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永远的恋人 (15)THE END

 

组织里的二号人物,Rum,终于被干掉了,在发现其警方内奸的身份暴露以后,吞下子弹自尽身亡,忠心耿耿,没有出卖那位先生。

 

听说是FBI,CIA和日本公安通力合作的结果,代价是Bourbon和Kir的卧底身份双双曝光,两人都已回到各自真正的队伍里去了,Gin想其中自然也少不了那个小鬼,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的那份功劳。

 

Rum的死亡大大震动了那位先生,失去了最可靠的心腹和消息源,的确非同小可,Tennessee立马连夜从美国飞到日本,亲自来接Boss去美国避避风头,偷偷撤离的消息极为保密,只有最信得过的成员才一同护送前往,那位先生钦点了三个人,Gin,Vodka以及Vermouth,甚至连两个狙击手,Chianti与Korn,都被排除在外了,原则是动静越小,越能不引起警方的注意,而那两个人平时的作风就太过招摇。

 

“黑泽阵,”Gin打开Tennessee递给他的新护照,国籍是日本,他的嘴角不由浮现出一个淡淡的笑容,“阵跟Gin的发音一模一样啊,你还真是给我取了个好名字。”

 

“你喜欢就好。”Tennessee愉快地微笑着,伸手轻轻摸了一下Gin的一头金发,“五年多不见,你的头发可真是越留越长了呢,Gin,但是,我可听说了,赤井秀一早就把他那头发长给剪掉了,真是可惜。”

 

“哼,一个已死之人,跟我有什么关系?”Gin冷冰冰地说道,“你不会还抱着那无聊的观点不放吧?那位先生有什么具体指示?”

 

Vermouth皱了下眉插话说道:“不过,现在既然知道了Kir也是只老鼠,那赤井秀一是否真的已经被她给杀死了,就更不好说了吧?”

 

“他死亡的录像你们早就看过了,不是吗?他就是那种可以自我牺牲的男人,为了让Kir的真实身份隐藏下去,也没什么好奇怪的。”Gin不耐烦地撇了撇嘴,“Vermouth,你那晚不是还亲自去FBI那里都确认过了吗?事到如今,还说这种话,先解决我们的当务之急吧。”

 

“啊,等我们回到美国后再调查吧,”Tennessee做了个让双方就此打住的手势后继续说道,“那位先生要求我们三个人一人拿一个撤离方案出来,他会马上做出决定,事态紧迫,不知道警方会从Rum那里搜出什么能指向那位先生身份的东西,别再浪费宝贵的时间了。”

 

“要我说,直接坐航空公司的航班飞美国不就行了吗?反正现在身份还没暴露,越早离开日本就越安全。”Vermouth不以为然地说道。

 

“女人就是目光短浅的生物,”Gin冷笑了一声嘲讽道,“飞机在天上的十几个小时里,若被日本警方发现了端倪,知道了那位先生的真实身份,一查出境记录,恐怕飞机还没落地,警察就在机场候着了。”

 

“哦?那你又有何高见?”Vermouth一脸郁闷地点上一支烟。

 

“现在日韩邮轮旅游不是很火爆吗?从东京或横滨的港口出发,前往韩国的济州岛,到了那里再用其他的护照飞往美国,这样就很难被人查出来了,”Gin十分自信地补充道,“况且,邮轮上游客众多,一旦上船,警方很难采取直接行动,有什么状况,我们也能随机应变。”

 

“嗯,这个主意倒是听上去挺不错的,”Tennessee表示赞同地点了点头,“我的想法也是先去周边国家中转一下再去美国,只不过,为了时间上能更加迅速一些,我倒是觉得可以利用私人飞机出境。”

 

没多久,那位先生就给予了答复,Gin的方案被选中了,理由是目前机场可能都已经被警方盯上了,空中监管估计也变得更为严密。

 

Vermouth易容成新护照上的模样后,带着所有人的五张护照,前往豪华邮轮办理手续,最早的一班船在明早七点从横滨港口出发,深夜去附近的仓库先躲着,还可以在远处监视港口是否有异常情况。

