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永远的恋人 (5)

 

 

赤井秀一躺在床上,嘴里叼着一根烟,枕边的烟灰缸里已经塞满了烟蒂,整个房间里都飘荡着seven stars的味道,有一种他亲爱的恋人正和他依偎在一起的感觉,然而,这仅仅只是他幻想出来的美好错觉,实际上,自从那次黑暗组织酒吧里的久别重逢之后,他就未能再见到Gin了,而从那帮组织基层成员的嘴里,也只能挖出一条情报,Gin是组织高层成员都惧怕三分的存在,冷峻孤傲,心狠手辣,可以毫不犹豫地杀死任何人,有他参与的任务,还从未听说有失败的先例。

 

赤井秀一吐了口烟圈,看着它飘向天花板,心中越发困惑起来。Gin已经当上了组织里的干部,理应能够把重要情报传递给FBI才对,Gin当然是认出自己的,可一个月过去了,他既没有想办法联络自己,又没有向人泄露其FBI卧底的身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Gin究竟是黑是白?唯一值得高兴的是,Gin留了一头金色的长发,就和当初预期的一样,看上去美极了,难道说Gin变节了却不想伤害自己吗?

 

宫野明美推开门走了进来,被浓重的烟味呛到,发出一阵咳嗽声,打断了赤井秀一的沉思。

 

“大君,你刚受了枪伤,怎么能抽那么多烟呢?要多爱惜自己的身体才是啊。”

 

温柔贤惠的女人,一脸焦急地拿了新的纱布,过来替男友换药,她的心里非常内疚,都是因为被她的车撞倒,诸星大才会加入组织,执行那么危险的任务,幸亏只是受伤,没有大碍,要是有性命之忧,可叫她怎么办才好……

 

“明美,不用担心,我只是左肩受了点轻伤,子弹直接贯穿而过,并没吃多大苦头,就是惯用手最近不好多动,辛苦你照顾我了才是。”

 

赤井秀一朝明美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扮演着体贴的男朋友,将女人遮住眼帘的发丝轻轻掠到她的耳后,动作亲昵又不失分寸,只见她的脸上微微泛起一圈绯红,真是个善良的女子,不幸被挑中,卷入了巨大的危险,非但完全没有察觉,反而还心中有愧,的确让他有点于心不忍,但是,为了把真正的恋人带回充满光明的世界,他也惟有义无反顾地继续走下去了。

 

“那么,大君,等你伤养好以后,也继续住在我这里,可以吗?”

 

明美用期待的眼神注视着赤井秀一的那双绿眸,发出了她真诚的同居邀请,诸星大给她的感觉,和黑暗组织里的人完全不同,虽然,他很能干,在组织里往上爬得很快,但她也早已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他。

 

“当然,只要明美你高兴就好,这样一来,我也能每顿都吃到你做的可口饭菜了。”

 

赤井秀一纯良无害地微笑着,一口答应了下来,心里却在想,Gin对他和女人同居的事,会不会吃醋呢?还是他已经完全不在乎了呢?刚知道Gin这四年来都和那位先生的私生子搞在一起时,自己的内心免不了一阵难以平息的激愤,就算是想要上位,凭Gin的实力,根本不需要依靠美色,好在Tennessee已经去了美国,否则,还真说不准会偷偷送他一颗子弹,赤井秀一不禁望了一眼眉开眼笑的女人,希望她的命运不会被自己害得太惨,毕竟,她的妹妹可是组织的重要成员。

 

“太好了,大君,以后每天都能见到你,我也就不用再总是为你提心吊胆的了。”明美心情愉快地退出门外,“那你先好好休息,再多睡一会儿,我去给你做点好吃的,等会儿我们一起庆祝一下吧?”

 

“好,谢谢你,明美。”

 

赤井秀一点了点头,心想女人果然太单纯了,其实,凭他的身手,小小的帮派火拼怎么能伤到他,作为组织里刚取得代号不久的新人,他只是为了别太过于显眼,故意让自己受点轻伤罢了,这种小伎俩,骗谁都骗不了Gin,只是他越来越不知道,这么尽心尽力地掩饰卧底身份,到底还有没有意义,自家的恋人这到底是在玩什么游戏呢……

 

 

Sherry这些天免不了总觉得脊背发凉,但换谁的背后,有一双目光锐利的绿眼睛盯着,谁都会心里发毛的吧,她真是弄不懂,最近Gin干吗总是来她的研究室里转悠,可谁也不敢招惹他,他说来关心一下研究药物的进度,理由充分,合情合理,却依然感觉他别有居心。

 

Gin认为赤井秀一会利用女人快速打入黑暗组织,的确是非常有道理的举动,就像此刻,他经常光顾组织的研究室,总要找一个人人都会认同的表面理由,刚从美国念完书回来的年轻科学家,Sherry,自然就成为了他新的绯闻对象。

 

“咳咳,”Sherry终于忍不住咳嗽着从电脑前转过身来,面对着Gin,怒目而视地瞪着坐在沙发里吞云吐雾的罪魁祸首,严肃地警告道,“对不起,我们研究室是禁烟的!”

 

“是吗?”Gin笑着在烟灰缸里掐灭了烟头,“那还放着烟灰缸?”

