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永远的恋人 (9)

 

第二天,Sherry出门工作的动静吵醒了Gin,但让他彻底摆脱了睡眼惺忪状态的,却是手机里的一条未读简讯,来自一个许久未见的名字,Tennessee,看来Vodka的越洋汇报任务,完成得也挺高效的。

 

“见过面了?”

 

短短的四个字和一个标点符号,却包含了浓重的醋意,以及敌意。

 

“计划之中。”

 

Gin也简短有力地发送了过去,现在美国那边应该是晚饭时间。

 

“Rum亲自安排,你不要插手,只负责通知。”

 

果然,很快就收到了回复,但读完里面的内容,Gin还是微微地皱了眉,他原本以为可以由Vermouth和自己两个人办就行,没想到竟会牵扯上Rum,组织里的二号人物。

 

“勿忘承诺。”

 

然而,并没有商量的余地,Gin只是回了一句警告,泰然自若。

 

“无须担心,Rum以为刚发现老鼠,但把老鼠赶走之后,他会向那位先生汇报,所以下不为例。”

 

Gin冷笑一声,把手机丢到一边,Tennessee这家伙摆明了不想放过赤井秀一,不过,也好,自己一发现Rye的真实身份,就向Rum汇报,而不是亲自设计将他放走,的确更能取得组织的信任,反正,一切都在掌控之中,赤井秀一为了成功带走自己,必定会准备不少人埋伏在附近,Rum临时也不好冒险乱来,应该不至于和FBI正面冲突。

 

当晚,Gin收到Vermouth发来的时间地点后,就趁Sherry洗澡时,用她的手机发给了通讯录里Rye的号码,发送成功之后便删除了。

 

 

赤井秀一收到简讯,立马换了一部安全的手机发给James Black,负责他的FBI上司,他想Gin挑选的地方不错,仓库里外都很好安排人员埋伏,只要明晚接回自家恋人,就可以循线找出幕后的那位先生。

 

宫野明美那边也已做了交代,最终面对那个善良的女人,他没有回答是否真心爱过她,只是答应会保护她们姐妹俩,让她们脱离组织。

 

“收到。确定吗?机会只有一次。”James Black很快回了简讯。

 

“确定。是我主动下饵,可收网。”赤井秀一给予了肯定的答复。

 

自从他听到组织里关于Gin和Sherry暧昧关系的传闻以后,就一直耐心等待着,宫野姐妹俩在一起时,总能制造一次机会遇见Gin,只要看上去像不经意的巧遇即可,虽然,是他一手策划了庆祝的晚宴。

 

Gin虽然没有透露过任何此次行动的内容,但既然是两天后的事,按组织小心谨慎的风格,基本是早就定好了的,不太会再临时变动,亦不会引人怀疑,真可谓是天时地利,他对于营救恋人计划信心十足。

 

然而,次日晚上,当过了约定的时间,Gin还没有在仓库里露面时,赤井秀一的心里开始莫名地不安起来,他彻底意识到自己赌上的机会真的只有这一次罢了,成功便是恋人相聚,失败则就天各一方。

 

突然,一个老人出现了,坐在仓库中间的椅子上,一动也不动,赤井秀一没理他,仍旧倚靠在柱子上,闭着眼睛静静地等待着恋人,他心里头明白,胜利的天平正在向组织倾斜,但希望并未完全破灭,可这时有个FBI笨蛋搜查官,想都没想就出声,跑出来跟那个老人说:“这里很危险,不能坐在这里。”赶走了那个老人,赤井秀一的心也彻底凉了,那个奇怪的老人,十有八九是组织的人,虽然他明知输了还不愿放弃,一直等到天亮Gin也没来,自己果然被组织给抛弃了啊。

 

承认失败的一刻总是苦涩的,何况这一战,他还被恋人给甩了。

 

“不用等下去了,那个组织的干部不会来了,我的身份暴露了。”赤井秀一走到仓库门口,出声总结道,附近埋伏的人员这才敢动弹,没有接到命令,谁也不能舒服地伸展手脚,监视一个晚上着实累人。

 

“百分百肯定?”James Black来到他的面前,做最后的确认。

 

“嗯,那个老人,绝对有问题,我已经没有理由再留在这里了。”

 

“好吧,辛苦大家了,任务失败总是难免的,全体马上回美国。”

 

之前的冒失鬼惊慌失措地跑到赤井秀一面前,一脸悔恨的表情。

 

“这全都是我的错,真是太对不起了!”