 

Gin和Vodka开着黑色保时捷356A先行一步,Tennessee则带着那位先生远远地跟在后面,这也是Gin提出的建议,因为他的爱车最适合当诱饵,如果附近有埋伏,那就弃车保帅,让那位先生提前撤离。

 

随着两辆车依次驶进了安排好的仓库里面,先行抵达的Vermouth关闭了仓库门,Vodka则被派到高高的仓库屋顶上监视着外面的动静。

 

为了避人耳目,仓库里黑漆漆的,并没有开灯,听Vermouth说是个存放进口洋酒的仓库,还真是个适合黑暗组织躲藏的场所,Gin走到仓库最后面,缓慢转动着的圆形排风扇下,看着月光穿过那三片微微生锈的铁扇叶洒在地面上,坐到一个木箱上,静静地点上一支烟。

 

那位先生并没有下车,似乎是直接在后排座位上躺下来休息了,Tennessee过来找Gin,在他身边并肩坐下,伸出一只手搂着他的腰。

 

“哎哟,我们少爷还真是急不可耐,都这种时候了,不该先——”

 

Tennessee凶狠地瞪了Vermouth一眼,无情地打断了她的抱怨。

 

“Vermouth,你多关心下那位先生,帮Vodka留意下四周的动静,少在这里打扰我们。”

 

Gin看着那个女人不屑地往通向屋顶锈迹斑斑的盘旋楼梯走去,看来她还没有发现,自己方才来这里的路上,回复她收到仓库位置的简讯里,加入了木马程式,一过凌晨三点,她的手机就会自动发简讯到Bourbon和Kir原来的手机号码上,泄露港口邮轮班次和仓库号码。

 

“呐,Gin,我很想你呀,等回到美国以后,你就住我那里吧。” Tennessee的另一只手抚摸着Gin的脖颈,注视着他的眼睛确认道,“赤井秀一是死了没错吧?”

 

“怎么,你没能杀死的人,被我的计划干掉,就那么不可思议吗?还有,你什么时候用起CIA那套脉搏测谎来了?跟Kir学的?”Gin嗤笑一声,拍开了Tennessee的手,“在这种地方,我可没那个兴趣。”

 

“好,不急,反正明天这个时候就回到我的地盘了,”Tennessee的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微笑,“管他赤井秀一是死是活,我都要把你带回美国去。这次,什么都别想把我们分开,就算是那位先生阻挠。”

 

“组织在美国那边的情况如何?”Gin不动声色地岔开话题,就当是多了解点情报也好,要是再听他念叨下去,自己恶心的都快吐了。

 

快到凌晨四点时,Vermouth过来与他们商量等会儿上邮轮时的安排,刚谈到一半,就看见Vodka神色慌张地下楼来,似乎大事不妙。

 

“大……大哥,”Vodka气喘吁吁地说道,“有点不对劲,天太黑,我也没看见车灯,但从刚才起就隐约能听到不少车子的引擎声,然而,等了一会儿,还是没见任何车辆从仓库前开过,全停在四周的样子。”

 

“你是说我们可能被包围了?”Tennessee眉头紧锁地掏出枪来,用威胁的语气说道,“知道这里的人只有我们几个,而且这是刚定的计划,慢慢地把手机拿出来给我看一下。”

 

“Gin,难不成是你干的?”Vermouth满腹狐疑地瞥了Gin一眼。 

 

“切,开什么玩笑,如果现在才有人来追我们,我哪有时间通风报信?Tennessee可一直和我在一起。”Gin大方地将手机递了过去。

 

“没问题。”Tennessee快速浏览了这两天里的简讯和通话记录,把手机还给Gin,又对着Vermouth伸出手喝道,“少废话,把你的也拿来看看。”

 

Vermouth一脸不悦地交出手机控诉道:“你这个白痴,好好想想,我怎么可能出卖那位先生呢?对我有什么好处?”

