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赤G】颠覆(15)

前文链接: 【1-10】【11】【12】【13】【14】

 

【你的名字】梗;

设定:两人原本没见过面;

预警:灵魂上是赤琴,且以主角视角描写;

 

—————————————————————————————— 

 

Gin窝在沙发里,捧着本推理小说,视线却时不时地移向那正在厨房里洗碗的FBI探员,从吃完饭两人分开算起,时间已经过去了近一刻钟,他们还没发生互换,果然,只要在彼此能看见对方的距离内,就并不会受到影响,可他还是忍不住皱了皱眉,看着自己那撩起袖子干家务的模样,实在颇有一种微妙的违和感,令他有点无法静下心来。

 

然而,他心里其实又隐隐约约地明白,究竟是什么在困扰着自己,Gin闭上眼睛,那个孩子的脸又重新浮现在他的眼前,他们俩曾经是那么熟悉的同伴,即使身处于那最黑暗的地牢里,也仍是彼此的依靠。

 

名为背叛的怒火,蒙蔽了他的双眼,阻挡着他穿过迷雾看清真相,Gin想自己的确没有理由再对那位先生忠心耿耿了,除非连自己也骗,就这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但他忘不了,那冲天的火光与惨叫。

 

可如今的他,手上沾满了鲜血,成为杀手Gin势必变得冷酷无情,也许正是这份麻木帮他缓冲了事实真相给自己内心带来的那股冲击,没错,眼下的他,既不是过去的黑泽阵,也不再是组织成员Gin了,必须为如今全新的自己重新规划今后的道路,显然,那个家伙提出的方案也具有一定可行性,但他更想一个人离开,不再冒险相信任何人。

 

“呐,Gin,你已经盯着书上的同一个地方,看了足足三分钟。”

 

耳边响起自己那低沉的声线,带了些微戏谑的语调,他把书合上,随手扔到一边,将几绺钻进他脖颈里的金色发丝轻轻拂开,拉开两人贴得过近的距离,用不容置疑的口吻说道:“现在可以换回来了吧?”

 

“当然,”对方笑着耸了耸肩,但笑容里似乎藏着几分不怀好意,“既然要分开十二分钟,不如你替我洗个澡如何?让我也歇一会儿。”

 

“哼,我看你是想趁机一个人偷偷干点什么吧?”他眯起眼睛,瞪了一眼面前装作一脸无辜的家伙,却还是站起身来,向浴室走去,懒得多争执,心里其实很清楚,那个FBI无非是想用笔记本电脑罢了,虽然,被发现与组织的联络暗号,并非出自他的本意,但也无所谓,反正他没兴趣再为不择手段利用自己的那位先生卖命,一切都变了。

 

Gin冲过澡后,注视着镜子里那个FBI的一双绿眸,比起他的来,可谓是清澈真诚,又带了几分睿智在里头,他不屑地撇了撇嘴,心想这只不过是他盯着自己看而产生的假象罢了,不能被对方轻易迷惑。

 

霎那间,Gin就反应过来,自己坐到了吧台边上的笔记本电脑前,经过几次互换,头脑和身体都已经逐渐适应,望着屏幕上显示的一个大大的“V”字,他不由发出一声冷笑,果然被对方给破解了暗号。

 

然而,那下面还有一行字,赫然写着“To be with me. Gin. ”

 

他于是忍不住挑了挑眉,心想那家伙真不愧是FBI的王牌探员,在迅速解开谜底之余,还能花心思以这种方式给自己留下一句情话。

 

“难道刚才你是在盯着镜子看我吗?Gin?这可真是我的荣幸。”

 

他闻声面无表情地转过头,扫了一眼那个嘴角微微上扬的男人,然后举杯啜饮了一口左手边玻璃杯中的琴酒,淡淡地回答道:“哼,在互换的问题消除以前,我也只能将就一下,跟你待在同一个空间里,不是吗?”

 

“呐,Gin,你知道我不单单是指目前的状况,”对方说着凑过来,紧挨着他坐下,用指尖轻轻敲了敲显示屏,“现在既然有了Vermouth的电话号码,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切,V一定代表那个女人吗?就不能是Vodka?”被赤井秀一用如此一口咬定的语气来揭露出暗号,实在令他心里多少有点恼火。

 

“当然,这毕竟是个需要绞尽脑汁才能不让人看出破绽的暗号,我可不认为那个笨蛋小胖子会有这个能耐,”只见那个家伙耸了耸肩,敲击键盘把画面切换到之前的那份讣告,“不过,我能那么快弄明白,还得多亏你给了我提示,组织发布的共通点就在于,文章里有相同的字符组成了个‘V’形,而那个字在音图表的排位即代表着暗号数字,总共找到的11篇报道,按发布顺序串联起来,自然就是手机号码了。”

 

听完这一番精彩的推理,他终究还是忍不住扬起嘴角,笑了笑,仰头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后,才不痛不痒地问道:“那么,想必你已经把这重大发现汇报上去了吧?那老头还没给你进一步的指示?”

