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HP/斯莉】斯内普未竟一生的爱恋(第二十九章)

 

 

Severus Snape一踏进马尔福庄园的休息室,就马上感觉出气氛似乎有点不对劲,除了黑魔王端坐在壁炉前,就只有卢修斯·马尔福,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和小巴蒂·克劳奇三个食死徒坐在长桌的两侧,他的老位子依然空着,他入座后向黑魔王请示道,“我的主人?”

 

“Severus,今晚邓布利多有什么动静吗?”黑魔王玩弄着手里的魔杖心不在焉地问道。

 

“不,没什么特别的。”Severus心里不详的预感正在不断攀升。

 

“我今晚叫你到这儿来,并不是需要你做什么,Severus,而是想确保你不会做出什么傻事,你们三个好好看着他,我回来前,哪儿都不准他去,”黑魔王说着站起身来,往门口走去,“是的,Severus,保护Potter一家的赤胆忠心咒已经破了,我现在就去亲手杀死那个预言里的男孩,只要那个愚蠢的女人闪开,别太碍事,我会如你所愿,饶她一命。”

 

Severus只觉得自己的喉头发紧,几乎说不出话来,憋了半天劲,才从牙缝里挤出这么几个最简单的字来,“是,我的主人。”

 

这时,坐在Severus边上的三个人已经都掏出魔杖来对着他了,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更是快要把杖尖戳到了他的脸上,黑魔王不得不停下脚步,转过身来叮嘱道,“我叫你们看着Severus,别让他离开,可不是叫你们折磨他,这之间的区别,你们不会听不懂吧?”

 

“是,我的主人,我……我们不会伤害他的。”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赶紧把魔杖收回到自己的身边,行礼恭送黑魔王离开。

 

Severus Snape的脑子里都快要炸开了,他竟然疏忽大意到完全没想到要给邓布利多教授留一个口信,现在三个食死徒拿魔杖包围着他,叫他就是再聪明,也想不出任何办法去给邓布利多或凤凰社的人通风报信,完了,全完了,现在他只能默默祈祷黑魔王会信守诺言,放过Lily Evans,至于James Potter和Harry Potter,恐怕就只能怪他们信错了人,要么是Sirius Black泄密或被杀,要么就是他们愚蠢到更换保密人都不通知邓布利多教授,如今被出卖了都不知道。

 

另外三个食死徒的眼睛虽然紧紧盯着Severus Snape不放,他们的心情却也像他一样紧张,毕竟,黑魔王单独一人去杀那个预言里的男孩了,结果如何的确让人在意,他们时不时地瞟一眼墙上的挂钟,已经过去整整五分钟了。

 

“Snape,你很担心那个臭烘烘的泥巴种被杀吧?”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像是再也受不了这耗时长久的沉默,故意挑衅起他来。

 

“哼,是你耳背吧?没听黑魔王亲口说会饶了她的吗?”Severus不耐烦地撇了撇嘴,他现在耳朵里容不得别人说对Lily不吉利的话。

 

“不,黑魔王说的是那个蠢女人闪开,不碍他事,他才会放过她。”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拉长了音调强调道。

 

“你说凭黑魔王强大的法力,谁还能阻拦的了他?把挡在他面前的人推开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Severus的嘴上是这样讥讽嘲笑着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心里却甚是害怕,黑魔王会不会临时变卦?也许他会被Lily吵得不耐烦动了怒?或者他会觉得斩尽杀绝似乎更保险一些?不,不,他不能继续再这样胡思乱想下去,Lily吉人自有天相,一定不会有事的。

 

“已经过了十分钟了啊,黑魔王应该已经得手了吧?”卢修斯·马尔福也终于耐不住寂寞地开口询问道。

 

“黑魔王选择在今天这个万圣节晚上动手,没准要多玩玩再杀死猎物,花点时间又有什么好奇怪的?!”小巴蒂·克劳奇满不在乎地说道。

 

“啊!”Severus Snape突然吃痛得忍不住叫出声来,引得另外三个食死徒都捏紧了魔杖对准他,一副高度戒备以防他耍什么花招的样子。

 

Severus忍不住用右手握住了左臂上的黑魔标记,但那里并不是因为召唤时那样的烧灼感而疼痛,相反的,他觉得他的手臂突然刺骨地寒冷,像是瞬间被严重冻伤了一样,到现在还在一阵阵隐隐作痛,他撩起袖子来看个究竟,顿时就傻了眼,黑魔标记的颜色不再清晰可见,并且正在变得越来越暗淡下去,似乎眼看着就要彻底消失了一般。

 

另外三个食死徒不禁也都撩起袖子,查看他们的黑魔标记,全都一模一样,他们已心照不宣地意识到,黑魔王失败了,他的法力正在变弱。

 

Severus Snape从座位上一跃而起,正想要火速离开,赶去看Lily,却被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用魔杖指着怒喝道,“Snape,你给我乖乖坐下,别想走!”

