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颠覆(12)

 

前文链接: 【1-10】【11】

 

【你的名字】梗;

设定:两人原本没见过面;

预警:灵魂上是赤琴,且以主角视角描写;

前情提要:正牌探员被关进了熟悉的自家审讯室,而老大则顺利进入FBI系统获取了重要情报,探员赶紧把老大拖下水,在两人禁闭式同居的过程中,探员和老大几乎同时醒悟,在互换身体之后的梦境,是对方的真实记忆?!探员窥探到了老大内心深处的秘密,想加以拯救;老大则发现探员的父亲,竟是被自己处决了的老鼠,而探员得知真相后,竟愤怒地试图掐死老大?!

 

—————————————————————————————— 

 

“哐当——哐当——”

 

在一阵颇为恼人的金属撞击声中,他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发现自己依然躺在之前那张熟悉的大床上,声音是从床尾正下方传来的,他于是挣扎着坐起身来,却立马就感觉到了异样,脖子后面空荡荡的,肩头披散着的金色长发不见了,赤井赶紧端详起双手的手掌,没错,的确是他独一无二的掌纹,他竟然又忽然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吗?!

 

似乎是察觉到了床上的动静,床脚清脆的声响变得更加频繁了,他穿上拖鞋走过去,映入眼帘的果然是那个一头金发的男人,Gin,四肢分别被拷在床柱上,只能用看着就十分别扭的姿势侧卧在地上,被不知哪个探员踢破了的嘴角还渗着鲜血,而那双墨绿色的瞳孔狠狠瞪着他的眼神,仿佛是头受伤被俘的巨兽,充满了殊死一搏的决绝。

 

赤井停住了脚步,他有种预感,只要自己再往前靠近对方一步,那个男人就会不惜一切代价,哪怕是让背后的手腕脱臼、被硬生生地剥下一层皮,也要从那屈辱的桎梏中解脱出来,绝不会乖乖任他摆布。

 

他后退一步,斜倚在墙上,强迫自己移开视线,从窗帘外透进来的强光判断,他应该失去意识没多久,上一秒还在挨打的人明明是他自己,如今默默承受后果的人却变成了对方,而他并不享受这种互换。

 

“Gin,够了!你知道这个床柱是铁做的吧?钥匙呢?”

 

“哼,那群FBI不放心,没有留下,”男人一脸不屑地撇了撇嘴,但终究还是停下了试图把手从手铐里抽出的举动,刚才就是这个金属相撞的声响把他吵醒了,“现在难道不是报杀父之仇的大好时机吗?怎么还不动手?怕没法跟上级解释我的死亡?”

 

“你当时为什么不反抗?我完全有可能失手掐死你,不是吗?”赤井不由捏紧了拳头,他此刻仍能清晰地感受到自己内心里的愤怒,但他却有点不确定这团怒火爆发的对象究竟是Gin,还是差一点就要被吸进深渊的他自己,他根本无法想象自己以男人的相貌独活下去。

 

“因为我很好奇,身为正义使者的你,究竟会不会被黑暗吞噬,”男人的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弧度,“看来,你我并没有本质上的不同。”

 

“是吗?”赤井微微地挑了挑眉,他已经恢复了自己一贯的冷静,“既然我能一时冲动滑向黑暗,那么,你也一定可以重新走向光明,选择是人活在当下的产物,充满未知与变数,难道你不这么认为吗?”

 

“哼,赤井秀一,为什么你这话听上去,似乎还在妄想改变我?”男人眯起眼睛,活动了下手脚,手铐撞上床柱,发出一串刺耳的回音,其左手腕上的一圈血痕,红得如此鲜艳,反倒令人生出假象的幻觉。

 

“不,我只是想要帮你,回忆起被遗忘了的重要东西,仅此而已,”赤井一脸凝重地蹲下身来,注视着对方的眼睛,然后一字一顿地说道,“Gin,我愿意越过所有的恩怨去拯救你,请给我一个机会,相信我。”

 

然而,男人只是冷笑一声瞪着他,显然对他的转变完全无动于衷。

 

“况且,既然你没有亲眼检查过我父亲的尸体,我就更放心了,我自己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吗?我相信他,答应过回来就一定会做到,”他兀自补充说明着自己的立场,对方则干脆别过脸去,懒得继续搭理,赤井不由皱起眉头,望着Gin被迫蜷缩在地上,枕着一头凌乱的金发,令他心口像被石头压着,有种说不出的憋屈,而这全都是自己造成的,“呐,Gin,告诉我对讲机的接通密码,我这就叫他们把钥匙送来。”

 

“你就这么想继续玩下去吗?”男人顿时露出一副嘲讽的表情,“我们已经换回自己的身体了,你直接出去,解释一番不就完了吗?”

 

“不,且不说我们的互换是否彻底结束,我可没打算就这样放弃这笔交易,只要你肯说出那位先生是谁,我就有把握让你重新出发。”

 

“切,FBI才不会给我自由。”Gin从喉咙里冷冷地发出一声嗤笑。

 

“但CIA可以,有我陪着你一起给CIA做事,他们没理由拒绝,”赤井毫不犹豫地将心里的计划和盘托出,“通过Kir,让CIA在抓捕那位先生的时候也分上一杯羹,对你而言,只是换个组织效力罢了。”

 

“哼,我可跟你这个叛徒不同,更不用说,你已经背叛过我一次。”

 

男人的话虽可谓一针见血,却还难不倒他,赤井早就想好了说辞。

 

“不,我背叛的只是组织,那时我们两个人,明明连面都没见过。”

 