 

“放心,刚才的我,可没法以Gin的身份用对讲机与他们联络,”对方特意停顿了一下,才郑重其事地继续说道,“况且,究竟要如何使用这个号码,是你的权利,就算是在互换时,我也绝不会冒名顶替,这点我可以向你保证,不过,我当然希望你会做出正确的选择,Gin。”

 

Gin微微地挑了挑眉,并没有接话,曾经做过老鼠的人所言之词,他当然不会全信,但不得不承认,至少对方的态度还令自己颇为满意。

 

“哦?你真会放过抓到那位先生的大好机会?”他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冷笑,摇了摇头,“赤井秀一,你是想骗我,还是骗你自己呢?”

 

“不,我只是相信你会跟我一起联手来打倒组织的Boss罢了。”对方说这话时的表情看不出半点开玩笑的意味,然而,更让他震惊的还在后面,他几乎怀疑是自己的耳朵出现了幻听,“Gin,这次换我来体验下生命垂危的感觉吧,测试一下,那之后即使我们两人不分开,是否也依然会发生互换的现象。”

 

“喂,你有意识到,你现在可是在你自己的身体里吧?你就不怕我彻底将你这个叛徒给铲除吗?而且,这个烦人的互换问题也会随之解决了吧?”Gin故意用充满危险的眼神瞪着对方,然而却收效甚微。

 

“啊,我当然清楚,不然与之前那次你遇到危机时又有何区别?况且,这恐怕也是最好的证明吧?证明我并没有看错你真正的内心。”赤井停顿了两秒,然后阖上了眼前的笔记本,站起身来向他发出邀请,“走吧,Gin,回卧室里情景再现一遍,只是这次尽量别再惊动他人。”

 

“我倒想知道你要怎么避开GPS脚踝监控器上的心率探测器?当时那群FBI能那么快赶到可都亏了它。”Gin皱了皱眉,跟了上去。

 

“你也一定已经发现了吧?我脚踝上的这个戴得比较松,毕竟是对自己人的优待嘛,”赤井边解释边走到床沿边上,抱膝而坐,“看,把手伸进去,贴在读心跳的探测器边上,电脑另一头的人在短时间内不会怀疑这突然变成了你的心跳,只要别让它超过三秒读不到数据,就无需担心会再次触发警报了。”

 

“哼,你们的设备如此先进,又防水,又有着超强电力不用充电,结果,还是被你轻而易举地就钻了空子,探员先生,这样真的好吗?”他不屑地撇了撇嘴,心里头却对眼前这个足智多谋的家伙颇为欣赏,“那你是准备好了吗?享受一下与我之前同样的待遇?”

 

“嗯,别用掐的,会留下痕迹,我看就用这个大枕头盖着好了,”只见对方说着就躺了下来,一把拽过边上的枕头整个蒙在自己脸上,“Gin,你怎么还不动手?该不会舍不得我吧?放心,我不会死的。”

 

“哼,少给我自作多情,你想要玩大的,我陪你玩就是了,只怕你已经没有后悔这个选项了,弄不好我们就来世再见吧,赤井秀一。”

 

他话音刚落,就按其方才所说的,一手贴住探测器,另一只手则五指张开按住枕头的中央,逐渐发力,心想要不了多久,面对死亡的恐惧就会逼得眼前这个故意不反抗的家伙挣扎起来,结束这场闹剧,然而,时间似乎就这么一分一秒地流逝了,令他忽然感到一阵心悸,身为职业杀手的经验告诉他,枕头下的人已经没了动静并不是伪装。

 

“喂,赤井秀一,你给我快点醒过来!”Gin赶紧一把甩开枕头,用双手一起大力按压其心脏,“别再给我装死,听到没?!赤井秀一!”

 

但那个混蛋依然没有苏醒的迹象,反倒是对讲机请求接通的铃声响了起来,令自己感到当前的状况越发不妙,没时间去想更多的他,只能俯身贴过去,给那白痴FBI做人工呼吸,期盼着对方立马醒来。

 

“唔——咳咳——我们的来世,原来是从一个吻开始的呐,Gin。”

 

“滚!给我赶紧接,找你的。”他没好气地将床头柜上的对讲机塞进对方手里后,略感恼怒地用手背拭去自己额头上沁出的小汗珠,他不知道自己为何要如此担心这个叛徒,可身体的反应却骗不了人。

 

赤井依然一脸嬉笑着输入了对讲机的接通密码,里面随即传来了Jodie紧张的声音:“秀,你没事吧?!你的心跳一下子就变微弱了!”

