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颠覆(13)

 

前文链接: 【1-10】【11】【12】

 

【你的名字】梗;

设定:两人原本没见过面;

预警:灵魂上是赤琴,且以主角视角描写;

前情提要:正牌探员被关进了熟悉的自家审讯室,而老大则顺利进入FBI系统获取了重要情报,探员赶紧把老大拖下水,在两人禁闭式同居的过程中,探员和老大几乎同时醒悟,在互换身体之后的梦境,是对方的真实记忆?!探员窥探到了老大内心深处的秘密,老大则发现探员的父亲是被自己处决了的老鼠,而当探员得知真相,在一时冲动过后,依然决定要对其加以拯救。

 

—————————————————————————————— 

 

从僵硬的坐姿里解脱出来的他,环顾了下四周,不由瞪大了眼睛,他竟然回到了那纠缠着自己的地牢边上,眼前正是那张熟悉的脸庞,然而,与之前不同的是,这回他听得见对方发出的声音了,声嘶力竭。

 

“喂!黑泽阵!听着!你说得对,等着我们的本来就只有死亡,但重要的是,你活了下来,一定要相信,你不会永远困在这黑暗里的,当阳光重新洒向你时,别忘了醒过来,做回自己,为我们所有人报仇!”

 

Gin的脑海里仿佛有一道闪电划过,他瞬间想起了曾经的一切,就是在那刻,自己恍然大悟,原来对方是在赌,赌他们两个人里究竟由谁来背负这沉重的命运,难怪递给他的那只面包里真的被下了毒,对方既希望小胖子的忠诚会使他活下来,又想代替他承受这份残忍。

 

他知道身后那一双双眼睛,正紧盯着自己脸上所有的细微表情,他并没有吭声,只是把手里头已经倒空了的汽油桶扔出老远来泄愤,之前被同伴背叛的痛苦,与接下来的痛楚相比,竟显得如此微不足道。

 

只见对方的嘴角不易察觉地微微上扬,彼此心照不宣的俩孩子,被一道栅栏隔开在生与死的两端,他明白自己此刻已无法力挽狂澜,只有继续活下去,才能找到真正的幕后黑手复仇,在最终目的达成前,他唯有让自己的心,变得坚硬而又冰冷,如同一台没有情感的机器。

 

自动打火机举到了眼前,Gin有些惊讶,自己的手没有一丝颤抖,原来年幼的他,已能克制到这种地步,通过梦境所展现出的丰富细节,令他前所未有的不安,早已见过各种死亡的他,却只想闭上眼逃离,然而,那一幕还是如期而至,伴随着一声巨响,地牢里转眼火光冲天,刺破耳膜的尖叫声,直钻入鼻腔的腐臭味,他不懂自己怎么能够忘怀。

 

紧接着,一阵天旋地转的感觉袭来,他想这个噩梦终于要结束了,然而,再睁开眼,出现在他面前的竟是那个小胖子,坐在简易床上,向他倾过身来,一脸紧张地压低嗓音问道:“大哥,确定就是今晚吗?”

 

Gin立刻就反应过来,这是自己的哪段记忆了,他为了那个晚上所付出的努力,令他直接从依靠本能的孩子成为了顶尖的职业杀手。

 

他斜睨了对方一眼,警告那小胖子别再多嘴,却还是不动声色地点了点脑袋,算算日子,从他们俩离开地牢,差不多就要一个月了,必须按纸条上的要求,赶在地下埋的炸弹自动引爆前,杀死这里所有的蒙面人后出去,在这期间,他改变了很多,譬如由于随时有蒙面人来刺杀作为测试,让他学会了在睡梦中也保持警惕,总是睡得很浅。

 

Gin如今已想起了行动前,躺在床上瞪着天花板的自己,脑细胞极其兴奋,这可是他复仇之旅迈出的第一步,能杀光所有的蒙面人,实在正合他的心意,而不明真相的小胖子则对此多少有些不明就里。

 

Gin忽然间想起,自己至今从未把那些孩子们的下场告诉Vodka,久而久之,这似乎早就成为了不能提及的禁忌,至于他原本的目标,小胖子自然也是不得而知的,但他实在想不通,自己怎么可能忘记。

 

小隔间外已全然没了动静,他小心翼翼地翻身下床,用眼神示意小胖子跟上,他们都拿着一把从餐厅偷带出来的小刀,又薄又锋利。

 