 

赤井秀一没有心情应付他,只是伸出一只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缓慢而又沉重地摇了摇头,就跟着上司一起离开了,随便他怎么以为都好,从外人看来也许是像叫他别放在心上,可他内心里的独白却是,你哪里明白,失败的不只有FBI的此次行动,你说什么都弥补不了。

 

 

回美国的飞机上,赤井秀一独自坐在无人的尾部座位,从天空中遥望着底下待了足足三年的日本,看着它越来越小,离得越来越远,直到被厚实的云层完全遮住,结束了,全完了,他熬了那么久,结果居然还是被甩了,Gin不是说只有他们两人参加此次行动吗?为什么会有第三个人出现?难道Gin没准备妥当?那为何主动提出建议?

 

“他没能按计划出现,你一定很伤心吧?”James Black坐到了他身边,除了FBI卧底训练营的最高负责人Knox以外,他是FBI里唯一知道Gin过去曾是卧底身份,以及自己来当卧底真正原因的人。

 

“哼,拜托别明知故问,还是说你对我的判断也有所怀疑吗?”赤井秀一微微地皱了下眉,一旦卧底任务失败,回来后可能遭到自己人的怀疑,有时也是在所难免的,这世上最可怕的人就是双面间谍,这是他在卧底训练营里就学到的生存法则,永远不要怕被人说闲话。

 

“不,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再说你也没什么机会和Gin接触,” James Black赶紧摇头解释道,“抱歉,是我不太会安慰人,我过来其实是要通知你,下飞机后直接去找Knox,他那里得到了新的情报。”

 

“与Gin有关?”赤井秀一的声音里免不了透出惊讶,速度实在太快了一点。

 

“对,具体的我也不清楚,降落后我们一起过去吧,”James Black拍了拍他的肩膀,站了起来,“至少要飞行十四个小时,昨天又站了一宿,你也多少睡一会儿吧,对自己好一点。”

 

赤井秀一望着窗外耀眼的阳光,照射在机翼上,金属的反光格外刺目,他恍惚了一下,要是有Gin陪在身边,此刻的蓝天白云是多么惬意,至今他还记得他们两人分别的那天,夏日的阳光也特别充沛。

 

不知不觉间,他陷入了迷迷糊糊的瞌睡中,似醒非醒地,他看到Gin最后上保时捷前脸上的笑容,自家恋人明明是开心的,他能从其眼里看出来,Gin还是依然爱着自己的,可为什么?为什么不来赴约?为什么不跟他回来?说好卧底任务执行一次就够了,永远不分开的。

 

赤井秀一是被飞机降落给震醒的,他没料到自己会昏睡那么久,手脚都已经麻木,同一个坐姿保持太久,浑身的血液循环都不畅通了,飞机在地面上快速滑行着,他赶紧解开安全带,逐渐地开始轻微运动,身体的肌肉都又酸又痛,然而,还是心痛得更加厉害,他竟孤身一人回到美国,而恋人还远在日本,这遥远的距离和时差让他呼吸困难。

 

一下飞机,James Black就开车往FBI卧底训练营驶去,八年了,连训练营的面貌也看上去焕然一新,赤井秀一讨厌眼前的这个地方,这里充满了和Gin的种种回忆,Gin所留下的痕迹是如此不可磨灭,此刻的思念都化为了无力的痛苦,他只觉得自己想逃离这里和真相。

 

Knox望着面前一脸憔悴的赤井秀一,与三年前那个意气风发、嚷嚷着要找恋人的他,已经完全不同了,失败才会让人变得成熟。

 

“这是你们通知我,抓捕行动失败后,在一个小时里寄到Craig生前所从属办公室的,因为怕失联的卧底会突然联系,早就有所安排的关系,马上被转送到了我的手里。”

 

赤井秀一望向Knox所指的办公桌上的一个大信封,邮局最常见的一种,上面的字全是机打的,名字和地址,以及醒目的大字:TOP SECRET,最高机密么,难怪被那么重视。

 

“里面只有一张光盘和一张同样机打的普通A4纸,在等你们的这段时间里,鉴证人员已经全部检查过了,没有发现哪怕一枚指纹,”Knox自顾自地继续说明道,开启了身旁投影仪的开关,“光盘的内容只有一段录像,你们自己看吧。”

 

