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平新】真相(前篇)

私设背景:赤井秀一和Gin原本都是FBI卧底,且是失散十年的恋人,Gin加入组织一年后就成了断线的卧底,直到组织被击垮后,也提供不出任何证据,但赤井秀一作为他亲爱的恋人,依然百分百相信他。

 

其实,这就是【永远的恋人】的番外3啦,但感觉单独看,应该也能读懂吧,或者有兴趣的,也可以看下开头结尾番外1番外2以及中间的部分啦~ 感谢阅读^_^

 

——————————————————————————————

 

伴随着窗外鸟儿的鸣叫声,赤井秀一的意识从睡梦中渐渐抽离,眼皮跟着微微抖动了几下之后,他便彻底清醒了过来,只依稀记得像是梦到了美国孤儿院的样子,他和枕边人Gin一起长大成人的地方。

 

耳边传来Gin均匀平稳的呼吸声,显示其还在熟睡之中,他不由把头凑过去,仔细地端倪起自家恋人来,终日窝在家里使Gin的肤色变得日益苍白,这样可不健康啊,腰上的刀伤也早已痊愈,完全能像以往那样利索地行动了,可是不能到户外直接沐浴在阳光下,人体的维生素E就无法得到补充呢,躲在工藤的家里终究不是个长久之计。

 

不愧是常年潜伏在黑暗组织里的杀手,神经的敏锐度即使在如此安逸的环境下依旧极为敏感,Gin瞬间睁开了墨绿色的眼睛,朝眼前那张放大的面孔愠怒地瞪了一眼来表达不满,就转了个身背对着他,显然还未睡够,赤井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才七点不到,外面马路上已经开始有了动静,整日住在这里连时间也逐渐变得模糊起来,原来是日本的五一黄金周到了。

 

赤井轻柔地拨开Gin的金色长发,俯身亲吻了一下细长的脖颈,看其还是紧闭双眼不予理会,只好悻悻然地下床,为恋人先生准备起早餐来,香喷喷的煎蛋和涂抹上黄油的烤吐司面包是其喜爱的标配。

 

工藤家的电话铃声不合时宜地叮铃铃响了起来,甚是刺耳,自从Gin住进来后,这还是第一次,赤井放下手中盛满丰盛早餐的托盘,迅速地拿起了客厅里的话筒,楼上的恋人怕是已经皱着眉起床了吧。

 

“喂?”赤井的声音里流露出一股既不耐烦又有点疑惑的语调,若不是有急事,想必也不会大清早就打来电话。

 

电话另一头传来小学生幼稚的声线,江户川柯南急促的口气像是有种世界末日即将到来般的紧迫感,赤井犹豫着眉头微皱,房子正牌主人的要求倒合情合理,但只怕自家恋人会颇为不爽他的这个决定。

 

“知道了。”赤井简短地答道,赶在对方还要说出一大堆嘱咐前挂断了电话,比起安慰那多余的担心,还是快点想办法搞定Gin这个强硬派更加重要,虽然有点麻烦,但不失为平淡生活里的一丝乐趣,想到这里,他嘴角不禁微微上扬,重新拿起托盘向楼上的主卧室走去。

 

双人大床上果然只有凌乱的被褥,赤井将托盘放在床头柜上,等着Gin从浴室里洗漱完毕后出来,手里玩着材质上等的木梳,恋人的金色长发一直是自己在替他打理,那象征两人爱情的发丝格外顺滑。

 

“谁打来的电话?”Gin走回床上坐到了赤井身边,和往常一样吃起早餐来,犀利的目光里却透出一股审问的气势。

 

“工藤新一。”赤井淡淡地回答道,他想先看看Gin对此的反应。

 

“哦?那个侦探小鬼有何贵干?”Gin果然颇感意外地挑了挑眉。

 

“其实,他并不是想找我们,而是要用这幢房子,5月4日在他自己家里举办18岁生日派对,说这是青梅竹马的女朋友提出的强烈要求,无法拒绝,否则只怕她会硬闯进来看看有没有在家里藏女人。”赤井故意在最后几个字上加重语气,言下之意是,家里的确藏了人,不过并不是什么女人,而是Gin这个不能让任何人看见的通缉犯。

 

“哼,所以你就自己一个人决定,答应了?”Gin不知何时已经摸出了放在枕头下面的贝雷塔恶狠狠地顶着他的脑袋,“赤井秀一,你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赤井苦恼地咧嘴一笑,自家恋人在组织里养成的习惯还真危险,虽说都明白这只是虚张声势,但万一走火了,他可不敢去想象后果,“抱歉,抱歉,那天就只能辛苦你在卧室里待着了,把门锁上装作其父母房间没人的样子,就能混过去了吧,我会装扮成冲矢昴的相貌,在外面替你盯着的,除非,你能想到更好的办法,我一定全听你的。”