 

“我来了以后,新定下的规矩,不行吗?”Sherry气呼呼地又转回身去,重新在电脑键盘上好一阵敲敲打打,“你在这里看我工作,不觉得无聊吗?”

 

“你要是不介意,非常欢迎你来看我工作,处决叛徒的场面可是很精彩呢,”Gin嗤笑起来,起身走到Sherry的背后,将一只手放在她的肩头,凑到她的耳边轻声低语道,“你姐姐,宫野明美,介绍到组织里的那个男人,如果被我发现是只老鼠,你姐姐也脱不了干系。”

 

Sherry不禁打了个激灵,双手微微不受控制地抖动着,停下了原本敲击键盘的动作,她可以感觉得到背后的那股杀气,Gin并没有在开玩笑,她等了几秒,平复了一下不安的心情,开口的声音却依然在害怕地颤抖。

 

“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难道有什么证据不成?”

 

“哼,证据?要是已经有了证据,那个叫Rye的新人,现在早就已经躺在血泊里见阎王去了。到时,可别怪我没提醒过你,我的鼻子对于叛徒的味道可是再灵敏不过的了,你要是相信我的直觉,就提醒你姐姐和Rye趁早划清界线的好,没准我还能看在你的面子上,饶了宫野明美。”

 

Sherry稍稍松了一口气,转过身注视着Gin,他的那双绿眼睛里,并不像他说话的语气里有那么多调戏的成分,反倒有一种真实的关切隐藏其中,让她的心不由为之一动,Gin是真的在乎自己,才特意来警告她的吗?

 

“那么,你是察觉了什么迹象吗?Gin,请你务必先告诉我。”

 

Gin满意地看到,Sherry的手不自觉搭在他撑在她肩头的手上,很好,心理距离已经拉近了,只有增加两人的亲密度,才更方便佯装无意地从Sherry这里打探药物开发的情况,如果他做得过于明显,免不了会引起Vermouth的怀疑,她要是决定向Rum汇报就麻烦了。

 

“虽然目前还没有证据,但一切迹象都显示,Rye作为一个新人,实在是太能干了,不仅车技一流,在之前监视交易的过程中,竟然还展现了令人意外的狙击能力,可以说不在基安蒂与科恩之下,再加上之前给他代号时,就已经知道他会截拳道,近身作战的能力也很强,另外,据我这些天里的观察,他还有不错的推理能力和情报搜集分析能力,怎么样?Rye的确很像一只老鼠,对吧?更别说,组织里的人,头脑好的可不多见,所以,往往钻进来了一两只老鼠,就特别显眼。”

 

听闻这么一大堆理由后,Sherry的手无力地垂落下来,两只手在膝头紧张地扭在一起,她已经心乱如麻,姐姐怎么会卷进那么大的麻烦里头呢?会不会是Gin生性多疑,谨慎过头了呢?

 

“但Rye是被我姐姐开车意外撞倒后送进医院,两人才会认识的啊,明明只是巧合,不是吗?我姐姐怎么可能知道他到底是什么背景的人呢?!”

 

“没错,你姐姐既然弄不清楚,就不该随随便便把人往组织里带,连这点常识都没有,简直就是活该!所谓意外,也可以是人为制造的事故,碰瓷这种事情,你不会没有听说过吧?Rye见到你时,有没有打听过什么他不应该关心的问题?比如,你在为组织研究什么药物?你认识组织哪些高层成员?组织的那位先生究竟是什么人?”

 

Gin见Sherry的立场尚未完全动摇,便步步紧逼地追问起来,要论恐吓人的本领,这些年他可真是积累了不少经验,他强大的气场经常能把人轻易地唬住。

 

“这个……姐姐只带他和我见过几次面,我们没有聊过那么多,只是普通朋友,等我下次去见姐姐时,我会再问下姐姐的,看他是否真的打听过这些敏感信息。”Sherry沉思了一会儿后,又猛地抬起头来望着Gin,担心地问道,“Gin,你的这些怀疑,还对谁说起过吗?”

 

“放心好了,这暂且还只是我个人的猜测,我也不会对外宣扬,仅仅是出于我对你的关心,给你的一些忠告罢了,至于你和你的姐姐要不要领情,你们姐妹俩自己看着办吧。”

 

通过这段时间短暂的接触,Gin已经能感觉得到,Sherry是一个外表虽然坚强,但内心却十分脆弱,还尚且不经世事的天真年轻姑娘,从她下手好好利用,果然是个正确的选择,比Vermouth好对付多了。

 

“谢谢你,Gin,我们会认真考虑的。”Sherry用力地点了点头,就又开始默默地在电脑上忙起她的工作来了。

 

Gin也非常识趣地先离开了,但之后再来时,Sherry对他的态度明显比之前热情了不少,Gin对于顺利将Sherry弄到手的信心倍增,看来,赤井秀一那套骗取女人芳心的把戏,他也玩得不赖么,只不过,恐怕那家伙早就已经到了把女人成功骗上床的地步,每每想到这里,他的心里多少还是觉得有点不舒服,真越想越烦,他们两人为了这个卧底任务,究竟是做出了多少牺牲,又有多少人能理解呢?!在组织里待久了,他时常会暗暗苦笑,自己早就已经是一身漆黑的代表了啊。

 

 

 

tbc.

评论 ( 3 )
热度 ( 32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