“切,亏你还好意思说,第一次计划见面,就等着要抓捕我了,还敢说这不是背叛?”Gin忍不住剧烈地挣扎起来,拉扯着镣铐发出一阵难听的噪音,但那条铁柱依然纹丝不动,看来只有使用钥匙才行。

 

“然而,差点见到也还是没见到,现在才算终于见面了吧,Gin,”他大步流星地走到床头拿了个枕头过来,“既然你坚持不需要钥匙,那么,至少让我帮你调整到一个舒服点的姿势吧,我保证不会乱来。”

 

男人先是怔怔地看了他两秒,最后终究还是微微地点了点脑袋,他这才靠上前去,扶着对方的肩膀,同时把其手腕上的镣铐向上推,让Gin终于能够坐了起来,然后,他把枕头竖起来垫在男人的背后,来帮其分担手铐的重量,但由于脚腕被禁锢在一侧,对方的坐姿只能朝着一边倾斜,但其脸上的神情已经松弛了许多,果然,这头高傲的野兽,是不甘于就这么可怜兮兮趴在地上的,而他也看着于心不忍。

 

赤井取来医药箱,再次走近时,男人只是斜倚在床尾,面无表情地望着他,既不期盼也不排斥,似乎他接下去要做的,本就理所应当。

 

他先用伏特加给Gin冲洗手腕上的伤口,火辣辣的烧灼感令男人猛地颤抖了一下,但接着就不再动弹,任由他上药,一层层地缠绕上绷带,打结绑住,整个过程连眉毛都没皱一下,全然冷血杀手的作风。

 

他紧贴在男人的身侧,才勉强够到其背后活动范围受限的手腕,而对方的金色发丝时不时掠过他的脖颈,撩得他颇有几分心痒难耐,赤井并没有忘记,刚窥探到Gin内心最深处,如同触摸到了其灵魂般怦然心动的感觉,当时,他多么希望身边躺着的男人是其原本的模样,如今,真正的Gin就近在咫尺,可是,在对方还未觉醒前,他什么都不能做,他能做的就只有等待,以及保持信念,男人一定会找回初心。

 

赤井阖上医药箱后,并未起身离去,反而直接肩并肩席地而坐,让男人的脑袋可以顺势靠在他肩膀上,从而衍生出亲密无间的错觉。

 

“喂,赤井秀一,你这是在干吗?我可不需要你来给我当肉垫。”

 

“啊,反正我无事可干,要是给你喂东西,想必你也不肯吃吧?”他无奈地挑了挑眉,探手抚上男人左侧颧骨上的那道疤痕,来回摩挲。

 

“哼,我当然不会接受你这个叛徒的施舍,别碰我,给我滚远点。”男人凶神恶煞的目光丝毫不减锐气,可惜光靠视线并不能真的杀人。

 

“不,我不走,这本就是我该受的罪,我要在这里陪你一起承担,相信我,Gin,我赤井秀一,从今往后绝不会背叛你,别再叫我叛徒。”

 

他的指腹向下游走,轻轻划过男人破损的嘴角,在暧昧的渲染下,赤井终究情不自禁地吻了上去,干裂的触感,伴随着铁锈的血腥味,格外的与众不同,Gin没有回应,但他永远也不会忘记这真正的初吻。

 

“你再敢放肆,信不信我咬断你的舌头?!”男人将其重心挪回身体的另一侧,从而结束了这个浅尝辄止的吻,真是让人意犹未尽。

 

赤井笑得一脸得意,揽过对方的肩膀,恢复成俩人紧挨着的姿势,“好,我就这么乖乖坐着,不再做任何多余的动作,这总行了吧?”

 

Gin没有再搭理他,但他能从对方渐趋均匀放缓的呼吸,感受到男人已经卸下了防备,其由于出汗而粘腻的发丝,紧贴在他的脖颈上,与之前顺滑的感觉如此不同,他不知道身边的人究竟会倔强到何时,但他下定决心,要陪对方一起耗下去,这是他目前唯一能做的弥补。

 

随着时间推移,肩头的重量忽然消失了,赤井一惊,猛地睁开眼,这才发现自己又进入了梦境,然而,这次不再是Gin的梦,他回到了自己小时候在英国的家里,坐在熟悉的单人床上,捧着父亲的相框,身边则是一个装得鼓鼓囊囊的旅行袋,他顿时就知道这是哪一天了。

 

果然,母亲推门而入,语气颇为强势地质问道:“秀一,你究竟为什么非要去美国念书?”

 

“爸爸说,他答应过的事,就一定会做到,但他到现在也没回来,请别拦我,我无论如何都要去,因为我们之间还有着未完成的约定。”

 

“可他寄了信来,写明大家都有危险,你得同我们一起去日本!”

 

“即使你把我的腿打断,我就是爬也要爬到飞美国的飞机上去!”赤井听着年幼的自己,从肺腑里发出的呐喊,不得不暗笑自己其实还跟Gin挺像的,两个人都倔强十足,认定了的目标就绝不会轻易动摇。

 

“那你就自己好自为之吧!别怪我没警告过你!”脾气暴躁易怒的母亲猛地摔门而去,留下他一个人躺在床上,望着父亲的照片出神。

 

赤井直勾勾地凝视着相框里那个戴棒球帽的男人,其实,他尚且吃不准,Gin到底是不是自己的杀父仇人,不过哪怕是,也只是工具,他相信父亲也一定会认同,被人操纵着误入迷途的灵魂,比起被毁灭,更应该值得去拯救,但他还是在心里默默地对父亲说了句“对不起”。

 

 

 

tbc.

 

 

目录

 

 

P.S. 这个梗当然好玩在两人可以时不时地互换,可我为什么现在才写到(殴

 

评论 ( 16 )
热度 ( 13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