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永远的恋人 (8)

 

 

Sherry发现她已经被Gin成功地诱惑了,有一辆黑色的保时捷来接她下班成为每日惯例后,她也愈发享受和Gin床上欢愉的时光,两个人配合得越来越契合,她开始不再压抑内心深处赤裸裸的欲望。

 

Gin知道她喜欢红色,时常会送她玫瑰花,每当她对着电脑时间长了,眼睛酸痛时,她都会忍不住望上一眼,那些鲜艳欲滴的花朵,总能提醒她此时此刻的幸福,然而,她其实特别害怕这段关系像终究会枯萎的花瓣,现在喜悦的瞬间全会化为未来不可碰触的心碎回忆。

 

“Gin,今晚不用接我了,姐姐刚打来电话叫我一起去餐厅吃饭。”

 

“哦?这么突然?”电话那头的Gin微微皱了下眉。

 

“嗯,本来只是姐姐和Rye两个人的约会,因为三年前的今天,正好是姐姐开车撞倒Rye的日子,但Rye说很久没有看到我了,所以姐姐才临时约我,让我跟他们一起庆祝一下。”

 

听闻是Rye的提议,Gin的嘴角勾起一丝狡黠的微笑,赤井秀一在组织里待得终于耐不住寂寞,要有所行动了么?正合他的心意。

 

“是吗?把餐厅的名字和地址发简讯给我,晚上来接你。”

 

“那个,还是我自己打车回来比较好,也不知道会吃到几点。”

 

Gin敏锐地捕捉到Sherry的声音里透出一股犹豫和紧张的味道。

 

“Sherry,你该不会还没告诉你姐姐吧?我们如今的关系。”

 

听到对方充满讥讽的语调从话筒里传来,Sherry的脸一下红了。

 

“我……一直没找到机会跟姐姐说,今晚……我就会告诉她的。”

 

“既然这样,过来接你才显得对你更加照顾吧?别忘了发简讯。”

 

Gin不由分说地直接挂断了电话,和赤井秀一的博弈终于要拉开序幕了,他心里不由感到一阵快乐的颤栗,他亲爱的恋人能乖乖钻进自己布局已久的圈套里吗?真是令人期待啊。

 

Sherry惴惴不安地走进了装修气派的西餐厅,这可不像姐姐的风格,看来是Rye预订的吧,还特意叫上自己,实在有点不同寻常。

 

席间美味的食物和轻松的话题,曾经一度让Sherry忘却了烦恼,但随着最后一道甜点被端上来后,姐姐的表情就告诉她,愉快的闲聊时间已经结束了。

 

“志保,已经有好长一阵子了,我晚上打你家里的电话都没人接,你在研究室工作到很晚吗?”明美皱着眉头,握住了妹妹的手,一脸担心地说道,“每天这样,身体会吃不消的吧?”

 

“姐姐,我……没有,其实,我……”Sherry望了一眼姐姐的眼睛,又很快把目光挪开,看向窗外街上的夜色,要不是答应了Gin,今晚会告诉姐姐,她恐怕还是说不出口吧,“晚上和Gin在一起。”

 

“你说什么?!”明美吓得一下子收回手,捂住了她张大的嘴巴。

 

Rye目光冷峻地看了一眼满面羞红的Sherry,组织里的传闻果然是真的,他亲爱的恋人又给自己多添了一个情敌,真是个男女通吃的混蛋。

 

“你还那么小,怎么可以——”明美气得都说不下去了。

 

“像我这个年龄,在美国也不算太小。”Sherry申辩的声音轻得如同蚊子叫一般。

 

“那也不能和组织里的人在一起啊!”明美虽然很激动,但并没忘记是在公众场所,刻意压低了声音。

 

“姐姐你不也和Rye在一起吗?有什么资格来说我呢?”Sherry瞪了一眼在边上不吭一声、事不关己的男人,“他们两个有何不同?”

 

“大君当然不一样,Gin可是那种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你叫姐姐怎么放心得下让你和那种人在一起?你老实告诉我,是不是他强迫你的?”明美焦急地再次伸出手想要拉住妹妹的手,却被她一把甩开了。

 

“不是,Gin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坏,”Sherry厌恶地皱了皱眉,一脸不高兴地说道,“是他主动追我没错,但他对我很好。”

 

听到自家恋人的新恋情发展得相当顺利,赤井秀一免不了吃醋。

 

“志保,明美也是担心你,别对她发脾气。”坐在姐妹俩旁边的男人终于开口义正言辞地教训道。

 

“你少在我姐姐面前装好人,你有告诉过姐姐在任务中杀过多少人吗?Gin最近还跟我夸过你呢,说你用狙击枪干掉了不少敌人。”Sherry忍不住气愤地回敬道。

 

“够了!”明美似乎不想再在这里争执下去,示意服务生买单,“志保,你长大了,姐姐没用,管不住你。但是,我不想听你把杀人说成理所当然的事一样。”

 

