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颠覆(10)


前文链接: 【1】【2】【3】【4】【5】【6】【7】【8】【9】

 

【你的名字】梗;

设定:两人原本没见过面;

预警:灵魂上是赤琴,且主角视角;本章回忆含严重暴力情节,雷者慎入!

前情提要:正牌探员被关进了熟悉的自家审讯室,而老大则顺利进入FBI系统获取了重要情报,探员赶紧把老大拖下水,在两人禁闭式同居的过程中,探员和老大几乎同时醒悟,在互换身体之后的梦境,是对方的真实记忆?!探员窥探到了老大内心深处的秘密,第一次触摸到自己以外的另一个灵魂。

 

—————————————————————————————— 

 

Gin站在浴室里,选择冲个凉水澡来让自己冷静一下,他的眼前浮现出那张曾经熟悉的脸庞,不断翕动嘴唇,可他连一个字都听不见,就看见其被身后窜起的火焰所包裹,肢体角度诡谲地扭曲着挣扎着,最后缩成一团倒在地上,被更加气焰嚣张的火舌所吞噬,不再动弹。

 

脂肪燃烧的腐臭味充斥着鼻腔,令他有点羡慕那晕倒在他脚边,对这一切浑然不觉的小胖子,只有那家伙从此彻底离开了这个地牢,而他自己则有一部分永远停留在那儿,再也回不到他原本的躯壳里。

 

Gin猛地晃了下脑袋,试图驱赶走回忆里那历历在目的鲜活画面,他猛地一拳砸向浴室的瓷砖,恼怒地意识到,这些年来,他尽力避免使用自动打火机,能用车上的点烟器或火柴时,就绝不会用看似方便的打火机,其实,也是受到那个梦魇的影响,潜意识不自觉的行为,可恶,他才没有那么脆弱,全是些久远的往事,对如今成为冷血杀手的自己,根本就不值一提,他的嘴角不由扯出一抹苦笑,没错,还有什么场面是他没见过的,都是那个该死的FBI,尽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Gin走出浴室,用干毛巾擦了下短发,懒得再去拿吹风机吹干,不料,却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着凉了吗?他看了眼墙上挂着的钟,才发现自己居然洗了近两倍的正常时间,略感恼火地微微皱了下眉。

 

“呐,问James要点鲜榨橙汁喝,富含维生素C,感冒好得快点,”那个混蛋赤井自说自话地将对讲机和一张纸一同塞给他,“这是我做土豆炖牛肉所需要的食材,你也不想顿顿都吃泡面那么凄惨吧?既然活着,追求点生活品质,好好照顾自己,难道不应该是最基本的吗?”

 

“哼,你自己的身体素质那么糟糕,连洗个区区冷水澡都吃不消,可别妄想怪到我的头上,”Gin狠狠地瞪了对方一眼,在沙发上坐下,盯着纸上的内容仔细地钻研了半晌,也没发现有动过手脚、留下暗号之类的痕迹,这才抬起头来,望着那个给他倒了杯温水走回来的探员,冷冰冰地说道,“可以满足你这个小小的要求,但你人别在这儿转悠,对讲机的接通密码,我是绝对不会让你这个叛徒给侥幸偷看去的。”

 

“放心,Gin,我只想让你尝尝我的手艺,保证没耍任何花招。”

 

只见对方微笑着耸了耸肩,等其走进浴室关上门,他才开始拨号。

 

这次被派来的人依然是Jodie,拎来了一大桶果汁,见他打了个喷嚏,就赶紧叮嘱他要当心身体,Gin不耐烦地点了点头,递过纸条。

 

“这是要做你的拿手菜土豆炖牛肉吗?”女人一脸好奇地问道,“也做给那家伙吃?有这个必要吗?我们可以送外卖便当过来啊。”

 

Gin十分不爽地瞪了对方一眼,心想自己凭什么就不能吃了?!八成是眼前的这个女人自己也没吃过,这么一想,他又心情愉悦起来,于是忍不住语调轻快地说道:“没关系,他只是顺便的,我自己想吃。”

 

话音刚落,他就砰地一声关上了房门,心里暗自琢磨,下回得让那个老头换个人来,总应付女人这种麻烦的生物,让他有点神经衰弱。

 

