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永远的恋人 (11)

 

最近,让Gin大为头疼的,不是别人,正是Sherry的姐姐,Rye的前女友,宫野明美,自从赤井秀一逃离之后,她似乎一直试图脱离组织好与他团聚,真是个为爱情飞蛾扑火的傻女人,完全不顾及这种愚蠢的举动会害了她自己,更会波及她那无辜的妹妹,也置她于险境。

 

最终,组织高层做出了决定,让宫野明美去执行一个十亿日元的抢劫任务,正好可以利用她目前银行职员的工作来完成,并与她约定,等事情结束之后,让她们姐妹俩脱离组织,但Gin心里很清楚,这点恐怕非常困难,Sherry在组织里面,算是少数头脑顶尖的人,她跟宫野明美可不同,组织现在非常需要她的效劳,这一开始就是场骗局。

 

Sherry从Gin这里听说,她姐姐最近好像情况不怎么好,便去找姐姐喝咖啡见面追问,但姐姐只叫她不用担心,一切都很顺利,她当时还没有意识到姐姐指的居然是抢劫这种任务,她原本应该制止,劝姐姐打消带她脱离组织的念头,但当时姐姐话题一转,说担心妹妹,叫她就别再做什么药了,快点交个男朋友才要紧,这样她这个做姐姐的就没什么好操心的了,可姐姐明知她和Gin在一起,还是反对么?

 

在执行任务的前一天,宫野明美给赤井秀一发了封简讯:大君,如果我这次真的能脱离组织的话,你能真正作为男朋友和我交往吗?

 

赤井秀一收到后,不由一愣,没有署名,是不认识的新号码,但会称呼自己为大君的,只剩下宫野明美了吧,但他并没有回复,一来还没调查过这个号码的真实性,万一是组织用来引他上钩的就糟了,二来,他的确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做她真正的男朋友吗?答案当然是不行的,因为他早已有了一个恋人,Gin,不知他在日本可好呢?

 

明美等了一会儿,见他一直没有回复,便坚定地摇了摇头,制止自己再心慌意乱下去,大君很可能和她一样换了电话号码也说不准,只要她带妹妹去到美国,询问FBI,知道他的真名,赤井秀一,总能再见面的,她乐观地自我安慰后,再一次理清思路、回忆了遍计划,为了她们姐妹俩的幸福,明天的任务必须顺利完成,她猜想组织可能有意希望行动会失败,好让她这个麻烦人物自动消失,但没那么容易,她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怎么说都是姐妹,她也没比妹妹笨得太多。

 

看见Vermouth突然回日本来找他,Gin多少有点惊讶,那女人脸上明显挂着不怀好意的笑容,宫野明美的事情要变得更加棘手了。

 

“Gin,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呀?”Vermouth坐到Gin对面的沙发里,优雅地点上了一支烟,“那位先生说,有FBI卧底潜入组织,怕宫野明美可能继续和赤井秀一联络,还是不可能就那样放任不管,所以,组织想利用此次任务的失败,当作杀害她的借口,不过,即使她完成了任务,还是只有死路一条,我就是特地回来确保这一点的,Rum的指示,若有需要,就让我易容成你的样子,亲手杀死宫野明美。”

 

“哼,就算你们发现了那女人和赤井秀一还有联络,处理叛徒我亲自动手就行,哪里需要由你装扮成我的样子?”Gin不由冷笑一声,“你们是不是哪天也会担心我和他联系,把我也偷偷干掉比较好?”

 

“证据的确有哟,我们可是一直随时监控赤井秀一的手机号码,记录显示昨天宫野明美给他发了封简讯,但赤井秀一并未回复。Gin,如果你们俩之间还有联系的话,我们自然也是会知道的,放心好了,目前还没人怀疑你,”Vermouth吸了一口烟后继续说道,“Rum也是不想让你为难,毕竟,Sherry现在是你的女朋友,怕你到时下不了手,放过她姐姐的话,那就麻烦大了,我们可不想失去你这位得力干将。”

 

“话说得倒挺好听,那为何要制造看上去是我亲手杀死那女人的假象呢?”Gin略感不爽地往嘴里灌了一大口酒,“想逼Sherry和我决裂吗?”