 

“哼,我怎么知道你与那两只老鼠做了什么交易?!”Tennessee把手机屏幕转过来面向Vermouth,发件箱里赫然写着的内容,让她惊讶地张大了嘴。

 

“不……不可能!”Vermouth再次把目光转向Gin,“一定是你干的!除了你,这里的人根本没有动机,想不到十年过去了,你竟然还不死心——”

 

“拜托,证据都摆在面前,你还想继续演戏,血口喷人吗?”Gin也掏出贝雷塔来指着那个花容失色的女人,“要说起动机,你不解释一下吗?之前行动中偏袒毛利小五郎的理由?你们到底什么关系?”

 

“原来如此,Vermouth,看来你还放不下自己扮演莎朗·温亚德的那段愉快日子啊,从以前起就没少给老熟人行方便吧?现在又背叛组织来换取警方的宽大处理?”Tennessee说着打开了枪的保险栓。

 

“你不能不经过那位先生的同意就处决我!”Vermouth咬牙切齿地怒吼道,她说着就想往仓库门口跑去,Gin上前阻拦,没想到她从袖子里抽出匕首狠狠地朝他的心脏刺去,他赶忙闪身躲避,却还是被刺到了腰部,可惜穿的防弹衣只能防子弹,鲜血流了出来,伤口很深。

 

“Gin!”Tennessee心急如焚地朝着Vermouth的头开了两枪,虽然装了消音器,还是惊醒了靠近仓库门口停着的车里的那位先生。

 

Vermouth就这么倒在她自己的血泊里大睁着眼睛死了,与以前处决组织叛徒的死状也并没有多大的差异,Gin咬牙忍痛拔出匕首,用力地按压住伤口,倚靠在木箱上喘着粗气,并没有从地上爬起来。

 

“大、大哥,”Vodka紧张地不知如何是好,“现在怎么办呀?”

 

“邮轮可以提前两小时上船,时间也差不多了,你们赶紧走吧, Vodka你开车在前面吸引警方的注意,那位先生独自步行趁乱过去,只要能安全混上船,光凭Vermouth发的简讯内容,警方短时间里也无法锁定谁是那位先生,”Gin因失血说话有些吃力,但仍不忘提醒道,“Vodka,别忘了把墨镜、帽子和西装都脱掉,混淆警方的视线。”

 

“Vodka,你现在就按Gin所说,马上带那位先生走,”Tennessee推了推还呆立着的大块头,把自己的车钥匙递给了他,“我们过会儿就会追上来的。”

 

“我现在这样只会是累赘,别傻了,趁还有点时间,你也快走吧。”Gin摇了摇头,无视Tennessee想把他从地上给拉起来而伸出的手。

 

“抱歉,Gin,如果不能带你走,我也不会把你白白留给警方。” Tennessee再一次打开了枪的保险栓,冷酷无情地指向了Gin的脑袋,却看见他的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在月光的照射下显得特别美,这家伙临死都那么淡定,让他那颗本来就犹豫不决的心更加动摇了,“你笑什么?”

 

“我笑你自己死到临头却一点儿感觉都没有,真是比Vermouth那个女人更差劲。”Gin满意地看到Tennessee的脸上瞬间写满恐惧。

 

“咻——”一颗子弹穿过Tennessee身后排气扇的空隙,打穿了他的后脑勺,他的身体僵直地面朝下倒在了Gin的身旁,不再动弹。

 

Gin挣扎着站起来,望着外面洁白的月光,他刚才早就注意到了那狙击枪特有的红点从这里射出,他等了片刻,没有后续的子弹飞来,他转身开始往仓库门口走去,右手捂着伤口,左手拿着爱枪贝雷塔,虽然意外受了点伤,但并没有妨碍他的好心情,会对自己手下留情的狙击手,这世上怕是只有一个人,赤井秀一,自家恋人果然没死啊。

 

离门口还有五米左右时,仓库的门突然从外面被打开了,明晃晃的一道道白光照射在他的身上,Gin举起左臂遮挡在眼前,等适应了光线后,仔细一瞧,那群大喊着“FBI!放下枪!举起手!”的人群里,并没有王牌探员的身影。

 

“Gin,快点把枪放下,你很清楚,你是逃不掉的。”James Black示意手下人安静,上前一步劝说道。

 

“哼,你们这是想把我抓起来吗?”Gin不禁冷笑着明知故问道,他为了完成任务,卧底长达十年有余,换来的回报竟然就是这样的,赤井秀一那个家伙是因为没能说服上面的长官,没脸来见自己吗?!