回来时浴室里已经响起了吹风机的声音,那个家伙突然不再跟他处处作对,反倒让他有点不适应,特别是他自己脸上露出的温柔表情,实在看着就奇怪,Gin这么想着,脸上不由浮现出一脸郁闷的神情,给自己倒了杯橙汁,配上切片面包,坐在厨房的餐桌边上吃了起来。

 

“呐,Gin,怎么不等我一起?光吃这白面包的味道不怎么样吧?瞧你连眉头都皱起来了。”

 

他扫了一眼对方还在拿木梳打理的长发,似乎挑不出什么刺来,便撇了撇嘴,用慵懒的口吻说道:“别傻了,我才不是因为这个不爽,有条件享受奢华,我自然不会拒绝,但事实上,只要能达到最终目的,吃什么还不都一样。”

 

“嗯,你这说法,以前的我一定也会赞同吧,但自从我自己烹饪食物开始,我才真正地体会到,吃东西其实是在品尝制作者的心意。”

 

Gin于是嗤笑了一声,摇了摇脑袋叹息道:“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那就拭目以待,等你尝过了我做的土豆炖牛肉,再争论也不迟,不过,还得麻烦你在边上陪我一起站着,毕竟,这可是你的拿手菜。”

 

那混蛋故意在最后的“你”字上加重了音调,他不由得蹙起眉头,稍作思索,却发现自己倒真没有能够推诿的借口,便不屑地耸了耸肩。

 

“无所谓,反正,我是绝不会亲自动手的。”

 

“啊,有你陪在我身边看着,就已经足够了,我很期待呢,Gin。”

 

他则颇具讽刺意味地挑了挑眉,喝光杯中的橙汁,起身离开餐桌。

 

等他端着一杯加了冰块的琴酒,从次卧里出来的时候,只见那个FBI正襟危坐在餐桌前,手里拿着纸和笔,照笔记本电脑的屏幕抄写,于是他绕到对方背后,瞟了一眼,果然是他之前所浏览过的报纸内容。

 

“看你那么一脸严肃的表情,难不成是找到什么突破口了吗?”

 

“不,还没有,但既然你已经给了我提示,叫我先区分出哪些是组织登的,就说明它们一定有什么共同点,怎么样?我没说错吧?”

 

赤井那自信满满的口吻,在他听来未免有点刺耳,他当时的一句无心调侃,没想到竟成了对方的敲门砖,令他心头升起不祥的预感。

 

“放心,就算我假借你的身份,跟组织重新联系上了,依我看来,等着迎接我的可未必就是什么好消息。”

 

“此话怎讲?!”他不禁感到一股无名怒火在心里肆意蔓延开来。

 

“你不会真觉得,那位先生就如此相信你,丝毫不担心你跟我们FBI做了交易?”赤井抬起头来,幽幽地递过来一个意有所指的眼神,“毕竟,你可不是Kir这种不知道其幕后身份的小人物,虽同样被擒,但组织所采取的对策,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可能性,你不这么认为吗?”

 

Gin面无表情地保持着沉默,对方所说的话,他也不是没考虑过,只是他不愿意从这个角度去想罢了,他绝不允许自己成为一颗弃子。

 

“打个比方,现在组织的人冲进来,你觉得他们是来救你走的,还是直接来刺杀你的,哪个概率更大些呢?”对方见他依旧不吭声,于是又进一步追问道,“原本不了解你的过往,我也不敢扬言什么,但现在一切都不同了,Gin,我打心底里为你如今的处境感到担忧,你真觉得自己还可以回去,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被委以重用吗?”

 

“哼,赤井秀一,你该不会愚蠢到,想在我身上寻找所谓黑泽阵的影子吧?那孩子早就不存在了,我可没那么容易被你的言语打动。”

 

Gin仰头喝了一大口酒,唇角勾起高傲的弧度,他是不会认输的。

 

“当然,我也不是过去的那个我,”那家伙放下了手中的纸和笔,用一种无比深沉的目光凝视着他说道,“但毋庸置疑的是,恐怕我比任何人都更加懂你,Gin,而你显然不是那种喜欢敞开心扉的类型。”

 

“嘁,一个可以亲手烧死同伴的小孩,倒不令你觉得毛骨悚然?”他不禁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冷笑,眯起眼睛回瞪着对方灼热的视线,“若连你这个正义使者都认为我值得拯救,让那些惨死的灵魂要如何安息呢?”