而门锁扣的凹槽里,早就被他动过手脚,塞进了嚼过的口香糖,所以,房门其实并没有被锁上,他轻轻推开门,无声无息地接近通道里站岗的蒙面人,随着鲜红的血液从那家伙的脖颈喷洒到他左手上,像是有什么东西在他的心里裂开了,他明知自己的灵魂已不再完整,却依然义无反顾地毫不手软,无论如何,他都要活下去,他别无选择。

 

他和小胖子扶着蒙面人那具魁梧的身躯,使其慢慢地歪倒在地,没有弄出一丁点声响,他先给从其腰间找到的贝雷塔装上消音器后,把招摇的冲锋枪递给了小胖子,在恶战开始前,他要尽可能多干掉点。

 

用子弹打坏门锁,闯进的第一间房,是他平日里仔细观察挑选的,里面的蒙面人果然毫无戒备,全都睡得很沉,让他们十分顺利地弄到了更多的武器装备,甚至包括一枚手榴弹,可以留作最后的杀手锏。

 

但毕竟那些教他本事的蒙面人,并非全是废物,清洗过半时便有警觉的家伙在被射杀前醒来,大喊着发出警告,于是,原本静谧的夜,顿时变成了喧闹的派对,小胖子也肆无忌惮地开启了疯狂扫射模式。

 

Gin此刻再次观看那群蒙面人的行为,心想他们一定被交代过,绝对不准危及自己的生命,不然,人在生死攸关时,根本不会犹豫,然而,正是在其还未彻底清醒过来的短暂霎那里,他已经枪法精准地一一解决了对方,就这样,他和小胖子终究杀出一条血路冲到了出口。

 

看似坚固的铁门,在小胖子的一通猛射下应声而开,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长长的阶梯不断向上延伸着,他于是殿后等小胖子爬了一段,才拉开那枚手榴弹的拉环,将它扔进去后,便立马飞奔着拾级而上。

 

最上面的门倒是破旧不堪,轻轻一推就开了,但却是最好的伪装,令人根本无法起疑,这底下究竟上演着一场场多么毫无人性的戏码。

 

小胖子刚要走出去,就被他给一把拽住,他已经养成了小心谨慎不厌其烦的性格,他可不想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让一切付诸东流。

 

“等等!纸条上写了要杀死所有蒙面人,看看还会不会有活口。”

 

“知……知道了,大哥。”小胖子说着就无力地瘫坐在了台阶上。

 

他则依然握着贝雷塔伫立在门边,竖起耳朵捕捉脚步声的同时,打量着外面那寂静的星空下,看似一片荒芜的大地,不知说好会来接他们的人正躲在何处,但看这情形,对方应该是个高级别的人物才对。

 

等了十分钟左右,依然不见下面有任何动静,他这才领着小胖子走了出去,没想到迎接他们的是一声响亮的引擎声,原来有辆车停在门的另一侧,难怪刚才没发现,他已经将那把用着十分顺手的贝雷塔藏在了背后的衣服下面,却用眼神暗示小胖子把冲锋枪扔在了地上,来显示他们并无敌意。

 

走近一看,竟是一辆黑色的保时捷老爷车,只有驾驶座上坐着个一头金色长发的女人,对方打开了副驾驶座的车门,招呼他坐过去,小胖子则钻进后车座里,似乎很高兴自己终于不用再沦为阶下囚了。

 

“组织不用处理下那一片狼藉的尸体吗?”他不冷不热地问道。

 

“哟,不愧是Rum看上的人,年纪轻轻,就又有型又有头脑啊,”只见妆容精致的女人神秘兮兮地微微一笑,拿出个遥控器轻轻一按,就听地底深处传来一声爆炸的巨响,敞开的门里随即升起滚滚浓烟,“瞧,这下问题就全解决了,不留下任何痕迹可是组织的一贯作风。”

 

“Rum?是之前那个邀请我加入组织的人吗?”他微微地皱了眉。

 

“啊,没错,但只是代号而已,组织成员的代号都会由那位先生以酒的名字来命名,你们两个人也一样哦,真期待知道你们这对搭档的代号呢,”女人笑着一脚踩下油门补充道,“对了,我叫Vermouth。”

 

“哼,叫什么都只是个代号罢了,我们这就去见那位先生吗?”他佯装不屑地耸了耸肩,心里头却不禁多少有点紧张,终于能接触到那个真正的幕后黑手了吗?!