 

“嗯,我很好,什么事都没有,你现在再看看读数器上的显示呢?一定是机器接触上出了点小故障,别过度紧张,一惊一乍的,Jodie。”

 

“我当然担心了,才刚发生过那样的事,你怎么等那么久才接?”对讲机另一头的声线里仍然有股挥之不去的焦急,令Gin忍不住暗笑果然是曾经交往过的人,发现对方有所隐瞒的直觉,自然比别人更准。

 

“当然是因为我们有事在忙,”谁料那个无耻的家伙故意用奇怪的语气重点强调了“有事”二字,显然意有所指,“就这样吧,Jodie,再说下去,怕是要惹那个男人不高兴了,我先挂了,你也早点休息。”

 

他睨了一眼那个径自将对讲机直接挂断后探过身来的FBI探员,冷冰冰地嘲讽道:“喂,你还想演下去?真的不怕自己动了感情吗?”

 

“啊,没事,反正我早就已经沦陷了,”赤井注视着他的眼睛,用右手大拇指抚过其左侧颧骨上的那道疤,“换作以前那位组织干部,一定不会放过置我于死地的这个机会吧,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Gin,我都会赌上一切相信你,至于眼下,在互换发生前可还不能分开。”

 

“哦?你就这么想充分利用这段时间?”看着对方开始脱衣服,他不禁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小心被我抓回组织,让你尝尝千刀万剐的滋味。”

 

“呐,Gin,之前又不是没做过,难道你怕自己也对我动情不成?”那家伙的挑衅显然是奏效了,他不想一味逃避,这可不是自己的风格。

 

“切,别异想天开了,你那么想找乐子,我就一起玩玩也无妨。”他的衣服于是很快就和那个FBI的在地上混作一团,然而,对方嘴角上挂着的那道弧度,却害得他心里有些郁闷,似乎中计的还是自己。

 

然而,落在他颧骨疤痕上的吻,霸道又不失温柔,于是Gin不再去想更多,不甘示弱地轻轻啃啮起对方的颈部,满意地看到男人臣服般仰起下巴,露出修长的脖颈曲线,他想,这家伙也并没有多么讨厌。

 

感受到男人的手从自己右肩胛骨斜着向下,慢慢滑到脊柱中央,抚摸着他背后那条长长的伤疤,令他终究还是停了下来,冷冷地注视着对方那双翠绿的眼眸,心里头明白这并不是一场纯粹的游戏,至少对于赤井秀一来说不是。

 

那家伙顺势将他背后的长发拨到身前,凑上来贴着他耳朵呢喃:“Gin,无论多么难以愈合的伤口,只要被亲吻过,就会神奇地消失。”

 

“哼,这算什么无聊的童话故事。”他不屑地撇了撇嘴嘲讽道,嘴角却微微上扬,也没阻止对方从背后搂着自己,亲吻起他的后颈来。

 

当细密的吻落到自己右肩胛骨上时,他还是微微地颤抖了一下,这是他的禁区,埋葬着他不想回忆的过去,或许也该是时候面对了,对方那沿着疤痕一路蔓延到脊柱中央的吻,竟显得格外温柔与动情。

 

然而,霎那间,互换又发生了,Gin瞪着眼前那条丑陋的伤疤,顿时就没了兴致,冷冰冰地丢下一句“游戏结束了”,便径自下了床。

 

“喂,你可真无情啊,Gin,”赤井坐起来,倚在床头上点了根烟,“果然,这次互换也是间隔了十二分钟。怎么?你这是想分开一会儿,换回来再睡觉吗?”

 

“废话,你就给我乖乖地待在这里,我可还不想让你趁机窥探到那位先生的模样,无论我是什么立场,都不会傻到放弃手中的筹码。”他话音刚落,就披上浴袍走出卧室,身体对酒精的需求,令他走进了次卧,然而,吧台上的笔记本却吸引了他的目光,帮他重新冷静下来。

 

Gin打开电脑,再次确认了一遍那个他之前记在脑中的手机号码,除此以外,他没找到其他任何疑似暗号的东西,他不禁问自己,到底想要从那个由始至终都清楚原委的女人那里获得什么,是先回到组织等待时机抢走那位先生拥有的一切,还是直接让整个组织彻底灭亡?显然,这两者都是复仇,但对于自己今后的人生走向,却又截然不同。

 

