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永远的恋人 (1)

 

FBI卧底训练营里来了两位不同部门的高级别长官,各要一名优秀的毕业生,于是,训练营里的一对最佳拍档被理所当然地叫进了隔音的会议室。

 

“什么?!要我们俩分开吗?我拒绝。”黑色短发的年轻人微微地皱了一下眉后平静地答道。

 

“我也拒绝。”另一个并肩站着的伙伴的语调里则充斥着沉着与不屑,正午的阳光照在他那一头金色的短发上,煞是刺目。

 

“你们两个别太自以为是了!”训练营的最高负责人Knox拍案而起怒斥道,“别忘了你们刚踏进这里时的宣誓!你们可没什么挑三拣四的权利!回去收拾一下你们的行李,明天一早就分别到两位长官那儿去报到!”

 

目送着两个没有再吭一声的年轻人离开后,Knox无奈地冲那两位长官笑了笑:“实在抱歉啊,我这儿的年轻人都有点桀骜不驯呐。”

 

“没事儿,这样才是做卧底的好料子嘛。”Craig淡然地笑了一下后,转向另一位长官严肃地问道,“我想要那个金发的年轻人,没问题吧?”

 

“啊,毕竟你手头是件百年难遇的大案子,我当然不会介意你先挑人。”后者显然很通情达理。

 

Knox望着两位长官离开的背影,不由觉得肩上的担子轻了不少,从这儿毕业的优秀学员向来是最难管教的,而明天一早,他就可以甩掉那两个最最沉重的包袱了。

 

夏日的午后,几乎所有的学员都在带有空调的宿舍楼里休息,只有两个第二天一早就要分道扬镳的年轻人,躺在训练场的一棵大树荫下,望着蔚蓝的天空。

 

“Aaron,你会想我吗?”

 

黑色短发的年轻人偏过头,仔细打量着同伴俊俏的侧面。

 

不出所料,金色短发的年轻人那细长的眉毛微微皱了一下。

 

“还要我提醒你多少次别叫我的名字?!”

 

面对着那能杀死人的目光,始作俑者只得乖乖道歉。

 

“好啦,别生气嘛,我也是个孤儿呀,当然知道名字对我们而言没有任何意义。”

 

“哼,你的名字又不是孤儿院里的人随便起的,你懂什么?”Aaron翻了个身、背对着伙伴,“赤井秀一,真是个不错的日本名字呢。”

 

“哟,你该不会嫉妒我是个日本人吧?”赤井秀一从背后温柔地抱住了Aaron,其实,他很明白怀里的人心中的痛楚,“我倒觉得还是混血儿更好呢,你的金发可真是漂亮得无与伦比呐,要是留成长发,那一定是这世上最美的尤物了。”

 

“啊——”毫无防备的赤井秀一被Aaron的肘猛击了一下胸口,疼得他一下子收回了原本搂着怀中人的手。

 

Aaron坐起身来,带着几分愠怒瞪着那个疼得还在额头冒汗、不知死活的家伙,责问道:“留长发?你当我是女人吗?!赤井秀一!”

 

“怎、怎么会呢?!”

 

赤井秀一望着他那可爱的恋人先生,不知不觉就忘记了胸口的疼痛,无论何时何地发生什么事,冷冰冰的Aaron总是永远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除了像这样单独和自己在一起时,他才会变得如此的可爱,上天可真是特别厚爱自己呢,就算是死,也无憾了。

 

“喂,你一个人在那儿傻笑什么?!”

 

Aaron一把抓住赤井秀一的领口,将他拽得也坐了起来。

 

“你好好听着,我说的都是认真的,”赤井秀一轻轻抚摸着Aaron俊俏的脸庞,神情却是前所未有的严肃,“我们这一分开,就不知得过多少年才会再碰到了,到时要是我们擦肩而过、没有马上认出对方而错过彼此,那就太糟糕了,不是吗?所以,我们俩从现在起就都开始留长发吧。”

 

“哼,就仅仅只有这么一个可笑的理由而已吗?”

 

向来高傲的Aaron自然不是轻易就能被说服的。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那将是我们俩爱情的象征。”赤井秀一深情地凝视着Aaron的眼睛,“除非失恋了,否则谁都不允许剪一刀头发,怎么样?”

 

“哟,那你不觉得我们俩的头发会因为太长而引人注目吗?”

 

Aaron笑着调侃道,而赤井秀一明白他们俩人的约定已经就此默认生效了。

 

“啊,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吧,谁让我们是永远的恋人呐。”

 

赤井秀一轻柔地覆上了Aaron的薄唇,用舌尖轻巧地撬开了那虚掩着的牙齿,在他的口腔中索取着那自己再熟悉不过的、淡淡的烟草味。Aaron也少有地回应着自己,毕竟,这是他们俩久别重逢前的最后一次了吧。

 

Knox站在自己办公室的落地窗前,看着两个年轻人在夕阳西下的美丽背景中热吻的身影,心中不由升起一股莫名的愧疚。可是,拆散他们自己也是迫不得已呀,哪有同时派两个人一块去执行同一个卧底任务的道理,那简直就是去送死嘛。所以,只能这样,让他们暂且分离一段时间了,毕竟,只要他们各自执行一次卧底任务,就能偿还国家政府对他们的培养教导之恩了,一次就好……

 

 

————————————————五年后——————————————

 

 

Knox办公室的门虽然并没有上锁,但却几乎是被人给撞开的,一个有着及腰黑色长发的男人,背着个单肩的旅行包,径直走入后,又看似随意地将门重重甩上,并上了锁。

 

Knox警惕地望了一会儿来人,随即便露出了轻松的微笑。

 

“哟,我没记错的话,是赤井秀一吧。我已经听说了,你的卧底任务完成得很出色呐。几年不见,头发也留这么长啦,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像黑道里的人吗?”

 

“Craig四年前就已经死了吧?”赤井秀一则完全忽视了关于自己留长发的问题。

 

“嗯,赤井,你说的是谁?”Knox在霎时的一惊后,又恢复了惯常的神态。

 

“不用继续装糊涂了吧,Knox。”秀一略感不爽地皱了下眉,“当初那个带Aaron走的长官,从四年前开始,我就查不到他的一点儿音讯了,难道除了死亡以外还有更好的解释吗?”

 

Knox不由地沉下脸来、皱紧了眉头,这家伙从进门起就在虚张声势地威胁自己,看来这回还真是不好打发呢。

 

“Aaron当时是被派去执行什么任务的?他现在人到底在哪儿?”长久的沉默后,赤井秀一一字一顿地低声说道。

 

“赤井,你很清楚我们这儿的纪律,无需我向你重申。”Knox轻叹了一口气。

 

“那你至少得告诉我他是否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吧?!”赤井秀一紧握着的拳头重重地砸在了Knox的办公桌上,震动的余音仍在寂静中回荡。

 

又是长久的沉默,Knox最后像下定决心一样,从皮椅里站了起来。

 

“好吧,赤井,但恐怕你得再做一次危险的卧底,自己去找出事情的真相了。”

 

是要派自己去Aaron所在的地方吗?哼,只要能找到自己的恋人,当然是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我接受。”赤井秀一直视着Knox担忧的目光,嘴角勾起一抹自信的微笑。 

 

 

 

tbc.

评论 ( 33 )
热度 ( 1232 )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