 

“Gin,你的过去我本人略知一二,有什么话等回到美国后再说,只要你提供的出证据,想必很快就能恢复身份的。”James说的话让所有人都面面相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证据?我要是给人留下把柄,你以为我还能活得到现在吗?!”Gin目光凶狠地举起贝雷塔对着James,“我可对监狱完全没有兴趣。”

 

“危险!”有几个FBI探员大叫道,马上做出看到疑犯举枪后的标准反应——射击。

 

伴随着几声枪响,一个身影从人群后面窜出,直冲向Gin,将他扑倒在地,死命地护着他的头部,Gin手里的贝雷塔也被其给撞飞了。

 

“秀、秀一?!”Jodie Starling的高声尖叫让大家停止了射击。

 

“赤井?”James没等到赤井秀一从狙击点赶回来就提前行动,为的就是怕赤井秀一会阻挠逮捕Gin的场面发生,但没想到他居然连命都不要了,如此莽撞冲动乱来的王牌探员,实在任谁都始料未及呀。

 

赤井秀一背后的防弹衣上中了好几发子弹,他一脸痛苦地脱下了防弹衣,胸脯剧烈地起伏着,望着平躺在地上的Gin笑得一脸邪魅的样子,心里庆幸着总算是赶上了啊,嘴上却还是忍不住发起了牢骚。

 

“你就不能乖乖等我来吗?!我从那后面狙击的楼里过来不需要时间吗?!居然敢这么乱来,你要是被打中头部死了,让我怎么办?!”

 

“哼,难道要我等你来亲手抓我不成?”Gin不由讥笑着嘲讽道,“赤井秀一,你已经把长发剪了不是吗?一定早就不相信我了吧?”

 

“啊,都怪我一时糊涂,看在我刚刚舍身相救的份上,你就原谅我吧?我当然相信你,你还留着的这一头长发,就是最好的证明啊。”赤井秀一说着伸手抚上了他梦寐以求的那头金发,柔软顺滑的感觉,简直是超乎想象的美好,他真想捏自己一把,看看是不是在做梦呢。

 

Gin看着赤井秀一的那一脸痴迷样,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的额头,“那你的脑袋又是什么做的?也不怕被子弹击中就这么冲过来啦?”

 

“啊,是呀,多亏老天爷看我们俩命苦,还算待我们不薄,除了你以外,这世上再也没有任何人能让我如此疯狂了。”赤井秀一说着就俯下身用力地吻了Gin,这熟悉却又陌生的薄唇,他已经整整十年多没能品尝到了,此刻他尽情地探索着,彼此的口腔里都有几许血丝的味道,然而,这更添加了几分刺激,两个人的舌头激烈地来回交战,这个旷日持久的热吻把所有在场的FBI都给原地吓傻了,James Black重重地叹了一口气,示意大家全都收起武器,已经没有开火的必要了。

 

“呜,”Gin吃痛地推了推压在他身上的赤井秀一,“你弄痛我的伤口了。”

 

“啊,抱歉,抱歉,”赤井秀一这才注意到自家恋人右手捂着的腰部已经一片鲜红了,赶忙扶他起来,“这是怎么搞的?”