将玻璃杯中倒的琴酒一口气喝干,看了眼屏幕上右下角的时间,差不多十分钟过去了,正当他准备阖上笔记本盖子时,脑子里却忽然冒出了个念头,他于是停了下来,像那个家伙之前一样,给对方留言。

 

“Good night. Rye. ”

 

他打完字后,忍不住挑眉笑了笑,心想只要那个家伙还算识相,就不会再来骚扰自己了,没错,他需要借由梦境回去看看小时候究竟还发生了什么,他只记得Vermouth开车直接带自己和小胖子去见了那位先生,得到了在组织里的代号,但显然中间被遗漏了洗脑过程。

 

刹那间,互换果然再一次如期发生了,Gin品味着自己口腔里那原本醇厚的酒香转眼间变成了满嘴烟味,不由无奈地牵动了下嘴角,虽然并不讨厌,但要避免这种状况,目前只能和那个FBI待在一起了。

 

在床头的烟灰缸里掐灭烟蒂之后,他侧躺下来,故意面朝墙壁,佯装自己已经睡着,接着,没多久赤井就走了进来,躺到自己身旁,他的耳边随即感受到了对方温热的鼻息,但没有什么进一步的动作,那个男人只是轻轻地道了一声“晚安”便翻身睡去,可谓正如他所愿。

 

于是,他也静下心来,等着自己并不疲倦的大脑尽快坠入梦境,黑衣组织高级干部Gin可不是会失眠的人,但总有另当别论的时候。

 

不知过了多久,他一时之间甚至分不清这是过去的记忆还是自己的幻想,有个男人的声音在说话,由远及近,画面渐渐变得清晰起来,很好,他顺利地回到了自己想看的一幕,面容姣好的女人正朝他走来。

 

“所以,你是说即使这个孩子现在睁着眼睛看着我们,却并不会记住我们此刻所说的话,对吗?”原来Vermouth并不是在对他说话。

 

“没错,他现在的意识并不清醒,还处于我对他的深度催眠中,而这会一直持续到你给他听这个响铃为止,”回答的是方才那个声音,只见一个谢顶的中年男人从黑暗的角落里走了过来,“另外一个孩子也是同样,不过催眠那个小胖子可就轻松多了,这个孩子可得加钱。”

 

“钱的事儿好说,不过,我吩咐的那些特殊要求,可都有办到?”那个女人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而自己眼睛一眨不眨,毫无反应。

 

“当然,按你说的,反复加深了他对背叛这个感觉的痛苦和憎恶,令他不会主动去回想以前的同伴,其名字和脸,以及最后对他说的话,都只是大脑里模糊的存在,只要一想到就会经历催眠时的痛不欲生,并且会逐渐淡忘,直到最终彻底消失,当然也包括你们在车上的谈话,怎么样?够满意了吧?”Gin恶狠狠地盯着眼前这个志得意满的家伙,努力记住对方的模样,曾经加害于自己的人,当然得让其加倍奉还。

 

“呐,小帅哥,日后万一你恢复了记忆,记住我现在所说的话哟,我只是奉命行事,你可得放我一马,但这是我们俩之间的秘密哦。”只见Vermouth俯下身来,与他平视,并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嘴唇中间,冲着面无表情的自己眨了眨眼。

 

“我都说了,你尽管放心,他永远不可能想起来,况且,这小鬼有这么厉害吗?至于让你这位Boss的亲信也事先打预防针?不过,我倒是可以替你保守秘密,保证你刚才的话不会传到其他人耳朵里。”只听那个男人用一种阴阳怪气的语调说道,令他对其更加感到恶心。

 

“哼,傻瓜,只有死人才能保守秘密,”谁料妖娆的女人回转身竟直接给了那个男人一枪,子弹正中眉心,其脸上的惊骇甚至都还未来得及被恐惧所取代,“虽然,杀掉你本来就是那位先生交代的任务。”

 

仿佛刚才的小插曲全然没发生过似的,Vermouth转过身来重新看着他继续说道:“毕竟,能关照小胖子的你,可不是无情无义的人,无论变成多么冷血的杀手,我猜一个人的本质都不会改变呢,好了,我们走吧,该是时候让那位先生见见你了,Rum亲手挑选的精英。”

 

被拍了拍肩膀的他,一声不吭地站了起来,他想自己的状态估计跟梦游差不多,亦步亦趋般机械地跟在那个女人身后,重新上了车,如今他缺失的记忆终于全都补上了,原来自己竟是被人量身打造成了现今的模样,专为组织处理叛徒?不,从今往后,他将只为自己而活。

 

 

 

tbc.

 

 

目录

 

 

P.S. 终于有了文件夹功能!开心~于是就和前情提要告别吧,其实是懒 orz

 

评论 ( 25 )
热度 ( 1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