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HP/斯莉】斯内普未竟一生的爱恋(第二十五章)

整日被禁锢在马尔福庄园里的生活,让Severus Snape对时间的流逝感觉模糊起来,他仔细一想,已经搬来这里快一年了吧。

波澜不惊的日子,只有在被打破时,才方知之前的幸运,Severus心里明知这天终究会到来,可他仍然不敢也不愿相信,这个凤凰社里的内奸一定离Potter一家非常非常的近,邓布利多教授之前明明把消息封锁得密不透风,可突然这看似平衡的局势,瞬间就要瓦解了。

黑魔王召集了所有食死徒,马尔福庄园的休息室里,坐不下的人只能在墙边的家具旁笔直地站立着,Severus的座位紧挨着黑魔王的。

“昨天深夜,我终于等到了最有价值的情报,”黑魔王高声宣布道,“关于预言,Severus被人打断而漏听到的部分,有了新的信息。”

底下顿时一片哗然,Severus的心也揪得更紧了,他不知道那个内奸打探到了多少内幕,会不会后面还有他完全没有听到的部分呢?

“那个孩子是生于第七个月月末,”黑魔王说话时玩弄着手里的魔杖,“Harry Potter的生日是7月31日,完全符合预言里的条件,Potter家房子的保密人,是Sirius Black,你们接下去的任务就是要抓住他,审问他说出保守的秘密,不,你们甚至杀了他也行得通,原保密人去世后,所有知道秘密的人都将自动成为保密人,这样一来,我在凤凰社里安插的仆人,到时就能来向我汇报了。贝拉特里克斯,我想你没意见吧?恐怕你不得不再失去一个弟弟了啊。”

“我的主人,Sirius早就背叛了布莱克家族,他本来就该死,为了向主人证明我的忠心耿耿,我一定亲手干掉他,以雪家族之耻!”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赶紧向黑魔王发誓道。

“很好,我知道你一直是能大义灭亲的,”黑魔王满意地点点头后转向Severus问道,“你呢?Severus?对于这个新消息怎么看?”

“我的主人,纳威·隆巴顿生于7月30日,从宽泛的角度来看,也能属于月末的范围,尚且不能完全排除他是那个孩子的可能性。”Severus说话的声音很轻,却能传到每个食死徒的耳朵里,所有人都在瞪着他,怎么胆敢质疑黑魔王的判断。

“的确,防患于未然总是好的,”黑魔王那猩红色的眼睛死死地盯着Severus空洞的双眼,“不过,我已经决定了,先把Potter一家解决掉以后,再杀隆巴顿一家也不迟,你说呢?Severus?”

面对黑魔王的心狠手辣,Severus紧张地将双手绞在一起,他要杀的不仅仅是那个预言里的孩子,他还要将Lily Evans也杀死……

“当……当然……”Severus几乎无法控制自己喉咙肌肉的颤抖,“主人要杀谁都是易如反掌的小事。”

黑魔王的嘴角扭曲成一个上翘的弧度,像是在无声地警告他知道就好,“那么,你们就按我说的,抓紧去办吧,Sirius Black的死期已经到了!”

“是,我的主人!”食死徒们齐声响亮地答道,动作迅速地退出了休息室,争先恐后地想要立下大功,急急忙忙跑去追杀布莱克了。

没多久,马尔福庄园里就犹如被掏空了一般静悄悄的,除了多比,马尔福家族的家养小精灵,在卖力地干活,就只剩下纳西莎·马尔福留在房间里照顾她的小婴儿,德拉科,没有外出执行任务了。

Severus待在他自己的房间里来来回回地走动着,一遍又一遍地苦苦思索着能救Lily的方法,此刻,他是多么希望那个任性妄为的Ivana还没有离开,至少她有能力保护Lily,只要他请求,一定可以让她全天候在Lily的房子外守护着,可是现在,他已经无计可施了。

Severus Snape像是放弃了身体里残留的最后一丝挣扎,慢慢地拖着脚步向黑魔王的房间走去,他现在除了去为Lily Evans求情外,已经想不出任何可以帮得上忙的地方了,虽然,他的心里分外清楚,黑魔王根本不是什么会讲情面的人,但也许自己还有一些利用价值。

Severus无力地在房门上轻轻敲了三下,他可以感觉得到黑魔王似乎也在等待着他的出现,刚才的会议上,他明显已经被其针对了。

“进来。”黑魔王冷酷的声音依旧令人感到冰冷彻骨。

“我的主人,求您,”Severus直接双腿一软,跪倒在黑魔王的脚边恳求道,“求您放过Lily Evans一个人吧!求主人开恩饶她一命,预言里并没有提到她,只提到了那个孩子……”

“哼,Lily Evans!”坐在沙发里的黑魔王弯腰将Severus的头抬了起来,他修长的手指使劲捏紧了Severus的下巴,逼着他直视着自己,“你难道忘了她已经成为Lily Potter了吗?!居然胆敢为了那个泥巴种跑来向我求情,我刚才在会议上的暗示还不够清楚吗?!竟然还敢向我提出抗议,Severus,我看你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

“我的……主人……”Severus忍受着下颚被黑魔王捏得生疼的痛苦,苦苦哀求道,“我可以帮您找到那个男孩,只求您让Lily Evans活着就好,求您了!我实在做不到,我没法眼睁睁看着Lily被杀死。”

黑魔王用鄙夷的眼神看着Severus Snape的脸上一点点正在往下流淌着的泪珠,厌恶地放开了捏着他下巴的手,“哼,我看你还是先担心下你自己的小命比较好,亏我费心亲自教了你那么长时间,哪里知道你竟然如此不知好歹,外面有的是人正在找那个男孩,一切只是时间问题,我看不出你能起到多大的作用!”