 

“没留神,被Vermouth那个女人刺了一刀,”Gin说得故作轻松,心里却明白现在急需止血,已经耽搁好一阵子了,“我车上有药箱。”

 

“我就知道Bourbon和Kir收到的那封简讯,一定是你搞的鬼,看来那个女人被你栽赃陷害可是气得不轻呀。”赤井秀一微笑着说道,替Gin捡起地上的爱枪贝雷塔,收到自己的口袋里并向上司请示道,“他身上没武器,别紧张。James,那么,人我就带走了,请别逼我,你们硬要把他关起来,我也会去劫狱的,或者,你真不愿意违反规定的话,就在这里把我们两个人都杀了,这大概是唯一可行的办法了。”

 

“秀、秀一?!你这是在说什么胡话呀?!”Jodie难以置信地直到现在也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这一幕,Gin不是秀一的宿敌吗?!

 

“Jodie,我晚点再跟你解释,他们两个算是失散十年的恋人吧。” James一把将想要冲上前去的感性女人拉了回来,“但提供不出证据,Knox那里不会帮忙澄清吧?恐怕还是会被日本警方通缉,你们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啊,那就谢啦,以后我们会多加小心的。”赤井秀一走起路来才发现自己的小腿中了一枪,现在一瘸一拐的,跟Gin两人难兄难弟地互相扶持,还真是不错,但Gin发现后只是冷冷地瞪了他一眼,像是在无声地嘲笑所谓王牌探员,最后也就落魄到这狼狈的下场罢了。

 

赤井秀一把Gin轻轻安顿在保时捷的副驾驶座上,Gin则从药箱里取出已经消过毒的订书机,咬紧牙关三两下就给自己用订书针缝合了伤口,可是疼得大汗淋漓,赤井秀一赶紧帮恋人用纱布和绷带包扎起来,动作温柔、小心翼翼的样子,害FBI探员们全看得一愣一愣的。

 

然而,这时有个女孩跑过来,拿黑洞洞的枪口指着Gin的脑袋,大声控诉道:“Gin,你杀了我姐姐,我要为她报仇!真是多谢你当初教我怎么开枪了!”

 

赤井秀一正想动手夺枪,就被Gin给按回了驾驶座上,Gin冷冷地开口说道:“Sherry,我是教过你开枪没错,但我可没教过你杀人,如果你以为做个杀手是那么简单的事,那不妨开枪试试,没人拦你。”

 

最终,灰原哀颤抖的双手弄掉了手枪,痛哭流涕地跌坐到了地上。

 

“志保,虽然没有证据,但我想你姐姐应该不是被Gin杀害的,因为他开枪都会对着人的头,而你姐姐是腹部中弹。”赤井秀一出声安慰道。

 

“这个我能作证,”双手戴着镣铐的Vodka此时被押送了过来,他看了一眼坐在保时捷里的Gin后低头说道:“那天的大哥不是本人,当我看到大哥开枪是用右手的时候,就知道是Vermouth易容的了。”

 

一片静默的气氛笼罩了整个仓库,此时外面的天空已晨曦微露,旭日的阳光照射在港口微波粼粼的海面上,似乎在预示着一个美好的开始,赤井秀一从Gin的手里接过车钥匙,启动发动机,向恋人调皮地眨了眨眼确认道:“我们俩开保时捷上路难道不会太高调了点吗?”

 

“哦?是吗?那你给我滚下去吧,我自己来开。”Gin微微皱眉,心想这家伙嘴上不说,其实,果然还在怨念他的雪佛莱被烧掉了么。

 

“啊,那可不行,我可是绝对不会再让你把我给甩了的,Gin,”赤井秀一微笑着凑到Gin的耳边低语道,“说起来,我好像已经习惯这么叫你了呢。”

 

“哼,听了十年,我也习惯了,都快深入骨髓了呢,就这么叫吧。”Gin的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似乎也很高兴找到一个比别人随便取的孤儿名更有意义的名字。

 

“那么,坐稳啦,我可有个非常不错的藏身之所要带你去呢。”

 

可保时捷刚开到仓库门口,就又迎面撞上了两个熟人,Bourbon和变大了的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那两个侦探是专门跑来夸耀自己辨别出了邮轮上谁是那位先生的,太过兴奋以至于没有察觉到异样。

 

“我们把黑暗组织的那位先生终于抓住了!”Bourbon神采飞扬地说道,“赤井,真是多亏了你,判断的还真准确,我还差点以为是陷阱呢,而且,你们FBI这次也没有跟我们日本公安抢功劳,多谢啦!”

