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永远的恋人 (10)

 

 

Rye是FBI卧底的身份暴露后,赤井秀一,这个名字,在组织里不胫而走,毫无疑问,在组织里混迹三年的经历,让他成了那位先生的心头大患,由于其造成的致命威胁,被组织内部称为“银色子弹”,Gin心里却暗笑一发就能把组织消灭的银色子弹根本就不存在,因为加上自己,怎么说也至少有两发了吧?虽然要在组织里小心周旋,但Gin有一种不错的预感,离揭开那位先生神秘面纱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宫野两姐妹只是更换了住址和电话,除此以外,并没受到太大的影响,不过是对宫野明美的监视,变得更加严密一点罢了。组织成员不敢太过放肆,不只是因为Sherry为组织研究药物的工作非常重要,大多数人更是出于对Gin的忌惮,才对她们姐妹俩颇为尊重,毕竟,没人活得不耐烦了敢去得罪Gin的女人,唯独Vermouth是个例外,不过,就算她也仅限于对Sherry态度上的讨厌和言语上的恶毒而已。

 

随着和Sherry的亲密度不断上升,Gin了解到不少研究药物的情报,都是她无意间提起的,作为生活伴侣,分享家庭和工作上的事,实在是再正常不过了,完全不用担心组织对他起疑,又能给予姐妹俩一定的保护,眼下也算是种双赢,虽然单纯的Sherry可是浑然不觉。

 

Gin过去也有所耳闻,Sherry的父母,生前也都是为组织工作的科学家,但并不清楚具体情况,原来,她的父亲,宫野厚司,由于在科学界被称为“疯狂科学家”,并遭到学术会开除而闻名,她的母亲,宫野艾莲娜,是从英国到日本留学时遇到厚司,此后两人结婚,她在组织里有个绰号——“坠入地狱的天使(Hell Angel)”,她的父母一起研究让死人复活的神秘药物—— “银色子弹(Silver Bullet)”,而她现在则继承了他们未完成的研究,正在努力制造药物APTX4869。

 

“哦?那你觉得你父亲身上有哪里疯狂吗?”

 

“他留给我的研究笔记本上写着这样一句话:我们既是上帝也是恶魔,因为我们要逆转时间的洪流,让死人复生。”

 

“莫非你有信心能够做出这种神奇的药来?”

 

“不,我感觉自己像一直在做毒药,所有用于实验的老鼠,全都无一例外地被毒死了,根本没有做人体实验的必要,我想,人是不能违逆时光的洪流的,如果特意去扭转它的话,人类就会受到惩罚。”

 

Gin敏锐地意识到,这种药物果然是组织的核心目标,说来也是,等人达到拥有一切的状态后,估计就盼着长生不老、起死回生之类的美梦了吧。

 

 

赤井秀一离开组织的一年后,Vermouth来向Gin辞行,她也要去美国待上一阵子了。“不知道会不会遇上FBI搜查官赤井秀一呢,”女人笑得格外妖娆,故意挑逗着Gin坦白道,“不瞒你说,那位先生让我去助Tennessee一臂之力,谁叫他花了一年时间,还没能干掉你那位昔日恋人呢。”

 

“哼,那我还真是期待呀,看看你们到底谁会更胜一筹。”Gin脸上不动声色,心里还是为赤井秀一略感担心,毕竟,以组织的风格,可不会光明磊落地跳出来行动,希望他不会掉以轻心中了圈套就行。

 

“真是的,人家要走了,也不表示下思念吗?”Vermouth顺势倒在Gin的肩膀上,凑过头去,在他俊俏的侧脸上留下了一枚香吻。

 

“你去美国找Tennessee寻欢作乐吧,少在我这里浪费时间。” Gin毫不留情地一把推开了靠在他身上的女人。

 

“唉,真无聊,别装得跟不知道似的,Tennessee就对你一个人感兴趣,这么些年,都被那位先生安排在美国,他的相思病只怕是已病入膏肓了吧,”Vermouth自感没趣,只好离开了,临走还不忘扔下一句,“Gin,如果我回国时带来赤井秀一的死讯,你可不能恨我哟!”

 

“切,你有那个本事的话,就尽管去试试看好了,不过,别怪我没有好心提醒过你,组织给他的银色子弹称号,并不是徒有虚名的。”Gin满意地看着女人一脸幽怨地离开了,在心中默默祈祷着恋人好运。

 

没多久,Gin就收到了来自Tennessee的简讯,从而知道了他们那已宣告失败的计划,Vermouth在纽约将真正的银发杀人魔杀死后,把他伪装成是自杀的样子,再自己易容成杀人魔,目的自然是引出并干掉赤井秀一,但最后反被赤井秀一开枪打伤了,甚至险些落入敌手。

 

“真是可惜,浪费了我精心准备的狩猎场,但你的昔日恋人似乎不领你的情呢,依旧选择与我们组织作对,那位先生是不会放过他的,Gin你做好杀他的觉悟了吗?如果不想成为组织的叛徒被处死的话。”

 

“是你们两个实力太弱了,看来能杀死赤井秀一的人也只有我。”

 

“是吗?那我还真是期待看到你亲手杀死他时的表情啊。从恋人变为宿敌的戏码,相爱相杀的桥段,我可是你们的忠实观众。会降低美国这边的行动频率,把FBI的目光重新吸引回日本,别让我失望。”