“啊!”Severus感到一阵全身刺骨的疼痛袭来,黑魔王正在用钻心咒折磨他,这痛不欲生的钻心疼痛,简直像要把他整个人都撕裂开来,他深刻地体会到了两人间法力悬殊的差距,黑魔王施的钻心咒威力竟然如此惊人,要杀死Lily Evans实在就像捏死一只蚂蚁那么容易,不,不行,他要坚持住,他不能昏过去,他还得向黑魔王求情。

黑魔王抬起魔杖,俯视着蜷缩在地上不停颤抖的Severus说道,“不错,很不错,几乎没有人能在我的钻心咒下保持清醒,Severus,你看看你是多么的可惜,就为了一个臭烘烘的、不属于你的泥巴种,把自己的大好前程都给白白浪费了!”

“我的主人……”Severus忍着浑身上下的阵阵剧痛,拼命挣扎着说道,“我愿意……拿我的命……来换Lily Evans的命,求您……看在我一直……效忠您的份上……放Lily一条生路……求您……”

“哼,你想死还不简单吗?!”黑魔王愤怒地一挥魔杖,空气里顿时冒出一只散发着银白色亮光的手来,像是死神的爪子一般,猛地狠狠扼住了Severus的喉头,他被掐得很快就喘不过气来,两只脚在地上疯狂地乱蹬,意识弥留之际,他想至少自己也算是尽力了,既然无论如何都救不了Lily,也只能死在她的前面,算是赎罪了吧……

Severus苏醒时,第一感觉就是喉咙口有种被紧紧勒住的压迫感,他想要张嘴发出声音,但是不行,自己这是死了吗?他又试着挥舞起右手的拳头,这时他听到有个女人的声音在呼唤着自己的名字,会是Lily吗?他用力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其实躺在马尔福庄园的卧室里,边上站着纳西莎·马尔福。

“Severus,你醒过来就好,你真不知道你刚才脸色紫青的样子,简直像死人一般,有多么吓人,”纳西莎神色慌张地说道,“黑魔王让我等你一醒过来就去通知他。”

“纳西莎,是你把我送回来的吗?”Severus挣扎着坐起身来,半倚靠在床头,全身无力,脖颈那儿感觉像还绑着根绳子勒着似的。

纳西莎摇了摇头,“我听见你的尖叫了,Severus,我真弄不懂你怎么敢惹怒黑魔王的,你大概是第一个被他折磨之后还活着的人了,德拉科被吓得哭个不停,我在房间里哄他,是黑魔王亲自过来找我,吩咐我来你的房间照看你的。”

“谢谢你,纳西莎。”Severus感激地点了点头,目送着纳西莎走出房间,这么说,她应该并没有听到之前他与黑魔王的谈话才对,是黑魔王饶他一命,还把他给送回房间了的。

“我的主人,多谢您不杀之恩。”Severus看见黑魔王推开房门走了进来,赶紧低头恭敬地向其致意。

“坐着吧,不用下来了。”黑魔王摆摆手阻止了正准备要下床的Severus,走到他的床边坐下。

“让我看看这勒痕怎么样了。”黑魔王用他那修长的手指抬起Severus的下巴,查看后抽出魔杖给他疗伤,那是他从没听过的咒语,他可以明显感受到喉咙原本不适的压迫感在一点点变弱,直至消失。

“我的主人?”Severus犹疑地看着黑魔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Severus,你是个聪明人,你应该明白你现在之所以还能活着,是因为你对我还能有点用处,你知道的,我需要一个霍格沃茨的奸细,而你无疑是我的最佳人选,只要你能获取邓布利多的信任,作为奖赏,我可以答应你的请求,饶了Lily Potter,满足你那宁死也要坚持的愚蠢念头。”黑魔王死死盯住Severus漆黑的双眼低声威胁道,“不过,你如果敢背叛我,我想不用我多说,你也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吧?”

“我的主人,我永远都是您忠实的仆人,”Severus喜出望外地用满怀感激之情的声音说道,“我向您保证这回一定顺利完成任务。”

“我之前让你一直待在马尔福庄园里不要出去,也是为了帮助你能欺骗邓布利多,他总把别人往好处想,这对你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黑魔王抬起一只手放在Severus的肩膀上,“我非常期待你能传回来有用的情报,Severus,我可以不杀死Lily Evans,但我希望你能有自知之明,不要没有分寸与她继续接触,她毕竟是我们的敌人,如果她太过碍事,我也不能总是给她特殊对待,这一点你也心里清楚吧?”

“这是当然,我的主人,”Severus清空大脑,让自己保持平静,用空洞的眼神看着黑魔王猩红色的眼睛,“主人这次能在杀戮Potter一家时,对Lily格外开恩,我就已经感激不尽了,哪里还敢要求的更多呢?请主人放心,誓死追随您、服从您的命令,是我加入食死徒时发过的誓言,我绝对不会忘记自己的使命,一切都听您的安排。”

“很好!”黑魔王满意地站了起来,“你今天先好好休息,让身体快点恢复,明天写一封约邓布利多出来单独见面的信,先给我过目,然后再寄出去,我相信他会见你的。”

“是,我的主人。”Severus向黑魔王行礼,目送着他走出去后,不由躺下来,一头栽进柔软的枕头里,黑魔王能答应他的请求,已经算是有了第一道保障,虽然黑魔王喜怒无常,并不能够完全信得过,但他今晚勉强可以睡个安稳觉了,等他见到邓布利多教授,把这里的情况都告诉他,他一定也会想办法保护Lily的,那就有双重保障了,正这么想着,折腾了一整天精疲力竭的Severus陷入了沉沉的梦乡。

 

(第二十五章 完)

评论
热度 ( 6 )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