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永远的恋人 (6)

 

Sherry听了Gin的一番劝告之后,便找了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日下午前往姐姐家,一进门就看见代号Rye的男子光明正大地坐在沙发里看着电视、嘴里还嚼着零食,神情自若地将双腿搁在茶几上,一副就像在自己家中怡然自得的样子,她不由地皱起了眉,情况原来比她想象的还要严重,姐姐没有告诉她,他们两个竟然已经开始同居了。

 

“志保,你来了呀,”明美开心地笑着接过妹妹每次拜访都不会忘记带来的礼物,“今天怎么没提前给我打个电话呢?”

 

“我事先告诉你了,你是不是就会让这个男人出去避开我呢?”Sherry冷冷地说道,朝还舒适地窝在沙发里的男子投去一道犀利的目光,后者终于识趣地站起身,向门口走来。

 

“你们姐妹俩有话要聊,我待在家里也不方便,明美,今天晚饭你打算做些什么?我去超市替你买点食材回来吧。”

 

往日不苟言笑的男子,如今已改头换面,扮演起了居家好男人,连他自己都快被脸上的笑容所迷惑,他从何时起,竟成了能给予他人温暖的人了呢?明明真正的自己,只有在见到Gin时才会心情大好。

 

“大君,你肩上的枪伤还没好透呢,你还是回房间里休息就行。”明美急忙上前阻止,不解地看了一眼妹妹,以前两人见面时,气氛并没有如此尴尬呀。

 

“没事的,只要我不抬起左臂,做这么点小事还是完全没问题的,再说,闷在家里时间长了,我也正想出去透透气呢,明美,你就尽管放心好了。”

 

他想自己一定是个出色的演员,脸上依然微笑着不动声色,心里却已经腹诽了无数次,真是烦人的女人,快点说需要买什么不就好了,与Gin相处时,无论做事还是说话,他都从来不会这么拖泥带水的。

 

“也好,既然这样,我们今晚就吃咖喱饭吧,辛苦你买些咖喱块、胡萝卜、土豆和洋葱回来。”

 

明美温婉地笑着,送男友出门后,才坐到妹妹身边,露出了困惑的表情,等着妹妹自己开口向她解释。

 

“姐姐,你和Rye什么时候开始同居的?为什么不告诉我呢?”Sherry单刀直入地质问道。

 

“原来你是在为这个生气呀,我说你今天怎么对大君的态度那么奇怪,”明美不由松了口气,耐心地解释道,“大君执行任务时,左肩受了枪伤,虽然,现在伤口好的差不多了,但不想一直担心他的安危,索性就让他搬过来住了,这样对我们两人都比较方便。”

 

“姐姐,我问你,你要如实回答我,Rye有没有询问过你组织里的事情?特别是我在研究什么药物,或者,组织高层成员都有谁?” 

 

妹妹异常紧张的神情不由也引起了明美的注意,她侧着头,仔细回忆了一阵子后,肯定地答道:“没有,大君和我从来不聊这些的,除了我偶尔会谈起你的日常生活或是小时候的事情外,我们就没说起过和组织有任何关系的话了,他为组织执行的任务,一方面是要保密,另一方面他也一定是怕我会担心吧,我没多过问,他也没怎么提起。”

 

“这样啊,那就好,看来也许是Gin多虑了。”

 

赤井秀一走在午后阳光明媚的大街上,却突然停住了脚步,他的心跳方才瞬间漏了一拍,因为他从耳机里听到了那个好听的单音节,Gin,果然,在女朋友家里安装窃听器,虽然不怎么道德,却是相当明智的决定,能直接听到恋人的近况,让他的脚步变得更加轻快起来。

 

“志保,你最近和Gin走得很近吗?我听说他在追求你,姐姐很担心,毕竟你还那么年轻。”

 

赤井秀一眉头紧锁,糟糕,新的情敌又出现了,他亲爱的恋人是真心喜欢Sherry呢,还是报复他交了女朋友呢?虽然,茶色头发的女孩的确年轻貌美,还带有点欧式的俊俏,但自己远渡重洋来接恋人回家,应该更加感人至深吧?Gin为什么不主动联系他呢?