 

Gin当然知道,这是Tennessee在以此作为测试,考察他是否已真的随着时光流逝改变了当初的立场,彻头彻尾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黑暗组织成员,但Gin其实非常乐意能得到自己亲手解决赤井秀一的机会,因为从组织最开始就拍了录像来证明Gin动手杀死FBI长官这点就能看出,他们到时很有可能再提出同样的要求,而在当今这个科技如此发达的年代里,要做点像拍电影那样的手脚实在易如反掌,只要让自家恋人表面上消失,实际伪装潜伏在敌人看不见的阴影里,反倒能让他这个FBI王牌更具杀伤力。

 

 

APTX4869的研究有了新的进展,是在一个下着狂风暴雨的夜晚,Sherry接到了研究室值班人员打来的电话,说是有吃了药的小白鼠似乎退化成幼鼠,事态紧急,Gin马上亲自驾驶保时捷把她送了过去。

 

之后的整整一周时间里,Sherry都住在研究室里苦心研究这种奇异现象,但似乎仍未找出导致有些小白鼠死亡、有些小白鼠的身体变回幼年时期的关键因素,可能是小白鼠自身个体的基因差异所致。

 

看着Sherry在微露的晨曦中睡得正香的睡颜,Gin轻手轻脚地下了床,这个女孩最近一定很累吧,昨晚是她第一次把白色的工作服给穿回来,Gin将其从椅背上取下,正想替她挂进衣柜里面,却发现口袋里有什么东西,拿出来一看,是一盒药物,每粒都是一半红色、一半白色的胶囊,总共有12粒。

 

当Sherry终于睡够了,下楼来吃早午餐时,Gin一手拿着酒杯、一手挥了挥手里的那盒胶囊,态度温和地问道:“Sherry,这是什么?”

 

Sherry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走到长沙发前,在Gin的身旁坐下,稍稍犹豫后便开口答道:“这就是我在做的药,APTX4869,而且是让小白鼠退化成幼鼠概率最高的那个批次里最后剩下的几粒胶囊,虽然研究数据电脑里都有,但我怕有什么万一,所以留下实物,自己保管。”

 

Gin嘴角带着一丝玩味的笑意,避开了Sherry想拿回药物伸出的手,语调别有兴致地说道:“那么,这些胶囊已经具有做人体实验的价值了,对吧?不如就交给我来保管,偶尔也有不适合开枪杀人的场合,就算当作毒药,总能派上用场。”

 

“不,不行,如果被那位先生知道,我私自用药做人体实验的话,”Sherry一脸紧张地说道,“我会有大麻烦的。”

 

“放心吧,你其实也很感兴趣,不是吗?”Gin亲吻了一下她的额头宽慰道,“我不会向上汇报的,等真出了问题,由我来承担责任。”

 

Sherry心里虽然并不乐意,但拗不过Gin,只能随他去了,虽然她也知道男人嘴上说会负责,等事发后,很可能只会推卸到自己头上,可她对此也无计可施,谁让她身不由己地爱上了身边的那个男人呢。

 

Gin留着APTX4869自然是有他的打算,当组织需要他杀死好人的时候,他可以选择给其服用这种药物,从而让那倒霉鬼有一线生机,毕竟,任务在表面上是必须完成的,不然,他那么多年在组织里建立起来的声望就会受损,特别是寸步不离监视着自己的Vodka,那家伙虽然愚笨,很好糊弄,但却也不是白痴,死了的人再出现就麻烦了,变成小孩子的话,倒是跟死人没有什么两样,成人消失了就行,至于有没有恢复原样的办法,就轮不到他来操心了,那是Sherry的领域。

 

第一次使用APTX4869是在一个游乐园的晚上,本来只是个普通的用枪械走私底片换取金钱的交易,都怪Vodka太不小心被小鬼跟踪了,那个在云霄飞车上就大谈特谈福尔摩斯的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

 

但不能连累自己被抓,扔下Vodka一个人不管,肯定也会令组织怀疑,没办法,Gin只能从背后打晕那个年轻侦探,而当Vodka掏出枪来想杀死他时,Gin以还有警察在附近巡逻为由制止了Vodka,喂他喝下了随身携带着的一粒APTX4869,并跟Vodka解释这是组织里面最新开发的毒药,中了这种毒后,人死了,毒素却无法从身体上检验出来,还没有人做过人体实验,就拿他当实验品了,之后Gin马上把Vodka带离了现场,对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他已经仁至义尽了,至于是否能保住一条小命,就看工藤新一他自己的造化了。

 

Sherry得知此事后去工藤新一的家里调查,却因为私心欺骗了Gin和组织,在其资料上写下已经确认死亡。

 

Gin当然不会错过工藤家衣柜里儿童时代的衣服全都不见了的线索,看来那个高中生侦探的运气还不错,变小了。

 

Gin没有拆穿Sherry的谎言,她是希望工藤新一能继续活下去吧,他心想这样一来正好,对付组织的银色子弹又增加了一枚,虽然日后也可能会针对自己碍事,但好像挺有趣的样子,而他一向不畏挑战,也很高兴看到组织的末日已经离得越来越近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