 

“他们的死亡是别人决定的,你只是被迫扣动了扳机而已,况且,你还救下了那个原本必死无疑的小胖子,我可不认为,这是只顾自己求生的家伙,会在第一时间立马想到的事,人的善与恶,本来就不能脱离环境去评判,我想有一点可以肯定,你从来都不是个弱者,Gin。”

 

对方那双墨绿色的眼眸里流动着的光彩,以及线条坚毅的下巴,让他无法反驳其言论之荒谬,但他脑子里随即就冒出了反击的利器,于是不假思索地用嘲讽的口吻反问道:“那宫野明美也的确该死吗?”

 

只见赤井一下子捏紧了拳头,咬着下唇沉默了半晌,才终于开口,用那低沉的声线缓缓说道:“我承认,害她引火烧身的人确实是我,但我不会忘记,真正该为此必须付出代价的人,依然还是那位先生。”

 

Gin听闻却只是不屑地嗤笑了一声,把头转向门外渐近的脚步声,“或许,你之所以能这么说,只是因为你对她们俩都不过如此而已。”

 

可惜还没收到对方的回应,就传来了敲门声,他与其对视一眼后,便朝门口走去,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接过赤井前女友递过来的袋子。

 

“等等,秀,你不是一直喝波本的吗?怎么突然改喝起琴酒了?”

 

他礼貌地道谢后,正想把门关上,不料却被对方伸脚挡住了门缝,眼前这个女人的鼻子可还真灵,大概由于其自身就是个酒鬼的缘故。

 

“嗯,偶尔也想换换心情。”他尽量面带微笑,语气平静地答道。

 

“呐,秀,你可千万不能被那家伙给骗了,一定要随时保持警惕。”Jodie特意凑到他耳边,冲他小声叮咛,令他不由猛地向后退了一步,拉开两人间感觉十分诡异的距离,Gin双眉紧蹙,却并非单纯出于其刚才的行为,而是因为他意识到自己竟早已习惯了赤井的亲密举动。

 

“你的担心全是多余的,放心好了。”他面无表情地冷冷宽慰道,随即将大门用力关上,这回那个女人识趣地缩回了脚,并未纠缠下去。

 

Gin把食材往厨房流理台上一扔,好整以暇地望着那个一言不发的FBI探员,用充满戏谑的语调揶揄道:“怎么?被我戳中了痛处?生气了?你的拿手菜还做不做?我可没闲心陪你这么一直耗下去。”

 

“做,当然做,”只见对方站起身来,从兜里掏出一支烟点上,叼在嘴里,脸上挂着一副挑衅的表情慢慢踱步到他的身边,先将口腔里的烟雾悉数喷到他的脸上后,又亲昵地把那根烟递到了他的唇边,并冲着他耳畔呢喃,“而且,我想要做的,可不只有土豆炖牛肉而已。”

 

 “哼,大白天的就恬不知耻,你的那些同事们,真的认识你吗?” 他冷笑一声,却也并未闪躲,毫不客气地张开双唇轻轻衔住那支烟。

 

“彼此彼此,组织里的人,同样丝毫不了解你这个冷血杀手吧,”赤井边说边开始忙碌起来,毫不介意地戴上墙边挂着的粉红色围裙,手脚麻利地冲洗食材,显得得心应手,“那么,既然揭过我的伤疤了,礼尚往来,这回换你来体验一下如何?我可是很好奇,那个跟你来自同一个孤儿院的孩子,他叫什么名字?亲眼看着他死去,不好受吧?”

 

“切,真无聊,已经杀掉的人的脸和名字,我是从来不去记的。”他从嘴里缓缓吐出一口烟雾,看着它翻腾着,变化着形状,向上飘远。

 

“呐,Gin,你该不会真的忘了吧?连带着其最后的遗言一起?”那个家伙随即转过头来,用满是狐疑的目光瞥了他一眼,“原来如此,聪明如你,并非察觉不到其真实意图,只是被潜意识给藏起来了吗?我有在梦里一字不漏地听到,如果你想知道,我可以全都告诉你。”

 

“哼,你现在的任务难道不该是好好做菜吗?指望我待在这里,就把嘴闭上,重温旧梦这种事,我非但没兴趣,也完全没有这个需要。”