 

“哪里,哪里,都是你们自己努力,倒是我自顾不暇,完全没有给你们帮忙呢,”赤井秀一指了指身边的人,一脸幸福地微笑着说道,“我到日本来的唯一目的已经达成了,以后还请你们警方高抬贵手。”

 

“嗯?什么意思?”Bourbon还一脸迷茫地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啊,没事,等会儿让James给你们解释吧。”赤井秀一又转向那个小鬼打起预防针来,“对了,名侦探,说起来我们又要提防警察,又要防备黑暗组织的余党,已经很累了,拜托你们侦探就别再来添乱啦,如果追得太紧的话,一不小心可能会连累你父母犯窝藏罪的呢。”

 

“等等,关我爸妈什么事啊?”工藤新一刚才也有点用脑过度,一时以为他爸妈又回到日本来了不成?!

 

“赤井,那我在报告上该怎么写呢?”James一脸无奈地叹着气走过来送别,“难道要写你不慎跌落到海里,生死未卜不成?”

 

“嗯,我想写成被Gin当人质给劫持了,似乎也听上去不错呢。”这时初升的太阳露出云层,温暖的阳光洒到赤井秀一和Gin的脸上,只见两人的笑容似乎都格外灿烂。

 

“哼,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到底是谁劫持了谁?!”Gin没好气地笑着说道。

 

“啊,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我这辈子都不会再放开你的手了,Gin,你就死心塌地做我赤井秀一永远的恋人吧。”赤井秀一犹如宣誓一般诚恳地说道,接着,一脚踩下油门,开着黑色保时捷356A绝尘而去。

 

留下苦命的James Black给大家解释,Gin是个资深断线的卧底,虽然没任何证据,但赤井秀一作为他亲爱的恋人,依然百分百相信他。

 

“什么?!你说Gin是卧底?!”工藤新一和Bourbon大叫道。

 

“什么?!赤井秀一和Gin是恋人?!”Jodie和Sherry大喊道。

 

“什么?!大哥竟然骗了我整整五年!”Vodka彻底崩溃地哭了。

 

 

 

FIN.

 

 

 

 

-------------------------------------------------------------------------------------

 

话说,我也不知道,结局的最后三句怎么会写出那么脱线逗比的句子,哈哈,与整篇文风都好不相称呀,但就是这么玩了,笑。 XDDDDDDDDDD

 

FBI王牌探员和Gin老大的后续欢乐生活,当然是要写的啦,只不过是以番外的形式,至于什么时候写就看心情啦,因为感觉看这篇文的人是越来越少了,可能说明中间写得的确不够好吧,但故事情节走向必须都一一交代清楚,也只能说自己很努力了啦~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 妖聂-飞瀑怒潮!,每次写完都能看到你点击喜欢,让我觉得至少还有一个人爱看,就该努力写完,嘿嘿~

还有,搞笑人物 你时不时的评论,也让我充满了更文的动力~ 不知你是否看到了最后?

当然也要多谢曾经看过我这篇脑洞极大的文的每一个人~ 么么哒~

 

关于Rum和Boss的最终身份,文里都没有提及,有过很多猜测,也曾考虑过加入私设,比如人工智能、克隆人啥的,但后来一想,还是赤井秀一和Gin的感情线最重要,其他都靠边站吧,省得越写越扯出去了的感觉,所以全都被一笔带过啦,就是那么的任性,笑。 XD

 

有人能全部看完的话,真心欢迎留言,说说想法,感激不尽。

 

最后。期待番外。。??如果有人要看的话,嘿嘿,否则会偷懒呢。。笑。 XDDD

评论 ( 58 )
热度 ( 631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