 

Gin威胁着眯起眼睛,用猎豹死死盯住猎物的眼神打量着赤井,看他依旧一脸坦然、毫无隐瞒的样子,终于像是放弃了一般,收起了贝雷塔,两三口迅速地解决完剩下的早饭后,“砰”的一声将手里的托盘猛地砸到床头柜上,以示此刻自己心中的不满。

 

“呐,吃完早餐就是我为亲爱的恋人先生梳头的时间了,”赤井满脸笑意地凑到Gin的身边抚摸着他披散在腰间的一头长发,“既然今天一早就挺郁闷,不如让我给你扎个马尾辫来换换心情怎么样?”

 

“滚!”Gin没好气地瞪了一眼不知死活的赤井,一把夺过了他手里的梳子,脑海里却还是忍不住浮现出自己扎了又粗又长的马尾辫的模样,愤怒地捏紧了拳头,长期封闭的生活果然会让人越发烦躁。

 

“咦,是滚床单的滚吗?”赤井仍然恬不知耻地紧贴上来,将Gin一把推倒在了床上,“话说,看你吃饱了早餐,我还真又饿了呢。”

 

“哼,赤井秀一,我对你来说,只是为了满足你生理需求的吗?”Gin平躺在他披散着的金发上,嘴角挂着一抹他所独有的邪魅笑容,赤井心想说是生理需求也没错,秀色可餐的恋人可真让人垂涎欲滴。

 

“啊,应该说我们是能互相满足对方一切需求的灵魂伴侣才对。”赤井不由分说地吻上了Gin的薄唇,舌头巧妙地撬开他的牙齿,灵活地钻进他的口腔里,霸道地探索着,甚至还能品尝到些许黄油和蛋黄的味道,真是无与伦比的奇妙感觉,难得大清早就能借题发挥,来场兴致勃勃的激烈欢爱也不错,就当是那麻烦的小鬼给的额外补偿吧。

 

Gin起初还拽着赤井的衣领试图抵抗,但随着快感的一阵阵袭来,他也不禁放松下来,沉浸在与恋人的欢愉中享受起来,心里面不得不承认那混蛋的确一语中的,这份满足感还真是互相的,实在无可辩驳。

 

 

服部平次把手机里收到的简讯读了又读,已经不知是第几遍了,但还是死死地盯着手机屏幕,呆呆地看着,是工藤新一发来的,邀请自己与和叶在5月4日前往米花町2丁目21番地的工藤家大宅参加他的18岁生日派对,居然还说什么抱歉临时通知,因为小兰的强烈要求才举办的,如果黄金周里有事要忙就不用放在心上了,原来自己对工藤而言只是可有可无的存在么,可恶,为什么会那么不甘心……

 

“除去所有不可能的因素,留下来的东西,无论你多么不愿意去相信,但它就是事实的真相!”工藤曾经信誓旦旦说过的话语,此刻在他的耳畔回响,服部痛苦地跪坐在地板上,双手紧紧地抱住脑袋,他的大脑在飞速运转着,如同破案一般,终于拨开迷雾看见了真相。

 

历经转辗反侧痛苦的一夜未眠后,已经确认清楚了自己的心意,服部没有与任何人打招呼,就独自搭上了从大阪前往东京的新干线,最早的一班列车是早上6点发车,就算是特快也要等待漫长的2个半小时才能抵达,服部不由苦笑了一下,自从认识工藤以来,乘坐新干线似乎就成了自己的家常便饭,所有东西都看起来那么熟悉,没错,这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羁绊,绝不能眼看着变成可有可无的陌路人。

 

听见外面的铁栅栏处有门铃声响起,着实令工藤家里住着的两人都吓了一跳,Gin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给贝雷塔装上了消音器,赤井戴上变声器,冷静地按下了对讲机,看上去门外应该只有一个人。

 

“请问找谁?”

 

“我找工藤新一。”年轻的声音里明显夹带着关西口音,但似乎对一个陌生人待在工藤家并不感到意外。

 

“他不在家,你是哪位?”

 

“服部平次,”服部察觉到对方语气里的小心谨慎,努力思索起工藤告诉过他的名字来,“是冲矢昴先生吧?可以让我进来再说吗?”