 

“别蠢了!你不都亲眼看见了吗?黑魔王已经不会回来了,难道我们四个就这样一直傻傻地坐着等下去不成?”Severus说着迅速地抽出魔杖,幻影移行去了高锥克山谷的Potter家附近,他一落地,就先让他的守护神赶紧去通知邓布利多教授,然后他就拼命往他们的房子那里飞去,可他远远地就看见那幢房子的屋顶被炸了一个大洞,显然出事了,但他的心里还抱有一丝幻想, Lily Evans也许还活着。

 

马尔福庄园里禁止幻影移行的咒语是黑魔王亲自设下的,但现在既然已经可以随意地幻影移行,毫无疑问,Severus Snape说的都是对的,卢修斯·马尔福脚软地甚至没有力气站起来,黑魔王完蛋了,是时候要赶快给自己家族寻找新的出路了。

 

“不!黑魔王是不会消失的,我们必须努力去寻找他!我们一定能帮助黑魔王东山再起的!”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依旧像打了鸡血一样地亢奋。

 

“可我们该怎么做呢?”小巴蒂·克劳奇显然也是黑魔王狂热的支持者。

 

“一定是情报有误,我看隆巴顿一家才是关键所在,走,我们这就去隆巴顿家外面埋伏着,只要他们一露面,我们就审问他们黑魔王的下落!”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自信满满地说道。

 

“好,我愿意跟你一起行动,为黑魔王的重新崛起而奋斗!”小巴蒂·克劳奇大声说着就和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一起幻影移行离开了。

 

留下卢修斯·马尔福一个人在自己家里苦笑,那两个白痴看来是打算要进阿兹卡班尝尝做囚徒的滋味了,到底还是Severus Snape最聪明,他一定已经赶回霍格沃茨继续当他舒适的魔药课老师去了吧。

 

Severus从敞开着的屋子大门走了进去,在通往二楼的楼梯上,他看到了倒在那里的James Potter,上学时的死对头就这么惨死在自己的面前,他说不清心里是一种什么样的味道,他只是更想知道Lily怎么样了,于是,他抬起脚跨过了那具尸体,继续往前走去。

 

这时,他清楚地听到了孩子的哭喊声,预言里的那个男孩,Harry Potter,竟然真的没有被黑魔王杀死?!他循着哭声向婴儿房走去,鼓起他这辈子最大的勇气,推开了那扇虚掩着的房门,但眼前的景象让他失魂落魄地双腿一软跪倒在地,他好不容易使出浑身所有的力气向倒在地上的Lily爬去,将她搂在自己的怀里,把她的头与自己的紧紧靠在一起,可是她的体温已经变冷了,他再也感受不到她的心跳和呼吸了,他听见自己的喉咙里发出一种可怕的声音,像是受伤野兽的哀嚎,他彻底崩溃了,任由自己抱着Lily的尸体痛哭流涕起来。

 

邓布利多遇到Severus的守护神时,正在禁林边上与鲁伯·海格一起散步聊天,那头银色的母鹿传达完信息消失后,他们就一起火速赶来了Potter家。

 

邓布利多看Severus完全沉浸在对Lily的悲痛中,甚至都没有发现他们的到来,并不感到意外,他越过地上的人,走向了摇篮里的孩子,他一眼就瞧见了Harry额头上那个闪电形状的伤疤,这是以前所没有的,一定与伏地魔有着某种联系。

 

邓布利多抱起Harry,将他带出房外,鲁伯·海格正在James的尸体边上大把地抹着眼泪和鼻涕,完全没有注意到Severus Snape在婴儿房里。

 

“海格,振作起来,Harry还好好地活着,我需要你先替我照顾他一会儿,”邓布利多说着就把婴儿递了过去,Harry在海格的怀里显得个子更小了,“你先带他去女贞路4号,他的姨妈姨父家,我有点事,是的,我还要写一封信给他们解释清楚,我们在那里碰头吧。”

 

“是,邓布利多教授,谢谢您把这么重要的事情托付给我去办。”海格说着擦了擦眼泪,就带着Harry下楼去了。

 

邓布利多走回婴儿房,解除了他当初在这里设下的禁止幻影移行的咒语,随后对着Severus的耳朵大声吼道,“听着,你不能在这里继续待下去,食死徒或者麻瓜都有可能随时来这儿,你必须离开了!”

 

可是,Severus依然沉浸在痛苦的阴霾之中,邓布利多的话仿佛经过了很久才传入他耳中,“不!我不能把Lily一个人孤零零地留在这里!我要一直陪在她的身边!”

 

邓布利多从没见过如此失去理智的Severus,他叹了口气,挥舞着魔杖将两人硬生生地分离开来,随后一把抓过他的臂膀,强行带着他幻影移行回到了霍格沃茨附近,并一路将他生拉硬拽地拖进了他的校长办公室里,他急急忙忙地写完了信,离开前看着还深陷在椅子里的Severus说道,“清醒一点,Severus,留在我的办公室里等我。”

 

Sirius Black在外面逛够了以后,临睡前想起要去看看小矮星彼得,确保他安全无恙,但是到达他躲藏的地方的时候,他已经走了,那里却没有搏斗的痕迹,他觉得不对头,害怕起来,直接赶到了Potter家,他看见房子被摧毁了,进去亲眼确认了两人的尸体——他意识到虫尾巴一定已经干了什么坏事,也恍然大悟自己犯下了多大的错误。

 

 

(第二十九章 完)

评论
热度 ( 9 )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