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永远的恋人 (4)

 

 

Gin从浴室里洗完澡出来,已经换上了平日里常穿的黑色风衣,里面的高领衫遮住了昨晚留下的吻痕,Tennessee拉开了卧室窗帘,正饶有兴致地看着窗外,脸上还挂着一副非常满意的表情。

 

Gin于是也走到窗边,朝楼下望去,只见他的保时捷边上,站着一个胖男人,浑身上下都是黑暗组织的统一颜色,黑色太阳镜,黑色西装,黑色皮鞋,以及和他那顶一模一样的黑色礼帽,看着甚是别扭。

 

“那个人是我给你安排的新搭档,代号Vodka,帽子很相配吧?我特意让他戴的。”Tennessee毫不掩饰他的恶趣味,打趣地说道。

 

“哼,真无聊,我不需要什么搭档。”

 

Gin没有再多瞧一眼,就回到了床边,捡起昨晚被Tennessee扔到地上的烟盒,已经是最后一包,该买新的了,可以差遣Vodka去买。

 

“当然,所谓搭档只是表象,Vodka是组织里最忠诚的成员之一,他可是肩负着重任呢,要替我如影随形地时刻监视着你,不过,你也大可放心,他的缺点是头脑简单,反应迟钝,没有主见,平时会完全服从于你的,但你要是故意甩开他,或有什么异常举动,他每天也都会事无巨细地向我汇报呢。”

 

“这样你就放心了?不用向那位先生揭露我的底牌吗?”

 

Gin悠然自得地点上烟,房里顿时充满了seven stars的烟草味。

 

“我看不出有这个必要,别忘了,你都已经为组织做事五年了,早就成了组织里的高层成员,你真以为你还能回的去?而且,即使是Vermouth和我,也不敢贸然就背上私自欺瞒的罪名,虽然,他也会给你直接下达命令,但是,想弄清他的身份,可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哼,也是,说起来,我连组织成立的目的,都还没有弄明白呢。”

 

Gin的嘴角浮现出一个自嘲的微笑,走向酒柜,给自己倒了一杯雪莉酒。

 

“说来也真巧啊,赤井秀一居然也对宫野家的女人有兴趣,不过,姐姐可没妹妹对组织那么重要,等赤井秀一被顺利踢出组织后,Gin,我要你亲自除掉她,没问题吧?”

 

“你这算是在吃醋吗?想让Sherry彻底不理睬我?可别说我没提醒过你,女人可是难以琢磨的生物,她知道真相后,不肯再为组织效力可怎么办?”

 

Gin眼神犀利地瞪着Tennessee,像是在警告他最好识相地立马收回刚才所说的话一样。

 

“谁叫宫野明美那个蠢女人,冒冒失失带了个叛徒进入组织呢,干掉她也是没办法的事吧,虽然的确有点麻烦,但最后总会解决的。倒是你,Gin,千万别忘了,不准和赤井秀一有任何形式的接触,否则,我分分秒秒就能拿出他是叛徒的证据来,绝对保证,让他死无全尸。”

 

“知道了,用不着一遍遍地提醒我,Vermouth也答应了会帮忙,寻找合适的时机,把他赶回FBI那边去。”

 

Gin不愉快地皱起了眉头,仰头将杯子里剩余的雪莉酒一饮而尽,虽然,以前的真实身份只有Tennessee和Vermouth两个人知道,但总被威胁着的感觉,真是糟糕透了,他巴不得那两人都快点回美国去。

 

“别嫌我啰嗦嘛,Gin,反正我这不就离开日本,念叨不着你了么,不过,还真是期待啊,赤井秀一和你对立之后,你们一较高下的场面估计不可避免吧,你再这样总是对他放水,可是会被杀的哦?”

 

Tennessee幸灾乐祸地走到酒柜前,给自己倒了一杯琴酒,慢慢地品尝起来,他们已经精心地把Gin从头到脚包装成了组织的高层,奈何赤井秀一就是心里再相信Gin,也没有证据可以说服上头的长官,更何况,他还安排好了Gin亲手杀死那个表面上的女朋友,宫野明美,想必就连赤井秀一也不得不以为Gin已经变节了,真是绝妙的计划。

 

“哼,这就不劳你费心了,我也不至于那么无能,越是熟悉的人,越是在我的掌控之中。”

 

“哈哈,那倒是,毕竟,你可是我们组织里,最让人闻风丧胆的冷血杀手嘛,实力当然不容小觑啦。”

 

Tennessee喝光了杯里的琴酒,心里盘算着应该想办法在美国和Vermouth联手,把之后回到FBI队伍里的赤井秀一趁机干掉,不然,他若再回日本,就只能静候那位先生下令,看Gin是否会选择执行了。

 

 

Gin最近会把视线转向Sherry,不是没有缘由的,他心里清楚,赤井秀一会在意大利黑手党的卧底任务结束后,随即潜入黑暗组织,自然是来找自己的,但他既不知道那位先生的真实身份,也弄不明白黑暗组织聚敛钱财、无恶不作的最终目标,实在是难以洗白身份,但Sherry也许能成为自己的突破口,她到底在为组织研发什么药物呢?