赤井秀一心里已经隐隐地有预感会看到什么,但他不能做逃兵,鼓起勇气盯着面前的幕布,画面开始播放,是俯视的拍摄角度,应该在一个停车场里,录像上的时间是深夜,停车场里非常空旷,果然,一辆黑色保时捷驶进了画面里,Gin从车上下来后,倚着车在吸烟,太远了,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不多久,另一辆车开了过来,停在了保时捷边上,Craig下车和Gin交谈起来,录像没有声音,无法听见他们所说的话,但仅仅只在几十秒之后,Gin就掏出了左手里握着的贝雷塔手枪,已经装了消音器,显然是他提前准备好的,顶着对方的脑袋直接就是一枪,画面里的Craig随之僵硬地倒下,血液扩散开来,Gin没有逗留,从录像里甚至看不出他有多瞧上曾经的长官一眼,就直接驱车离开了,随着保时捷驶出画面,幕布上便变成黑屏,结束了。

 

“鉴证人员也已经确认过了,录像时间不是伪造的,我也核对了一下,的确与Craig失踪的时间相符。”最终还是由Knox打破了长久的沉默。

 

“若他真的叛变了,为什么不在我一进入组织时,就杀了我呢?”赤井秀一不想相信摆在眼前的证据,仍在做着最后的挣扎。

 

“信封里的A4纸上,有你要的答案,你自己看吧,这是复印件。” Knox叹了口气,递给他一张纸。

 

上面写着:Gin let you go this time only.

 

赤井秀一咬住了嘴唇,是Gin故意放他走的,下不为例吗?以后,两人如果再见面,就要以敌人的姿态对立了吗?实在不甘心接受这样的答案,Gin若真要赶走自己,为何还让他在组织里待了三年之久?!只是为了耍自己吗?不可能,一定有别的原因,他必须相信自家恋人。

 

“叛变的证据已经非常充分了,他只是念及你们之间的旧情,才没有对你痛下毒手吧,赤井,不要再对他心存幻想了,早点认清事实,” Knox站起身来,意味深长地说道,“重新开始属于你自己的人生吧。”

 

“不,我相信他!”赤井秀一也站了起来,恢复了些许他往日的神采,“他为什么要蠢到把自己杀人的画面录下来呢?他一定是卧底身份暴露,被组织里的人强迫,不得已才会这么做的,难道不是吗?”

 

“赤井,你们两个都是我们这里最优秀的毕业生之一,应该明白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吧?我们可从没教过你们射杀自己的长官,不是吗?”Knox愤怒地说道,“没错,这录像是组织成员拍的可能性极大,但这也说明他早已做出了选择,黑暗组织是在向我们赤裸裸地炫耀,FBI辛苦培养出来的卧底,已经彻底成为他们的人了,你还不明白吗?他都已经在那里待了八年,甚至成为高级干部了,他从今往后就只有一个名字,黑暗组织的杀手,Gin,他再也回不来了。”

 

“是吗?那你不如把录像交给日本警方,让他们通缉捉拿他吧!” 赤井秀一不满地交叉起双臂挡在胸前,无论如何,他都相信自家恋人。

 

“你知道我不会这么干,我们在日本的行动本来就未经日本方面的许可,况且,找不到尸体,光凭这么一段录像,根本就不能定罪吧。”

 

“如果没什么要说的了,就到此为止吧,我卧底的任务结束了,现在想要加入James Black领导的FBI搜查组,继续追查黑暗组织。” 赤井秀一用公事公办的语气说道。

 

“唉,真是拿你没办法,随你的便吧,真相只有一个,不会改变,你以后自己慢慢认清楚吧,不过,别忘了,他下次可不会再对你心慈手软,你自己多加小心啊,”Knox一屁股坐回到椅子里,抽出了赤井秀一的卧底档案,翻到最后一页,任务结束后的接收方这里,递到了James Black的面前,“James,你要是也没意见,就签字把人带走吧。”

 

“能有赤井秀一这样一个能干的部下,可是我的荣幸啊,多谢你还来不及呢。”James Black微笑着签了字,之前剑拔弩张的气氛下,他识趣地没有参加这场激烈的论战,果然,作壁上观是正确的选择,能两方都不得罪才是上策,“那么,FBI这边以后不会再派卧底进入组织了吧?”

 

“那是当然,”Knox神情严肃地点了点头,“你们别光顾着日本,黑暗组织这几年在美国也很猖狂啊,看看这份封匿名信,能那么迅速地就出现在我的办公桌上,绝对不是巧合吧?你们可要多努力才行。”

 

“哼,依我看,八成是那个组织代号叫Tennessee的人搞得鬼,尽管放心,我会当作报仇,好好收拾他们的。”赤井秀一把拳头捏得紧紧的,率先走出了办公室,可恶,那位先生的私生子,这可是在向自己挑衅啊,霸占了自家恋人,还跑到FBI的地盘上撒野,自己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瞧瞧,绝对不能被人给看扁了,誓要把Gin夺回来不可。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3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