 

Gin凶神恶煞地瞪了对方一眼,他想自己并不害怕会听到的内容,反正什么都无法改变如今的自己,他没有在逃避什么,Vodka也一直跟着自己,他可不是那种触景生情的懦夫,他只是讨厌回想起被背叛的感觉,那只会令他更加憎恨眼前的这个叛徒,而做出不理智的行为。

 

“好吧,没关系,我有的是耐心,毕竟,有些事只会欲速则不达,”赤井转回身去,将洗好的洋葱浸没到水里,“就如同给洋葱剥皮一样,起初没掌握窍门的我,眼睛里总会被它刺激出泪水,其实,只要把它放在盆里泡一会儿,然后这么用手揉搓,瞧,这层皮就全被剥开来了。”

 

“嘁,就算去了皮,等你切洋葱时,还不是得面临同样的困境?”他不屑地撇了撇嘴,其实,他倒并不讨厌吃洋葱,但也从没摸过生的。

 

“不,用热水浸泡,或在刀尖上沾水后再切,就能轻易解决了,”赤井忍不住嘴角上扬,取出剥了皮的洋葱,开始切丝,“所以,只要给予足够的温柔去对待,无论看上去多么棘手,都有着和解的可能。”

 

“哼,别光顾着跟我讲大道理,当心不要切到我的手指头才是。”Gin特意加重语气强调了下“我”这个字,显得对方若非是在使用他自己的身体,他才懒得去关心,然而,看到一绺金发从其肩头滑下时,他还是立刻伸出手去,将它轻轻别到赤井的耳后,以免遮挡住了视线。

 

“抱歉,很久没留长发,都快忘了总有些注意事项得放在心上,”赤井侧过头来,嘴角勾起一丝愉悦的弧度,“虽然以前的我并不做菜。”

 

“喂,你不用自作多情笑得那么欢吧,我只是不想让自己的头发沾上奇怪的味道罢了。”他微微皱起眉头,弹了弹烟灰,轻咳了一声。

 

“好了,接下去我得要用心投入了,第一次给我的宿敌恋人先生烹饪美食,我可绝对不能出丑。”对方并没深究,却依然满脸的笑意。

 

Gin想不起来,有多久没进厨房了,在孤儿院时倒还偷溜进去过,成年后,他一直视其为无需自己动手的麻烦事,仅此而已,漠不关心。

 

他注视着赤井把土豆和胡萝卜分别去皮后切块,大小均匀,显然是为了让每块食物都能口感保持一致,给牛肉切片的刀工也很精细,在烧热的锅里加少许油后,放入牛肉翻炒的动作显得颇有架势,刚刚冒出水汽便又盛出,换成洋葱、土豆和胡萝卜一起翻炒,并加入酱油和甜料酒,看着那家伙尝了一小口汤汁的味道后,露出满意的神情,不禁也多少勾起了他的食欲。

 

“好了,在锅里加入没过土豆的水,然后把切好的牛肉倒进去,盖上锅盖焖煮十五到二十分钟,把土豆焖软了,再收汁,就大功告成。”

 

只见对方边解释边熟练地操作着,洗了手后,倚靠在流理台边上,面朝着他,笑得一脸得意,“怎么样?没想到我的厨艺那么厉害吧?”

 

“说到底,不过是做菜罢了,哪个家庭主妇不会做这道家常菜?”他当然不会泄露自己心中的赞叹,冷嘲热讽道,“要我说,最好笑的大概就属这件围裙了,亏你面不改色穿得上去,我这副模样若给组织的人看到,非被笑掉大牙不可。”

 

“哦,你不说我还没注意到,的确很可爱啊,粉色的格子图案上,还有两只俏皮的猫咪,一只白猫,一只黑猫,是不是很像我们俩呢?”那厚颜无耻的混蛋站在客厅的穿衣镜前好一阵端详后,又贴到他耳边引诱道,“呐,Gin,你喜欢的话,今晚我就穿着这件围裙做如何?”

