑,虽然Jodie的FBI身份早已暴露,组织在调查她的资料里八成写有生日,但依然可见Gin的头脑也非同一般。

 

“Jodie,你可以气我忘了你的生日,James,向来小心谨慎的你,可以没有相信我的理由,但是,你们千万记住,绝不能相信那个家伙!”看着那个男人嘴角浮现出的胜利微笑,赤井不由义愤填膺地举起双拳狠狠地砸在了桌上,链条随即被牵扯着发出一阵聒噪的金属摩擦声。

 

“喂!你在车祸里,撞坏了头吗?!再这么气焰嚣张地胡搅蛮缠下去,我可要替牺牲的同伴报仇雪恨了!”年轻的后辈立马冲上前来,一把揪起他的衣领,平日里越是敬仰他的人,现在反而对他越是憎恨,眼看对方那只高高举起又落下的手掌,就要朝他脸上这么扇过来了,他条件反射地闪躲,可惜受到链条长度的限制,几乎没有避开的余地。

 

然而,下一秒,他并没挨着那记火辣辣的耳光,只见后辈的手腕被那个男人牢牢地捏住,悬停在离他侧脸近在咫尺的地方,啊,Gin不愿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脸蛋上挂彩么,终于找到了对方的弱点,一定要好好加以利用,于是,他笑得一脸邪魅,既然没有人相信他是赤井,那就不如干脆扮演下坏人Gin的角色吧,只要能达到他的目的就行。

 

“相信我,对这种人动粗是不会有用的,先晾他几天,让他自己考虑清楚吧。”在王牌探员的安抚下,后辈非常识相地收手并退下了。

 

“你果然舍不得啊……”赤井得意地笑着,抬起头,迎上眼前的男人射过来的犀利目光,毫不畏惧地说道,“呐,你把耳朵凑过来,我现在就告诉你那位先生的名字,不过,我可只讲给你一个人听。”

 

只见男人顿时皱起眉来,看到自己脸上浮现出一团困惑的表情,他不禁笑得更欢了,经历这种神奇的互换体验,其实也还挺有趣的,如果他们二人的关系,不是非得像现在这样,斗智斗勇一较高下的话。

 

“赤井。”果然,James Black忍不住出声,给了男人一个眼神,示意其按他所说的去做,需要服从上级的指令,可是自己原本的弱点,这回换Gin来品尝一下其中的滋味了,只见男人依然眉头紧锁地沉思良久,似乎认定他应该还不会变态到把自己的耳朵给咬下来的地步,才终于走近两步,弯下腰来,又凶狠地瞪了他一眼以示警告,然后,十分不情愿地将右耳转向了他。

 

“你果然舍不得自己挨打,再多关几天,你的头发就要发臭了。”赤井特意把嗓音压得极低,让这些调戏的话语,只有Gin一人能听清。

 

不出所料,男人被他激怒,转过头来盯着他的双眼,他趁机吻上了面前自己的双唇,幸好这对向来自恋的他,还算不上什么讨厌的事。

 

对方显然太过惊诧,愣了足足一秒后,才用力推开他,直起腰来,擦拭起嘴唇,并怒不可遏地瞪视着他,真希望那群同僚们,也能好好看看此刻王牌探员脸上的表情,自己可从没露出过如此狰狞的面容,惹得他更加绷不住脸上那几乎快要溢出的笑意,语调里也随之充满了不怀好意的挑衅。

 

“哼,果然,你没把我们过去的关系公之于众啊,亲爱的Rye,这就是你不想让我和你上级单独谈的原因吗?怕你的小秘密不保?”

 

逼仄的审讯室瞬间就被诡异的气氛所笼罩,所有人的目光,都在他们俩的身上来回游走,而那个男人若非必须保持正义使者的伪装,恐怕早已拔枪送了他一颗子弹,后果是其没法再回到自己身体里了。

 

“咳咳,赤井,你不是说,你从来没能得到机会,见过Gin吗?”James Black率先打破了沉默,虽是质问,但语气倒也还算得上温和。

 

“我之前是没见过,你们在仓库里埋伏着的那晚,也是我唯一的机会,”男人冷漠地耸了耸肩,双手插兜转身离开,笔直地走向门口,“进来之前,我就警告过了,Gin没有那么好对付,一定会耍花招的,我看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哦,真的吗?”看着对方打起退堂鼓,他的嘴角不由扯出一个更加欠揍的微笑,“如果我们不是那种关系,我又怎么能知道,你的右边屁股上有块胎记呢?在组织里用这种手段往上爬,算不上光彩,不想被别人知道,也是情有可原,对吧?但你刚刚舍不得看我挨打,可真让我多少有点感动呢,Rye,再对我好点,没准我会坦白交代的。”

 

男人的手指此刻已经碰到了铁门的把手,却还是选择转过身来,一言不发地紧抿着嘴唇,用恶毒的目光死死地盯着他看,像是在揣摩他说的话究竟是真是假,看来那个男人似乎还没察觉,毕竟那块胎记真的非常小,而且,也没人会去特意查看自己身体上的这种视觉死角。

 

“秀,他为什么连这个都知道?”

 

他的前女友将手轻轻搭在男人的肩头,解答了对方心中的疑问,只见男人嘴角扯出一个不置可否的淡然微笑,轻叹道:“谁知道呢,没准从哪个犄角旮旯里找到的体检报告上有写吧,组织的势力之广,没什么不可能,更何况,他对我这个卧底恨之入骨,早就研究透了吧。”

 

男人面无表情地拉开铁门径自走了出去,随着“砰”的一声巨响,James Black略感头疼地按了按太阳穴,总结道:“那今天就到这里,未经允许,谁都不准自己进来问话。Gin,希望你能好自为之,早点看清当下的处境,跟我们FBI合作,不然,等着你的结局只有死亡。”

 

赤井略感无奈地挑了挑眉,心想不管怎么威逼利诱,自己都没有任何可供合作的情报,如果真要代替那个男人去赎罪,恐怕就是自己最糟糕的下场了吧。

 

Jodie用一种能看穿灵魂般的威慑目光,默默注视了他一会儿后,跟在上级后面离开了,他却意识到,那眼神里的醋意似乎要多过恨意。

 

“喂,体检报告里会记录胎记这种东西吗?”

 

“不清楚啊,也许出生证明上有写?天知道他们俩是怎么回事。”

 

看着几个后辈交头接耳地小声嘀咕着,又用冰冷的视线扫视了他两眼,接着就依次走了出去,听着铁门上锁时的咔嗒一声响,他不由无奈地叹了口气,这种开着盏明晃晃的白灯连续照上24小时的伎俩,他以前倒也没少用,只是还从没亲身体验过就是了,幸亏Gin的身体素质不错,撑上一段时间不难,兴许还好过其在外面遭到怀疑的滋味。

 

赤井望着监视器闪烁的红灯,一抹苦笑不经意间爬上他的嘴角,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吻,就彻底击溃了他这么多年建立起来的信任,还有王牌探员的名声,可谁叫他的武器库里只有这把双刃剑能用呢。

 

 

 

tbc.

 

 

 目录

 

 

P.S. 终于鼓足勇气,挖了新坑,希望会收到留言,才有动力继续填嘛~~~

 

【你的名字】梗,两人原本没见过面的设定,由于自己一直坚定地站赤琴,所以只打了赤琴tag,并且基本以主角视角来描写,但从局外人的角度看,就会是琴赤?雷者还请慎入,勿喷,谢谢!

 

评论 ( 24 )
热度 ( 778 )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