 

“姐姐,美国与日本不同,人们从小就开始谈恋爱了,我也早就司空见惯了,Gin那里我自己能应付。倒是你,我还是放心不下呀,Gin说他觉得Rye作为刚取得代号的新人,展示出来的实力太强了,很有可能是只潜入组织的老鼠,就是卧底之类的,我怕他会连累你。”

 

赤井秀一将耳机音量调大,随便走进了一家超市,开始佯装站在货架前安静地挑选商品,他现在必须驻足聆听姐妹俩的谈话了,Gin和自己显然成为了话题的焦点,而Gin怎么会将自己的卧底身份,用一种怀疑的方式透露给Sherry呢?真是越来越百思不得其解了啊。

 

“照你这么说,大君其实是个好人吗?他进入组织的目的和别人都不同?”

 

明美的声音就算通过窃听器传来,也能清晰地感受到她心底里的那份激动,赤井秀一不由挠了挠脸颊,这下麻烦了,回去后还要编造理由,再哄骗一次善良的女人了。

 

“我说姐姐你有没有弄清重点啊?Rye要是叛徒的话,组织自然是不会放过他的,而你作为介绍人也脱不了干系呀,所以Gin提醒我,到时要他饶你一命的话,最好赶紧和Rye撇清关系,别再接触的好。”

 

“是吗?我知道了。志保,谢谢你特意跑来告诉我这些,但我想一定是弄错了吧,大君哪有你们说的那么厉害,他在上次的任务里还被子弹击中肩膀,差一点可就是心脏,谁会拿自己的命来开玩笑呢?”

 

明美的声音听上去特别坚定,赤井秀一突然感到,原来那个看着柔弱的女子,内心却是坚强的,远比她那嘴上不愿认输的妹妹强得多。

 

“姐姐,你还是好好考虑一下我说的话吧,Gin能在组织里当上干部,他的怀疑也不会是空穴来风,至少你们先停止同居关系吧?”

 

“不,我是不会和大君分开的,”明美一脸严肃地摇了摇头,“我已经找到属于我的幸福了,绝不会轻易放手的。志保,你自己要多加小心呀,Gin的冷酷无情在组织里可是出了名的,你打算怎么办呢?”

 

“姐姐,你放心吧,Gin不敢硬碰我的,他知道我是组织的重要成员,但我不想让Gin有借口伤害你啊,你要是一直这么和Rye保持恋人关系,时间久了很难开脱的,如果以后真的查明了他是——”

 

“那我也不会后悔,”明美打断了妹妹的话,态度明确地说道,“如果真是那样,恐怕我心里面高兴还来不及呢,居然能有缘分结识这么一个正直的好人,而且,志保,我之所以会留在组织,都是为了能和你见面,倘若真有人能够帮助我们彻底脱离组织,我会打心底里感激他的。”

 

“感激?如果Rye真的是卧底,那他可是在利用姐姐啊,不管会把你卷入多大的危险之中,不经你同意就这样做,难道不该恨他吗?”

 

“并不会呢,大君就是那个藏在我的心底,永远都忘不了的人,”明美俏皮地冲妹妹眨了眨眼,微笑着说道,“等志保你以后遇上这么一个人,也就自然而然能够明白姐姐的心意了吧。”

 

“我才不想弄明白这么愚蠢的东西呢。”Sherry最终无可奈何地叹着气告辞了。

 

赤井秀一在超市里神情恍惚地买齐了食材后,默默地往回走去,要说自己没有被宫野明美给感动到,显然是假的,虽然明知自己本来就是在欺骗那个女人的感情,但还是不禁被她的一往情深震撼到了,这种让人无以为报的爱情,真是令人头疼啊,是的,他没有什么可以报答明美对自己的恩情了,因为他的心里早就已经住着一个不可替代的人了,就算琢磨不透那个人的心意,他还是得怀抱着希望等待下去。

 