 

Vermouth从被窝里探出身来,用她修长的手指抚摸着Gin结实的胸肌,将Gin从方才的沉思中拉了回来,轻轻夺过Gin手中的酒杯抿了一口,果然又是雪莉酒。

 

“哎呀,才刚和身边的大美女男欢女爱过,还一丝不挂的呢,就在床上惦记着别的女人,这么不绅士的行为,可是会伤人家的心哟。”

 

Gin斜睨一眼Vermouth,女人丰盈的身材毫不羞涩地一览无遗,可惜太过神秘主义,什么话都探听不出来,在她这里只会虚耗时间。

 

“哼,Tennessee更伤心吧,只能远在美国,自己独饮马丁尼。”

 

“哟,他要是知道你这么想念他,可一定高兴坏了吧,” Vermouth把头凑到Gin的嘴边,妩媚娇嗔地说道,“不过,我可和他不一样,勉强得来的冷漠关系,我可不稀罕,Gin,我可是真心实意地喜欢你,才求组织里的二号人物,Rum,再给你一次机会将功补过,这才没有把你以前的身份捅到那位先生的耳朵里去,要是让Rum发现赤井秀一那只老鼠钻了进来,以他的风格,可是立马就会下毒手了哦。”

 

Gin不易察觉地微微皱了下眉,原来当初查清自己的卧底身份,地位在他之上的人,代号叫Rum,身居警局高层应该是毋庸置疑的了,只是不清楚,到底是FBI内部,还是日本警察内部被组织给渗透了。

 

“但我听Tennessee说,你可是那位先生宠爱的人,没错吧?”Gin拿回酒杯,啜饮了一口里面的雪莉酒,“我可没兴趣和那位先生争风吃醋。”

 

“是,时间长了,我总得回到他身边去,但我们俩现在在一起时,你就不能对我热情点嘛?”Vermouth脸上那两条漂亮的眉毛不由地拧在了一起,但见Gin依旧没什么反应,只能闷闷不乐地转移话题,“算了,先说说赤井秀一的事吧,你想好计策了没有?打算怎么把你的初恋情人给不动声色地安全送回FBI的手里去?”

 

“办法倒是简单,只是要等候合适的时机,才能做得不留痕迹,”Gin摇晃着手里的酒杯,得意地说道,“等他以Rye的身份,一点点在组织里站稳了脚跟后,就安排一次我和他的单独会面,他的上司也一定不会错失这个抓捕我的好机会,当然,我并不会真的露面,但要辛苦你乔装打扮成无辜的路人去凑凑热闹,FBI里总有没大脑的笨蛋会自己跳出来,赤井秀一的卧底身份就暴露了,他也只能乖乖回去。”

 

“哈哈,真不愧是我看上的意中人,的确是个意想不到的妙招。” Vermouth话音刚落,就主动献给Gin一个法式湿吻,技巧高超娴熟。

 

Gin微微喘息着,一口喝干了杯里剩余的雪莉酒,恢复平静后,冷酷地说道:“我是不介意和你调马丁尼,不过,丑话还是说在前头的好,我可是不会喜欢上任何人,你也不例外。”

 

Vermouth骄傲地冷哼了一声,就利索地翻身下床,穿起衣服来。

 

“我看你嘴上说谁也不爱,最近倒是对Sherry那个女人,特别感兴趣嘛。难道你想借着宫野姐妹俩的关系,跟赤井秀一旧情复燃?”

 

“拜托,有Vodka那个蠢货整天跟在我的屁股后面转悠,我哪有那个闲心啊,”Gin不屑地说道,完全没有拦着Vermouth离开的意思,“Sherry的确和组织里一般成员的背景不同,我不否认她是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哦?希望Sherry那个蠢女人,到时可别因为她姐姐的死,而做出什么背叛组织的举动,否则,我可会很期待的哟,光是想象一下她落到我手里,会被我折磨成什么惨样,就真叫人感到心情愉悦呢。”

 

Vermouth拿出镜子补妆,看着镜中自己妖艳美丽的容颜,愤恨地想自己竟然会输给Sherry这种女人,真不明白Gin看上了她什么!

 

“这就不劳你费心了,处理组织里的叛徒,可是我的职责范围,”Gin的嘴角露出了一个充满讥讽意味的笑容,“没我的允许,恐怕还轮不到你来亲自动手吧。”

 

Vermouth气得花容失色,拎起包就径直摔门而出了,她在心里暗暗发誓,绝对不会轻易放过Sherry,至于她对Gin单方面的感情,看来也该适可而止了,若发现他有迹象要背叛组织,就得向Rum报告。

 

Gin坐在床上点燃了一根seven stars,思考时喜欢抽烟,是他和赤井秀一共同的习惯之一。

 

Vermouth不提他还真的差点要忘了,Tennessee的确说过,要他事后亲手杀死宫野明美,不知道赤井秀一现在是不是也正和那个女人在一本正经、假戏真做地谈着恋爱呢?这么想着,Gin便不由自主地皱了下眉,果然很讨厌啊,许久不见,不但不能互相拥抱,还得任由对方分别与他人亲热,但让他略感欣慰的是,赤井秀一的那头黑发也已长发及腰,看来,他也一直坚守着当初毕业时和自己所做的约定,打那以后,没有剪过一刀头发,用心呵护着他们两人之间爱情的象征。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501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