 

“哎呀,这是为了测试Sherry的忠诚嘛,要确保她不会联系FBI,那就得看看她有多爱你啦,Gin,如果她能做到爱你甚至超过她姐姐,继续为组织效劳,大家自然都没话说,只有祝福你们这对鸳鸯情侣啦,不然的话,Sherry若敢反抗组织的命令,就也只有等着被处死的份,到时我可不会手软的哟,真是不好意思。”

 

“切,那我们就在这里静等宫野明美行动的消息了,是吧?”

 

“没错,Gin,你心里面是希望她任务成功,还是她被别人杀死以失败告终呢?”Vermouth笑得几乎有点面目狰狞。

 

“怎么都好,反正都用不着我出马,不过你也别太得意,在Vodka的面前演露馅了,可不好解释,少给我丢人现眼,我可是零失败率。”

 

“哈哈,尽管放心吧,Gin,这次行动的目标只是杀死宫野明美罢了,至于那十亿日元,有没有弄到手都无所谓,没人会在乎的啦。”

 

Gin面不改色地继续啜饮着杯中的美酒,他的心里则大感不妙,但可惜,事已至此,他没法通知Sherry了,之前已经明明暗示过她,让她姐姐赶快避避风头,那个愚蠢的女人却还是选择执行任务,果然是无药可救,然而,他有很不好的预感,Sherry说什么也不会原谅他杀死她姐姐的,而他又不能说出真相,因为组织也同时在考察自己,他若反对组织的安排,一定会被Rum他们列为怀疑对象的,得不偿失。

 

傍晚黄昏时分,电话铃声响起,Gin听完以后,缓缓地开口说道:“没想到那个女人完成了任务。”

 

Vermouth微微一笑,她早已易容完毕,此刻接过了Gin的爱枪,贝雷塔,就往门口走去,模仿Gin的声音对他说道:“放心吧,Vodka我借用一会儿,会完整地给你送回来的,你可别离开屋子半步,外面有监视的人员,要是看到有两个Gin出现,可是会非常引人注目的。”

 

Gin紧皱眉头想他的电话一定被监控了,不能冒险联系Sherry,宫野明美看来是在劫难逃了。

 

果然,一个小时后,传来了宫野明美被成功枪杀的消息,但十亿日元并未到手,钱在米花车站的保险箱里,但他们拿走的是把假钥匙。

 

Vermouth回来以后,免不了被Gin嘲笑了一下其智商远不如他,但女人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表示毫不在乎,“智商再高偏偏情商却低,姐姐是如此,妹妹会怎样呢?与其有时间笑我,不如教教你的宝贝该怎么做比较好吧?只要得到那位先生的同意,我可会立马下手的哟。”

 

当研究室的工作人员告诉Sherry,电视上在播出她姐姐出事了的新闻时,她的心里就像有根弦突然断了一样,跌跌撞撞地跑到外面大厅里的电视机前,“银行十亿日元抢案主犯,广田雅美,发现尸体”的字样映入眼帘,没错,那正是姐姐的假名,画面里闭着眼睛、腹部中枪倒在血泊里的人也的确是她姐姐,她只觉得耳朵里面嗡嗡作响,双腿无力地瘫倒在地上,经受不住这突然而又巨大的打击,晕了过去。

 

听到有人在呼唤着自己的代号,Sherry挣扎着抬起沉重的眼皮,在她眼前的人是Gin,而她也已经躺在最熟悉不过的床上,原来Gin把自己给接回来了,接着,她脑子里就像有一道闪电划过,姐姐死了。

 

“姐姐!姐姐怎么会出这种事?”Sherry坐起身来,双手攥住Gin的衣襟,眼泪汪汪地说道,“是谁杀死了姐姐?”

