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HP/斯莉】斯内普未竟一生的爱恋(第十五章)

所有的食死徒都单膝跪地、低着头挨训,在他们所围成的一个月牙形圈子的中央,他们的主人,黑魔王,正在来回踱着步子审视着他们。

“你们这帮饭桶!区区一个袭击麻瓜的任务,竟然弄到差点被凤凰社的人一网打尽!要不是我及时赶到、破坏了邓布利多那个老家伙的禁止幻影移形圈,你们现在还有几个人能活着回来?!到底是哪个白痴那么不小心走漏了风声?害得我们的人被凤凰社干掉了一个、活捉了三个!”伏地魔俯视着全都低着头、战战兢兢、一声不吭的仆人们,恼怒地说道,“哼,没人敢站出来承认吗?好,那你们就给我在这儿跪着,好好反省清楚再说!”

Ivana看着气急败坏的里德尔凭空变出一个舒适的小沙发来坐下,不由得万分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早知道,就不替Severus Snape那个傻瓜在这儿罚跪了……唉,但事到如今,只能硬着头皮演下去了,现在又不能马上幻影移形,如果被拆穿身份,真的和里德尔以及所有的食死徒打起来,一定会丧命的吧……

James Potter正在自己的房子里焦躁地来回走动,和食死徒的交战已经结束近两个小时了,可Lily到现在仍是音讯全无……

“哇—哇—”刚安静下来的婴儿又突然啼哭起来,搅得James Potter心里更烦躁了,“月亮脸,你就不能让Harry安静一阵子吗?”

一直在摇篮边哄Harry Potter的Remus Lupin无奈地摇了摇头,“对不起啊,James,我也不知道Harry怎么哭得那么厉害。”

“也许是想妈妈了吧!”一直坐在角落里不吭一声的虫尾巴突然出声道。

Sirius Black狠狠地用眼角瞥了一眼乱说话的虫尾巴后说道,“尖头叉子,别太担心了,我们都已经在各自负责的区域里找遍了,也许等会儿,其他人那里会传来好消息的。”

Sirius Black话音刚落,就传来了两下平稳的敲门声,“请进,门没锁。”一直在等消息的James Potter特意留了门。

随着沉稳的脚步声越来越响,阿不思·邓布利多校长出现在了四人眼前,还未被发问就答道,“抱歉,我带来的是个坏消息,大家把所有Lily可能会在的地方都找过了,没有发现任何线索。”

“该死!Lily一定是被食死徒给抓走了!现在甚至连是死是活都不知道!这全都要怪我!要是我当时没有被他妈的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打晕就好了……”James Potter两手痛苦地揪着自己的头发、跌坐在沙发上。

“别那么悲观,James,”邓布利多校长拍了拍他的肩膀,挨着坐了下来,“其实,这次食死徒要袭击麻瓜的行动,也是有人写匿名信将消息透露给我的,没准,是那个人救了Lily,所以我们才会找不到她的吧。”

“有办法联络到那个人吗?”James Potter眼睛一亮、兴奋地问道。

“不,没有,信纸上的字迹非常零乱,应该是用假手写的,信封上也没有被施过任何魔法。”阿不思·邓布利多意味深长地环视了四人一圈后缓缓地说道,“我们现在也只好耐心地等待了。”

“可是,那个人会、会是谁呢?”角落里的虫尾巴战战兢兢地问道。

“是啊,难道参加行动的食死徒会把消息透露给凤凰社吗?”Remus Lupin若有所思地摇着摇篮,以免好不容易睡着的Harry再醒过来哭闹。

“如果有人看清了伏地魔邪恶残忍的本质,倒也说不定,毕竟,那个情报非常准确、具体,若不是直接参与,恐怕很难知晓的那么清楚。”阿不思·邓布利多校长边说边将目光投向了Sirius Black。

“唉,如果那个人是我的弟弟,雷古勒斯·布莱克就好了……”虽然自己早已搬出那个“家”,但心里却还是始终未曾完全放下过他。

“那我先走了,一有新消息,我会马上通知你的,James,多保重自己的身体,相信Lily一定会吉人自有天相的。”阿不思·邓布利多校长走后,四人就那么默默地坐着,谁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最终,Sirius Black忍受不了这样的气氛,走到James Potter的身边,狠狠地拍了两下他的背,“振作起来,尖头叉子,Lily可不会喜欢你现在这副垂头丧气的样子,我帮你出去再找找看,你就在这儿等好消息吧。”