 

赤井转头看着身边的Gin,无声地询问着他的意见,Gin默默地点了点头,即使来者不善,也不能就这么放任其在大门口引人注目。

 

“那么,请进吧。”赤井按下了开门键。

 

“你认识这个关西的高中生侦探吗?”Gin微微地皱了眉,狐疑地望向自家恋人,看来在两人分别的十年里还是发生了点什么事情。

 

“喂喂,拜托你别想歪了啊,我可只是听说过他,今天也才是我第一次见到他本人,”赤井的嘴角不禁爬上了一丝俏皮的笑意,“不过,拜他们两位高中生侦探所赐,我才发现原来Gin你也挺爱吃醋的嘛。”

 

“哼,少给我油嘴滑舌,人家可是连你的那个假名都叫的出来。”向来作风谨慎的Gin甚至打开了贝雷塔的保险栓,注视着窗外已经走到了玄关前的黑皮肤少年,冲赤井冷冰冰地偏了偏头,示意其打开门。

 

服部望了眼黑洞洞的枪口,并没有露怯,踏进门里脱下了帽子,等赤井把他身后的门给关上后,才张口缓缓说道:“抱歉,打扰了,你们可能并不认识我,但你们二位的事,我都有听工藤说起过,所以,想在明天大家来这里庆祝之前,凭我自己的判断再来最后确认一下。”

 

“哦?那个小鬼无法肯定的事,你倒是很有自信可以辨别吗?”Gin嗤笑一声,举起冰冷的枪管紧靠着服部的太阳穴,颇有点意外地发现,面前的年轻人在自己强大气场的震慑下,并没有被吓得发抖。

 

赤井充当起和事佬,轻轻地按下了Gin握着枪的左手臂,冲服部点了点头,将他领到了厨房的凳子上坐下,打开冰箱,给他倒了一杯橙汁,看着他仰起头咕噜噜急切地喝着,心里了然,眼前这个小鬼也只不过是在佯装镇定罢了,但他为何要独自跑来这里冒险呢?也许,背后藏着一个有趣的答案也说不定呢。

 

Gin百无聊赖地朝他们瞪了一眼,就兀自坐在旁边客厅的沙发里,点上一支烟吞云吐雾起来,他的目光虽然转移到了当天的报纸上,但显然还是在非常警觉地监听着两人的谈话,随时准备应对不时之需。

 

服部逐渐冷静下来,挠着头望了一眼餐桌对面的赤井,终于开口问道:“赤井先生,既然你们两个人从前就是恋人,这样的关系不会影响你的判断吗?我认为,人会不由自主地偏袒喜欢的人,不是吗?”

 

“的确,但我相信Gin,并不只是因为个人感情,我们从八岁起就一起在孤儿院生活,非常了解认可互相的价值观,Gin是一个比我更能隐忍牺牲的人,我说这话是有事实依据的,并非头脑里的幻想。”赤井秀一轻声诉说道,也许是之前梦到了孤儿院的缘故吧,自己并不排斥提起往事,甚至回味起来有股说不出的温馨感在心头盘旋荡漾。

 

“可以告诉我具体发生了什么事吗?拜托您了,我知道答案后,绝不再前来骚扰。”服部分外认真地请求道,让赤井难以狠心拒绝。

 

“嗯,我跟Gin可以说是不打不相识吧。我的父母出车祸死亡后,没有亲人的我被政府安排进入了Gin所在的孤儿院,起初我很难融入那里,觉得从来没有过亲人的人,根本无法体会失去亲人的痛,处处找茬,很难相处。Gin看不过去,就同我狠狠地对打了一架,那时,我已经学过了点截拳道,两个人打得相当惨烈,好几个大人一起动手才把我们拉开,随后,在被关进黑屋子禁闭的三天里,我们聊了很多,我也终于能够体会他们甚至不知道为何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痛苦了,从此,我们两人不再孤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孤儿院里的日子,总体来说,虽然贫困却还是幸福的,直到我们17岁那年,教会派来了个变态的教士,他只对10岁以下无力抵抗的男童下手,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我们才从担惊受怕的孩子那里得知。正当我头脑发热地要冲去找那人面兽心的教士理论时,Gin拉住了我,用平时好不容易存下来的钱买了台照相机,趴在公共浴室的通风管道上,拍下了那个混蛋的恶行。Gin执意要一个人拿着罪证去找教皇,逼迫他将那教士赶出了教会,而我则带着拷贝件在新闻界的大楼下默默等待着,如果Gin过了约定的时间还不出现,就只能说明他发生了不幸的意外,而我得马上去寻求媒体的帮助来曝光。我永远都忘不了当时那焦急等待Gin的心情,那一刻,我深刻地体会到了可能失去一个自己爱的人是多么的可怕,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会一直相信Gin,这就是答案。”

 

服部用难以置信地眼神来回望着赤井和Gin,教会的势力之庞大,他并非没有听说过,但这两个人都一脸淡然平静的样子,让他意识到工藤的担心看来的确是多余的了,他人的过去,果然是难以揣测的。