“姐姐,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Sherry难过得低下了头,没有注意到窗外驶过的保时捷。

 

但那熟悉的车型却一下子抓住了赤井秀一的眼球,错不了,黑色356A经典款,Gin的爱车,他看着保时捷停在餐厅的门口,却没有人下车,只是来接Sherry而已嘛,真不甘心啊,被自家恋人一直回避。

 

“Sherry,有人来接你了的样子。”赤井秀一语调平静地说道。

 

明美也循着男友的目光,转过头,看到了外面那辆醒目的保时捷,不由哀叹一声,摇了摇头,无可奈何地说道:“志保,你一定要去,姐姐我也拦不住你,你要走就先走吧,我不想和那种男人多接触。”

 

“姐姐,那你自己多保重,不用太担心我,我会照顾好自己的。”Sherry几乎是毫不犹豫地站了起来,似乎非常想逃离这尴尬的场面。

 

“明美,我送志保出去。”赤井秀一随即跟着站了起来,他不想错失这个良机,与Gin见上哪怕短短的一面也好,他实在是快发疯了,打入组织三年了,居然跟Gin一句话都没说过,只被他用枪指着一回。

 

“哼,避开姐姐,故意跟着我想做什么?”Sherry斜睨了一眼身后的男人,冷冷地讽刺道。

 

“你还真是冰雪聪明,一针见血,”赤井秀一心情不错地夸赞道,“刚才你不是说Gin赏识我的能力么,我也想借现在的机会见见组织的干部,希望能得到和他共事的机会,Sherry,帮我引荐一下如何?”

 

“我可不想瞎掺和,你自己去说吧。”Sherry头也不回冷漠极了。

 

但这却丝毫没有破坏赤井秀一的好心情,因为他终于看见了那位久违了的恋人,Gin,他下车来,绅士地替Sherry打开车门,而坐在驾驶座上的应该是Vodka,大晚上的还戴着一副墨镜。

 

“你姐姐怎么没出来?”Gin看上去像是要故意无视赤井秀一的存在,只顾关心Sherry脸上并不怎么愉快的表情。

 

“我们两个在一起,姐姐还一时接受不了。”Sherry坦率地答道。

 

“是吗?没关系,有的是时间让她慢慢适应。”Gin笑着踩灭了烟头,终于转向了赤井秀一,“那么,Rye,你跟着Sherry有何贵干?”

 

赤井秀一望着面前触手可及的Gin,他挺拔的身姿,配上在夜风中飘逸的长发,还有他嘴角挂着一抹邪魅的笑容,组成了绝美的画面,加上空气里弥漫着的那股烟味,所有的感官都在诱惑着他恨不得立马将亲爱的恋人一把拥入怀中,然而,这美好的一切只能停留在幻想中。

 

“我想做你的搭档,执行更高级的任务。”

 

赤井秀一快速冷静而又简明扼要地给出了回答,但他脸上的表情有点复杂,带有一种深不可测的神秘感,似乎内心深处有难言之隐。

 

“哼,对自己相当有信心嘛,正好后天有个行动,你跟我两个人一块儿去,让我见识一下你的身手,准备行动的集合地点,我会让Sherry再通知你的。”

 

Gin话音刚落,就潇洒地转身,坐进了车内,利索地关上了车门。

 

赤井秀一望着保时捷急驰而去,嘴角勾起一抹异样的笑容,刚才Gin有少许发丝轻轻扫过了他的面庞,美好的触感到现在都令他陶醉。

 

幸福降临得有点太让人猝不及防了,但所谓耐心等候时机、机会出现就要牢牢把握,大概也就不过如此了吧?连接个女朋友回家这种事,Vodka都当电灯泡陪衬着,Gin的确很有可能是受到监视,迫不得已才没有贸然联络自己。

 

想到仅仅只过两天,就能抚摸恋人的那头金发,他终于觉得这三年的等待都是值得的了,为了庆祝,他点燃一支烟,和Gin刚刚抽的一样,seven stars,空气里再次弥漫起熟悉的味道,久别重逢的愉悦感,让他的戒备心大幅降低,连女友站在身边都不知。

 

“大君,原来你在外面抽烟,我还想你怎么站在门口一动不动。”

 

“明美,明天别上班了,和我约会吧,我有重要的话想对你说。”

 

“什么事?一定要等到明天?”明美的眼里闪烁着好奇的光芒。

 

“嗯,明天再说吧,今天大家都累了。”赤井秀一简单地敷衍道。

 

也该是时候向身边这个温柔贤淑的女人,坦白他的FBI卧底身份了,毕竟,他不想今后在感情上再有任何纠缠,反正她也早有觉悟,应该不会闹得太过难看才对,只要她不想入非非,自己向她求婚就行。

 

他今晚只想静静地一个人回味与Gin的美好邂逅,老天终究还是眷顾他们这对恋人的呀,从毕业分别的那天起,已经有足足八年了,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只求后天一切顺利,让他把Gin带回真正的家去。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