“嗯,谢谢你,大脚板。”James Potter仍低头盯着自己的脚尖,看来Lily失踪真的对他打击巨大。

“我、我也一起去找Lily……”虫尾巴突然从角落的沙发里跳了起来,跟在了Sirius Black的身后。

“嗯,你们去吧,这里交给我就行了,我会照顾好James和Harry的,不用担心。”Remus Lupin善解人意地向那两人点了点头后,目送着他们离开了这所被阴郁笼罩着的房子……

Ivana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麻木了,好难受啊,但一定要忍耐,如果在一群“雕塑”里乱动,一定会很显眼的吧,到时候被发现自己不是Severus Snape的话可就惨了……

等等,好像有什么声音,越来越响了,是脚步声,奇怪,这种时候会是谁呢?说起来,里德尔一直这么安静地坐着,的确像是在等什么人的样子……

随着四周的食死徒有一些小小的骚动,Ivana也抬起头来,看见远远的有一个黑影走近伏地魔,那人行礼后,便一直弯腰站在里德尔身边,似乎在汇报什么,可恶,离得太远了,那人的声音也一定跟蚊子叫似的,在这儿根本连一丁点声音都听不到,天色也还没有变亮的迹象,黑乎乎的,连那人穿的是什么都看不清,只能模糊地瞧见个人影……

“很好!你先回去吧。”伏地魔突然猛地站起来,他的语调里满是愤怒而毫无称赞之意,那人颤抖着快速行了个礼后,就马上越走越远、消失不见了……

“很好!”伏地魔又重复了一遍,开始在食死徒围成的圈子里来回走动,审视着他们,“我原以为只是你们当中哪个白痴不小心才走漏的风声,没想到,竟然有人敢主动把情报送给邓布利多!我难道没有让你们见识过我的力量吗?!我一定会让这个叛徒死无葬身之地!”伏地魔气愤地用力握紧拳头,指关节发出的“咔咔”声吓得所有人都赶紧把头埋得低低的。

Ivana不由地也微颤了一下,里德尔怎么可能知道?难道说,凤凰社里有内奸?!邓布利多那个死老头,怎么招人的?!还好Severus没有暴露自己的身份,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伏地魔扫了一眼所有人,并未发现谁反应特别异常,便用他恶毒的声音描述起自己的计划来。“不过,据我得到的消息,Lily Potter在这场战斗中失踪不见了,极有可能是被这个叛徒给救走的!所以,从现在开始,没有参与此次战斗的食死徒,两人一组给我监视参加战斗的食死徒,如果三天后,还不能揪出这个叛徒,我会让你们每一个人都为此付出代价的!”

“主人,”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突然急切地叫道,“一定是Snape干的!他在霍格沃茨刚入学时,就已经和那个女人是朋友来着!”

等到伏地魔一言不发、脸色阴沉地盯着自己的脸时,Ivana才慌忙反应过来自己现在所扮演的角色,便马上学着Severus Snape的样子,镇定自若地缓缓说道,“主人,我想您一定了解我对您的忠心,况且,我很早以前就和Lily Potter没有任何来往了,这点我想雷古勒斯可以作证。”

雷古勒斯·布莱克几乎没怎么多想,就赶紧帮Severus Snape说起话来,毕竟,叛徒要真是Severus,那自己作为推荐人也难逃一死,“是的,主人,我可以为Severus作担保,而且,Severus对黑魔法的热爱与才华,在学校里是人尽皆知的,我想贝拉只是见Severus受到主人重用,早就心怀不满,伺机诬陷罢了。”

“雷古勒斯,你说什么?!”对于自己的弟弟如此说自己,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简直要从跪着的地上蹦起来了。

“够了,都别再说了,就由你们俩负责去Severus那里调查。”伏地魔显然没心情听二人继续争吵。

“是,主人。”姐弟俩识趣地齐声应到。

伏地魔解开了禁止幻影移形的咒语,Ivana学着食死徒的样子行礼告辞,终于能离开了啊,幸好没有被里德尔拆穿自己的身份,对于自己的胳膊被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紧紧拽着,由她带着幻影移形也非常的乐意,若是在里德尔面前使用魔法,反而会前功尽弃的吧。

随着“噗”的两声,三人出现在Severus Snape家的附近,Ivana在前带路,而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则用魔杖指着“Snape”的后背,紧紧跟着,一边还与雷古勒斯·布莱克继续争吵着。Ivana完全没有在意两人都在说些什么,只是在心中暗自祈祷Severus千万别蠢到把Lily带回自己家了……

 

(第十五章 完)

评论
热度 ( 4 )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