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HP/斯莉】斯内普未竟一生的爱恋(尾声)

十九年后

 

在Harry Potter的三个子女之中,只有Albus Severus Potter继承了Lily Potter的那双绿眼睛,而他又是个男孩,从Harry看到小婴儿的第一眼起,就想给他取名叫Severus,可一想到那只老蝙蝠会露出怎样阴郁的表情并凶狠地看着自己,他就识相地退而求其次,将其作为了中间名,至于邓布利多教授,他不仅十分荣幸还相当自豪。

 

在国王十字车站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Albus Severus Potter悄悄地问他的爸爸:“要是我进了斯莱特林呢?”

 

Harry知道,只有别离时刻才会迫使小儿子泄露这份恐惧有多么强烈与真实,他蹲了下来,使Albus的脸比自己的略高一点。

 

“Albus Severus,”Harry轻声说道,只有他们父子俩能够听到,“你的名字中含有霍格沃茨两位校长的名字,其中一个就是斯莱特林的,而他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人。无论你选择去哪个学院,那个学院都会得到一个非常优秀的学生。学院并不重要,重要的从古至今都是学生本身,明白了吗?”

 

看着Albus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Harry不禁笑着想起当初自己戴上分院帽时的情景来,也许,三个孩子中,只有他有着同样的困扰。

 

“可是,James还说,”Albus扑闪着他那双翠绿的眼睛,担忧地望着他补充道,“Severus Snape校长非常不喜欢他,我也有点害怕。”

 

“啊,这个我想你用不着担心,”Harry溺爱地揉了揉Albus的头发说道,“那是因为你哥哥长得比较像你爷爷的关系吧,他们当初一起上学时,相处得不怎么愉快,但你不仅长得不像我们,而且还有一双和你奶奶一模一样的绿眼睛,我猜校长一定会很高兴看到你的。”

 

“真的?”Albus的脸上现出惊奇的表情,似乎完全没想到校长会喜欢自己,而开始有点小期待,在霍格沃茨会开始怎样的生活呢?

 

这时红色列车的车厢开始关闭了,Albus跳上列车,关上了车门。列车移动了,Harry跟着往前走,望着Albus那瘦小的、已经兴奋得发光的面庞。Harry一直微笑着,挥着手,尽管这像一种小小的伤逝,看着孩子渐行渐远……

 

Harry Potter摸了摸他额头上闪电形的伤疤,已经十九年没有疼过了,一切太平。但现在Albus Severus Potter的入学,又会给霍格沃茨带去什么样的骚动呢?他微笑着想,这个问题还是交给Severus Snape校长去操心就好了,他开始盼望着要在圣诞节听小儿子给自己说故事了呢。

 

 

(全文完)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