 

Gin默默地搂着泪眼婆娑、悲痛欲绝的姑娘,让她先尽情地释放一下悲伤,只有她平静下来才能谈话,还有更为残酷的事在等待着她。

 

当Sherry得知组织让姐姐执行的任务,以及Gin得到命令将其铲除的时候,她不敢相信地瞪大了眼睛,几乎是在尖叫一般地吼道:“你怎么能下得了手呢?!她是我的姐姐啊,这世上我唯一的亲人!”

 

“Sherry,你明白的,组织交给我的任务,我也没有选择的权利,而且,就算不是我动手,也会有别人去杀死你姐姐,结果并不会改变。”

 

“为什么组织要杀姐姐?那位先生需要我,他是不会同意的!”

 

“我当初就警告过你,叫你姐姐不要和Rye走太近,组织认为你姐姐始终是个隐患,怕她会联系那个FBI卧底,所以要彻底解决掉。”

 

“怎么可能?!这事情都过去两年了!难道是我把那种还在测试阶段的药物擅自拿来给人体服用,让那位先生对我产生反感了吗?”

 

“别胡思乱想,把责任揽到你自己的头上!你姐姐犯下的错误,已经由她自己付出代价了,我不想你也出事,Sherry,你乖乖听话,明天开始继续去研究室工作,不要给别有居心的人有伤害你的借口,知道吗?”

 

“好,我答应你,先工作三天,但你一定要帮我询问那位先生,他杀死我姐姐的理由到底是什么?我不能让我姐姐死得不明不白!”

  

然而,过了三天,组织依旧没有给Sherry正式的答案,她于是采取了中断药物研究的抵制手段,这种反抗组织的行为,使组织将她拘禁在研究室里的一个房间中,负责动手的人竟然是Gin和Vodka。

 

“Sherry,我真没想到你竟然会和你姐姐一样愚蠢,在那位先生的处分决定下来之前,就先把你关在这里,不过你应该清楚Vermouth有多恨你吧,我看你很快就会被那个女人杀掉,像没用的垃圾一样。”

 

Gin说着指向了房间一角的垃圾口,又整了整Sherry的工作服,上下打量了她一眼,用遗憾的口吻说道:“可惜我白疼你了,Sherry,真不想看到你落魄的样子,Vermouth折磨人的手段可是层出不穷,反正都会被杀,我看你还是自尽来得痛快点,你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Gin,你这个冷血杀手,你杀我姐姐的仇,我就是做鬼也不会忘记的!”Sherry气急败坏地喊道,Gin是她的男人,却一点都不替自己说话,姐姐说的对,Gin这种人果然是不值得托付和依靠的混蛋。

 

“闭嘴!”Vodka看Sherry对大哥说话没礼貌,便粗鲁地推了她一把,Sherry硬生生地跌坐到了靠墙的地上,Vodka用手铐把她左手手腕铐在了墙边的管子上,整个过程里Gin一言不发只是冷眼旁观,随后就和Vodka一起离开了,Sherry听到了他们锁上房门的声音。

 

Sherry心寒地正在考虑要不要咬舌自尽,突然发现她的工作服口袋里有什么东西,竟然是一粒APTX4869,是哪次做实验时不小心掉到口袋里的吗?服毒自尽貌似已经是她唯一的选择了,她便果断地吞下胶囊,心里想着马上就能脱离苦海和姐姐团聚了, 但随着她全身一阵剧痛过后,她的身体竟然变小了,她缩小的手腕,从手铐里滑了出来,她忍着疼痛爬向方才Gin指过的那个垃圾口,顺利地逃了出来。

 

Sherry逃出来之后,根本无处可去,在凄冷的雨夜里,脑子里所能想到唯一的希望只有工藤新一,两个人现在的处境既然一样,他一定最能够理解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才对,于是她走到了工藤新一的家门口,体力透支晕倒在地上之后,被对面的阿笠博士带回家中照顾。


从此,Sherry这个名字就从世上消失了,她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小学生,灰原哀。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