 

“教会当时就这么轻易放过你们了吗?呼,这种事也是在近两年里才被揭发出来,变得广为人知起来的啊。”服部不由钦佩地感叹道。

 

“啊,也不算完全没有惩罚,”赤井秀一掏出了口袋里的孤儿院合影感概道,“我们当时还未满18岁,但一直拒绝别的家庭来收养,所以得回报政府,被安排进入了警校,说起来,这张圣诞节的合影,还是用那同一部照相机拍的呢。”

 

“哼,要不是有这张照片存在,也不会给我在组织里的卧底行动带来那么大的麻烦,”Gin终于按耐不住走了过来,朝服部不耐烦地撇了撇嘴,“我说你这小鬼,到底有完没完,还有,今天听到的事,不准向任何人提起,我可不想因为某人一时话多,就让他人了解我的过去,这可是我的隐私,这点最起码的尊重,想必你能做到的吧?”

 

服部在Gin那几乎能杀死人的目光威胁下,不禁连连点头应允,“但我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必须得问,你们究竟是如何分辨出,两人间的感觉是恋人那样的爱情还是青梅竹马的友情呢?”

 

一听到这个问题,两人的嘴角便同时微微上扬,眼神里充满戏谑。

 

“喂,你该不会是为了问这个问题,才特意急急忙忙一清早就从大阪赶来的吧?”赤井终究忍不住拆穿道,看来上次工藤新一无意间说出服部平次跟他比较合拍,并非是单方面的感觉呢,这下明天可有好戏看了,真遗憾,他已经答应了那个小鬼,不能把这事给说出来。

 

服部的脸瞬间就涨红了,虽说原本就肤色偏黑的他,并不明显,但他却还是分外清晰地感受到了自己脸上那滚烫的热度,事到如今,也只好故作镇定地坚持下去了。

 

“是,我想要彻底弄清楚双方的心意,我不想让自己等失去了再后悔。”服部紧握双拳,掷地有声地鼓足勇气答道。

 

“嗯,我记得那天远远地望见赶在约定时间前拼命向我奔过来的Gin,那种心情仿佛就像看见上帝赐给我的天使一般,而且,在等待的时候,我就不停地祈祷让Gin平安地回到我的身边,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守护他一辈子的,总之,他刚跑到我的身边,我就深情地吻了他,这就是我们第一次接吻吧。”赤井一脸怀念地陶醉在了往日的记忆里。

 

“切,什么爱情还是友情的,我可没想那么多,反正,那个吻,不讨厌就是了,”Gin瞪了一眼还沉浸在昔日情怀里的赤井,像是在无声地警告他闭嘴,不要再泄露只属于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私密事了,“对了,我记得上次那个小鬼来时不是也说过嘛,如果他有这方面的兴趣,跟服部平次还比较合拍一点什么的。”

 

“真、真的吗?”居然有这种事,果然,自己对工藤而言,其实,并非是可有可无的存在,服部一下子从凳子上站了起来,似乎重新对明天将要发生的事燃起了新的希望火苗。

 

“不过,我看你这个小鬼一脸懵懂的样子,恐怕连自己喜欢男的还是女的,都还有点分辨不清吧,怎么样,要不要我好心帮帮你?”Gin故意用调戏的语调慢慢凑近服部,试探着他会不会马上落荒而逃。

 

服部呆立着,感觉到Gin的发丝拂过了自己的面庞,看着面前那逐渐放大的脸,只觉得心脏在不断地加速跳动,呼吸前所未有的急促。

 

“Gin,我收回之前说你爱吃醋那句话,你要是爱吃醋,那我可绝对比你爱吃醋一百倍,”赤井边说边一把将Gin拉了回来,按在了墙上壁咚,“要让小鬼感受下的话,光看着眼前两个大男人亲吻就已经够了,不是吗?我可舍不得你去亲自示范,不准再挑战我的下限。”

 

Gin笑得更加邪魅了,愉快地接受了恋人的热吻,比起滔滔不绝地在那里追忆过去的老黄历,果然还是活在当下的人更加富有情趣。

 

服部呆呆地望着那两人在他面前,仿佛进入了忘我的境界一般,尽情地你来我往舌吻缠绵,单纯的他还是第一次受到如此激情四射的刺激,他几乎觉得自己看得都快要有感觉了,于是赶紧尽量静悄悄地离开了工藤家的大宅,他自己的心意在此刻已经不再动摇了,而明天,就该是揭开工藤谜底的那天了,他决定为了自己的幸福去放手一搏。

 

 

tbc.

 

 

目录

 

评论 ( 23 )
热度 ( 33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