 

“滚,赤井秀一,我对这身体互换所产生的新鲜感已经过去了,”他用力推开对方,冷冰冰地提醒道,“小心别把你的拿手菜给烧焦了。”

 

“放心,我看着时间呢,常言说得好,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保证你吃得满意,”赤井不顾他凶狠的眼神,依然伸手抚上了他的面颊,“况且,比起这具我自己的躯体,现在的我,倒是对你的灵魂更感兴趣,Gin,我很期待跟真正的、完整的你在一起。”

 

“哦?是吗?你就不怕我会直接让你从这个世界上彻底消失?”Gin注视着那双近在咫尺的墨绿色瞳孔,里面所闪烁着的真挚光芒,令他无法欺骗自己,这只不过是对方在开玩笑,他明白赤井是认真的,但他依然不会相信任何人,甚至就连那个小胖子,也蠢得无法信赖。

 

“不,你不会的,小心谨慎的你,绝不会在确认互换结束之前,贸然杀我,所以,这简直是上天给我的恩赐,我一定会把你拉出深渊。”

 

赤井信誓旦旦地撂下话后,就朝那已经溢出诱人香味的锅走去,他于是径自走到餐桌边坐下,调整了一下心情,等着品尝美味佳肴。

 

炖得极酥的牛肉和土豆,配上拌了其酱汁的米饭,果然很下饭,Gin吃着、吃着,心头不禁涌上些许感动,这是他真正意义上头一回,全程看着某个他认识的人特意为自己下厨,而且,这道家常菜与他在外面餐厅里吃的所谓高级料理不同,有一种让人怀念的、像家的味道。

 

他也说不清,这是不是由于他们这对宿敌,居然似对恋人一般,紧挨着对方坐着,从同一个锅里夹菜所生出来的荒谬错觉,他只知道,自己完全不想再去争辩烹饪食物的意义了,显然,他的胃已经被征服。

 

饭后,赤井仍旧戴上那条围裙去刷锅洗碗,他则悠闲地捧着本书,窝在沙发里看了起来,平时忙于组织的各种大小任务,让他很难抽出整块的时间来享受阅读的乐趣,很快他就看得入了迷,甚至连那家伙走到自己身后,都没能察觉,直到对方突然开口,才把他给吓了一跳。

 

“哦?原来你也爱看推理小说?我们两人可还真相像呢,Gin。”

 

“白痴,明明是你当初提的要求,FBI才只在屋里放了这类书籍。”

 

他懒得再搭理那家伙,于是换了个姿势,正想重新埋头读下去,谁料对方旋即贴着他身侧坐下,脸上挂着一副无所谓惧的自信表情。

 

“正巧,这本书我之前只看了个开头,我们来比比看,谁先找出犯人,当然,还得说出使用了怎样的诡计,你敢不敢跟我一较高下?”

 

“喂,两个人看一本书很挤啊,你去笔记本电脑上看电子版吧,而且,谁知道你是不是早就已经看完了,打算故意在我面前炫耀。”

 

“这可不行,两人看的进度不一样,怎么能算是公平的较量呢?况且,我完全没有理由把已经看完的书列入自己的所需物品清单。”

 

“切,真是麻烦。”对方的说辞倒也挑不出毛病,于是,他只是抱怨了一声,便又继续更加专注地看了下去,同时,在脑子里思索着各种可能性,比起方才一个人的惬意,现在两个人似乎越发有趣了。

 

结果,过于急功近利的他堪称完美地落入了作者设下的陷阱里,甚至连手法都描述得一模一样,只可惜是错误的答案,而那个家伙,虽然凭直觉猜出了真凶,却也一直看到最后,俩人才同时获悉真相。

 

“啊,实在是部构思巧妙的好书,看了让人不禁精神为之一振!”

 

听闻赤井的感叹,他不由略感痛苦地扭了扭脖子,斜睨着对方,“这本书是写得不错,但要不是你这个混蛋害我看得脖子都快断了,我才不会上那个诱饵的当。”

 

“哈哈,我也差点就中计了,只是小说看多了,难免总会摸出点规律来罢了,总之,我们这次算是打了个平手,下次再比吧,Gin,现在,我先去热饭,吃完晚饭,我继续教你打台球的高难度技巧如何?想要缓解身体的疲劳,做些适量的运动,可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他抬头望了眼墙上的钟,这才发现一个下午的时光,居然就这么无声无息地悄然流逝了,这种不用时刻戒备、应对危机的轻松生活,美好的根本不该属于他似的,Gin望着那个探员在厨房里忙活的身影,不由嘴角微微上翘,嗯,又可以吃土豆炖牛肉了啊,他离吃厌这道菜还有着无比遥远的距离,他忍不住遐想,或许,让他吃一辈子都行。