 

“嗯,别急,等我们先去完另一个地方后,就会带你们过去的,”女人竖起一根手指放到嘴唇前,眨了眨眼说道,“因为Rum这人非常神经质,他说有点担心,一个孩子最后的临终遗言,会对你产生影响。”

 

“哼,除了那群叛徒发出的尖叫声,我根本不记得有人说过话。”他依然目视前方,冷漠的语调里不带一丝感情色彩,然而,他的心脏却在怦怦乱跳,当时对方为唤醒他,喊得太大声而被人给听见了吗?!

 

“哦?连那个孩子的名字也不记得了吗?”女人挑了挑眉,猛打方向盘,车身划出一道漂亮的曲线后,拐上了开往市区的高速公路,“没关系,反正去过那个地方之后,保证你永远都不会再想起来了。”

 

Gin顿时感到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原来如此,他就是这样忘记了心底里明明最重要的使命吗?!就在他得到“Gin”这个代号之前?!

 

“Gin。”他听到有人在轻唤自己的名字,紧贴着耳畔,语气温柔。

 

他睁开眼,毫不意外地看见赤井秀一的脸,就这么凑在自己跟前。

 

“怎么了?Gin?”对方又柔声问了一遍,用其大拇指指腹轻轻抚过他的眼角,脸上有什么湿润的东西被抹去了,那名为泪水的液体。

 

“啊,我想起来了,”他开口发出的声音似乎比平日里还要低沉,“那个孩子的名字。”

 

“是吗?想起来就好。”他看见面前FBI王牌探员的那双绿眸里,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对方搂过他的后颈,让两人的额头互相抵在一起,呼吸着彼此的鼻息,这次他没有躲开,他头一回感到自己需要人陪伴。

 

“然而,你想要找的黑泽阵,被组织洗脑后,就己经灰飞烟灭了,”Gin阖上眼睛,兀自低语道,“过去的一切,早已被无情的时光损毁,现在这里有的,只是个习惯了残忍、被黑暗浸透了的高级干部Gin。”

 

“嗯,没关系,我再说一遍,我很清楚你是谁,你内心里的孩子并没有死去,我知道他依然在,你已经醒了,Gin,没有理由再装睡。”

 

他抬起头来,注视着对方,他不知道那孩子在遗言里所说的阳光,是否就是眼前的这个男人,他已经在地狱边缘徘徊了太久,久到无法相信自己还能重回正轨,可是,赤井秀一却相信他,至少表面上相信。

 

“4869。”在脑海里斗争了一番之后,他不再犹豫,淡淡地说道。

 

“什么?”对方困惑地皱了皱眉,“你在说组织研发的药物吗?”

 

“哼,你果然有所耳闻啊,”Gin嗤笑一声后,冷冰冰地纠正道,“我说的是对讲机的接通密码,动作快点,别让我等很久,懂吗?”

 

“哦,放心,我当然懂,外面的天都快黑了,我其实也一样急。”只见赤井一脸坏笑地从地上站了起来,揉了揉被他脑袋压着的肩膀。

 

“你一直都在?”他仰起脖颈,望着那个正在活动手脚的家伙,他的理智告诉自己可以相信对方,可语气里却依然充满狐疑的味道。

 

“当然,我说过会陪你一起受罪,就必须得说到做到,不是吗?”对方从床头柜上拿起对讲机后,又忽然咧嘴一笑,“你非常着急的话,我可以先拿个瓶子来,帮你解决一下,如何?”

 

“滚!”Gin没好气地骂了一句,“赤井秀一,你少试探我的底线!”

 

“我之前又不是没碰过,别那么害羞嘛,Gin,你可是我亲爱的恋人先生呐。”目送赤井带着恬不知耻的笑容走出房间,他突然感到一阵恼怒,看来无论俩人是敌是友,对方都没有停止调戏自己的打算。

 

 

 

tbc.

 

 

目录

 

 

P.S. 算了一下,这俩人同居了才勉强3天整不到一点,远目…… orz

      相信我,虽然三次元比较忙乱,但只会断更,不会弃坑啦 XD

 

评论 ( 26 )
热度 ( 1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