用那把明美给他的钥匙打开门,只见那位可爱的女人,兴高采烈地迎上来,接过了他手里的东西,忙着进厨房里张罗起晚饭来,像是丝毫没有受到之前沉重话题的影响一般。赤井秀一再一次佩服起眼前的这个温柔女子来,她的内心究竟是多么成熟,做人又是多么有城府,而善解人意的她,自此从未提起过一句和今天有关的事,两个人仅仅在一起过着平凡快乐的日子,赤井秀一也只能在心里默默感谢着她。

 

 

Gin又像往常一样来研究室找Sherry了,Vodka此时都会识趣地待在外面停着的保时捷里等着,总体来说,真是个非常好差遣的小弟,除了时刻紧跟着他以外,但所幸被监视的只有行踪,若他胆敢贴太紧,Gin就会向他投去极富杀伤力的一瞥,很快就帮助他养成了好习惯。

 

“怎么样?”Gin坐到Sherry背后的沙发里慵懒地问道,“你找你姐姐谈过了吧?”

 

“对,但是,她不仅不觉得Rye会背叛组织,还说什么都不愿意和他分手,他们现在甚至已经同居了,我也没有办法。”Sherry面对着电脑屏幕,无奈地耸了耸肩。

 

“哼,既然木已成舟,你也就别杞人忧天了,该发生的迟早都会发生,我们静观其变好了。”

 

Gin脸上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心里却在忍不住大骂赤井秀一怎么变笨了?居然浪费了自己的良苦用心,那个女人被爱情冲昏了头脑,还可以理解,他怎么会不明白,这么耗下去是在把宫野明美一步步地往迟早都要爆炸的火坑里推,为什么不果断地离开她?难道赤井秀一也喜欢上那个女人、舍不得抛弃她不成?思及此处,Gin的脸色不由阴沉下来。

 

Sherry敏锐地察觉到了Gin气场的微妙变化,转过身来望着他,小心翼翼地问道:“你该不会想故意下套引蛇出洞吧?”

 

Gin冰冷凌厉的墨绿色瞳孔中闪过一丝讥笑,充满自信地说道:“这倒用不着,是老鼠就总会冒出来偷东西的,到时再抓就行,现在不妨让他好好为组织效力,多做点贡献当是弥补我们将来的损失吧。不说这个了,Sherry,你现在跟我去一个地方。”

 

“你想干什么?”Sherry的声音里全都是警惕的味道。

 

“怎么?不敢跟我走?”Gin不禁冷笑一声,“放心,你是组织的重要成员,我不会害你的,只不过想教你学会怎么保护自己罢了。”

 

Sherry半信半疑地坐上了Gin的保时捷356A,Vodka坐在司机座上,一脸好奇地盯着身后的Gin问道:“大哥,这是要去哪里?”

 

“组织的射击训练场。”Gin面无表情地答道。

 

“是,大哥。”Vodka的一大优点就在于不会问东问西,其实,他也不敢多问,平时给Gin当司机时,旁边的副驾驶座上若射来凛冽的视线,随时像要被从车里给踢出去似的感受,Vodka可不想多体会。

 

“为什么带我去那里?”Sherry困惑地问道,“组织可从没要求我使用枪支,我只需要负责做药就行。”

 

“哼,当然不是叫你去练习杀人,只是教你学会如何使用手枪,这可是在组织中保护自己的方法之一,你不会完全没有兴趣吧?”Gin偏过头,观察着Sherry脸上的表情。

 

“但像这样简单的基础培训,不值得让你这个全能杀手亲自出马吧?”Sherry似乎想逃避Gin灼热的目光,将视线转向了车窗外的风景。

 

“啊,我最近还算清闲,当然,这可是对你的特别优待,Sherry。”Gin故意在念她名字时,添加了几许玩味的语气,满意地看到她那张小脸上泛起一丝潮红,果然还是个涉世未深的小丫头。

 

“随你的便吧,谁教还不都一样。”Sherry此刻也只有嘴上厉害而已,她的心里已经像是有头小鹿在到处乱撞了,姐姐说的没错,Gin显然是盯上她了,作为这样一个聪明又可怕的男人的猎物,她第一次没来由地想要逃跑,她有种不祥的预感,自己一旦被Gin勾住了魂,就会这么一直沉沦下去,深陷进黑暗的沼泽里,越挣扎越难以自拔。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7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