 

无可否认,赤井打起台球来,的确是又有型又精准,在布局上也很有一套,他终于学会了所有台球技巧,俩人边饮酒边打得酣畅淋漓,几乎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直到那家伙又意味深长地给他递过来一杯鸡尾酒——床笫之间,他才意识到,原来钟上的指针已跨过了十二点。

 

“怎么?你真打算这么玩火下去?小心陷得太深,无法自拔。”Gin接过酒杯,啜饮了一口,似乎比上次喝时还要浓烈,厚重的口感令人十分陶醉,不愧是睡前鸡尾酒里的经典款,激起了他的几分兴致。

 

只见对方竖起左手食指轻轻抵在他的嘴唇上,用暧昧十足的口吻说道:“同样的警告,不用对我说两次,Gin,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等他们双双躺倒在主卧的大床上,赤井凑上来亲吻他的双唇时,他才猛然清醒地意识到,那个家伙与之前的表现有所不同,对方仿佛是在同另一个人亲热,Gin不由缩起身子,推开眼前那张他自己的脸。

 

“喂!我不是黑泽阵,我就是Gin,别妄想和虚幻的人在一起!”

 

“我不仅知道你是Gin,我还清楚地看见了你的灵魂,哪怕你还没从黑暗中醒过来,但我依然能够看见!别试图抵抗你的内心,Gin,所有过去的事,都只是无法改变的曾经,而我们将会是彼此的未来。”

 

那双凝视着他的绿眸里灼热的高温令他难以忍受继续对视下去,于是,转过身,把头埋在枕头里,不再理睬对方,他已完全没了兴致,谁知赤井从他背后伸过手来,环抱住了他的腰侧,并把额头贴在他的后颈上,温热的鼻息直钻进他的颈窝里,似乎打算就以这个睡姿入眠。

 

Gin忍不住把那条手臂给甩开,但对方很快就倔强地又放回来,折腾几次后,他终于懒得再去搭理那个混蛋,在这格外漫长的一天里,他只觉得自己的心比身体还要累,他的眼皮渐渐变得越发沉重起来。

 

等他再睁开眼,眼前已换了一幅场景,Gin心里明白,他又一次闯进了赤井的童年记忆里,他面前依然还是那个戴着棒球帽的男人,只不过这回其双手都提着旅行袋,背上也背着个大包,一副要出远门的样子,帽檐在烈阳照耀下投下的一片阴影,让他依旧看不清其面容。

 

“爸爸,你一定会回来的,对吗?”他站在门口,低垂下脑袋,Gin不由得在心里冷笑,不就是误杀了一头驼鹿,用得着如此自责吗?

 

“当然,我答应过的事,就一定会做到,”那个男人恢复了最初在湖边时的模样,温文尔雅地笑着,“下次回来,我们再一起去打猎,好吗?”

 

“好,一言为定!今后我一定会按正确的方式去做,请相信我!”Gin感受着那孩子的胸腔剧烈起伏着,默默地望着那个背影渐行渐远,反倒不想再暗自嘲笑赤井了,他是如此真切地体会到,许下诺言在其内心深处的重要性,那个家伙之前所说的一切居然都是认真的吗?!

 

然而,梦境并没有随着那个男人的离开而结束,那孩子回到屋里,拿起客厅里摆放着的一个相框,走到似乎是其自己的温馨小房间里,把它放在床头上,并直勾勾地注视了那张照片良久,心中满是不舍。

 

这回,Gin看清了照片里的脸,毫无疑问,就是那个戴着棒球帽的男人,有什么东西从他遗忘了的记忆角落里不断向上翻涌,没错,他以前见过这张脸,原来即使他并未主动去记杀掉的人的脸和名字,但不代表潜意识也会将它们忘个一干二净么,他毫无预兆地感到一阵前所未有的恐慌,只觉得自己眼前一黑,彻底坠入了无尽的黑暗深渊。

 

 

 

tbc.

 

 

目录


 

P.S. 旧文重发,加入合集~

评论 ( 12 )
热度 ( 1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