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不朽传说

 

赤井秀一从小在英国长大,自然没少听过吸血鬼和狼人的故事,可是,他从没有把这些犹如贫血和狂犬病所衍生出来的产物当真过,直到,他被组织里的搭档Gin突然咬了脖子,身体里的血差点被吸干。

 

Gin失踪了三天,Vermouth急得在他床边不停徘徊,高跟鞋蹬地的噪音甚是恼人,害得输了好多血才逐渐醒过来的他没法好好回忆。

 

那个男人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不对劲的呢?他买回来的外卖,向来不怎么挑食的Gin却一口未动,估计那时就已露出了端倪。

 

那晚,原本应该他们两个一起出任务的,男人临时变卦让他一人前往,虽然对他来说,倒也不是什么难以应付的事,可这显然不符合男人的作风,向来小心谨慎、不厌其烦,习惯于缜密计划的那个Gin。

 

他在出门时,还特意观察了下搭档的表情,男人的脸隐藏在月光的阴影里,脸色却貌似比平时更加苍白,似乎正克制着努力不望向他,令他不禁起疑难道是自己的卧底身份暴露了?可惜,他错得很离谱。

 

任务倒是进行得十分顺利,可一回来站在门前,他敏锐的神经就已经察觉到了危险,隔着门板都能感受到门里的寂静与黑暗,他捏紧了兜里的左轮手枪,转动钥匙,轻轻地推开一条门缝,有那么一刹那,他以为屋里其实空无一人,心里空落落的,自己被那个男人给抛弃了。

 

但下一秒,他就被一个几乎是从墙角里直飞过的黑影扑倒在地,他的枪在空中划出一道不详的抛物线,应声坠落到了房间的另一边。

 

若不是对方那一头熟悉的飘逸金发,他想自己是绝对认不出的,此刻正双手掐住他脖颈,嘴巴大张,露出一对无比尖利虎牙的Gin。

 

惊恐之下,肾上腺素急剧飙升,可他却丝毫撼动不了男人的压制,他正琢磨着这大约已经超越了正常人类力量的范畴,那锋利的牙齿就刺破了他的皮肤,伴随着那从未经历过的可怕疼痛一起袭卷而来的,是血液即将流失殆尽的晕眩感,以及心底深处泛起的一阵莫名恐慌,他并不畏惧死亡,却怕这是最后一次见到Gin了,他还没准备好离别,黑暗最终还是将他毫不留情地整个吞没,人的意志力显得如此渺小。

 

“喂,Rye,快点告诉我,发生了什么?”那个妆容精致的女人终究还是等得失去了耐心,俯身凑到他耳边细语,“Gin到底在哪里?”

 

他皱起眉头想大抵是不会有人相信Gin是吸血鬼这种胡话的吧,于是,伸出左手一把拽掉右颈上覆盖着的纱布,摸着那两个不规则的圆形疤痕,试探着答道:“我也不太清楚,但显然我被吸血鬼袭击了。”

 

“哦,别说傻话了,如今谁都知道这种小孩子的把戏,只不过是,有人把你击晕后,弄两个奇形怪状的伤口,然后抽走了很多血而已,虽然,不知道是谁那么无聊,试图制造恐怖的假象,但Gin销声匿迹,令那位先生非常不安。”Vermouth叹了口气,又开始焦急地来回踱步。

 

他不由挑了挑眉,果然这世道已经越来越没人信吸血鬼这套了。

 

“那你说,如果是普通人,怎么有能力把那个男人就这样掳走?”

 

“什么?!”大惊失色的女人跌坐到他的床边,露出狐疑的目光,“屋里只发现了你一个人挣扎的痕迹,而且,Gin的保时捷也不见了。”

 

他故作迷茫地摇了摇脑袋,心里却在腹诽吸血鬼还能开车的吗?这倒出乎意料,不过,谎话还是说一半的好,省得被当成精神病患者。

 

似乎见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女人只好放弃,走前叮嘱了一句:“Rye,快点振作起来,这世上若还有谁能找到Gin,大概就是你了。”

 

他苦笑着吃力地坐起身来,再一次轻抚右颈上凹凸不平的伤疤,心中了然自己也是同样的无能为力,只能希冀男人会回来找他罢了。

 

传说中的吸血鬼是见不得太阳的,在夕阳彻底落下地平线之前,他都安心地在房里埋头吃喝,补充着体力,同时,也为自己忽然就从男人的搭档沦为了果腹的食物而感到好笑,不知自己的血味道如何?

 

黑夜悄无声息地笼罩了大地,虽然街头仍是灯光璀璨、人头攒动,但他从没像今晚这样觉得危机四伏过,幸好在紧绷的神经之下,还有他敏锐的直觉可以依靠,他有种强烈的被监视感,却无法判断出对方是谁,是组织里的人?或是FBI的同伴?还是那个他最想见的男人?

 

寻不到明显的尾随迹象,他只能悻悻地向夜里冷清的公园走去,坐在湖边的长椅上,默默地等待着,竖起耳朵,仔细聆听周围的动静。

 

黑影窜到他背后时,快得他都没法分辨出是从哪个方向过来的,他只觉得自己左侧的颈动脉上,正被一个出奇坚硬的指甲死死顶着。

 

“别动,赤井秀一,否则,我可不介意再好好饱餐一顿你的鲜血。”

 

“Gin?”男人低沉的声线倒是本人无疑,可被叫出自己的真名,绝对在他的意料之外,“你是怎么发现的?”

 

“哼,这都得归功于吸血鬼的能力,我喝你的血时,居然看到了你这一生所有的记忆,没想到你这个FBI王牌探员倒是隐藏得挺深。”

 

他看不到身后男人脸上的表情,想必正笑得一脸嚣张吧,他却对这个结局多少不够满意,毕竟,就这样被意外揭穿,实在太让人扫兴。

 

“所以,你只是来处决叛徒的吗?”他不禁暗地里咽下一口唾沫,“即使,如今变成了吸血鬼,也依然对组织忠心耿耿的杀手先生?”

 

谁知男人低笑着倾过身来,从他衣兜里径自掏出那把左轮手枪,扔进了此时看起来一片黑黢黢的湖里,然后,贴在他耳旁悄声说道:“不,我对你这个叛徒,有个更好的主意,总之,先跟我上车再说。”

 

脖子上压力消失的一瞬间,他赶紧回过头去,只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窜向了边门的方向,他于是快步跟上,穿过树丛,看见那辆眼熟的保时捷就停在那里,披散着金发的男人坐在副驾驶席上,一如既往。

 

他微微犹豫了一下后,打开车门,坐到了方向盘后面,发动引擎。

 

“跟着导航开就行。”Gin的指示简单明了,仿佛他们两人只是在执行普通的任务,他却压不下好奇心频频转头,打量着身边的男人,依旧穿着同样的装束,还戴着那顶黑色礼帽,除了面色苍白外,其他看起来一切正常,他想这跟传说中可怖的吸血鬼形象,可是大相径庭。

 

男人终究被他瞧得厌烦了,于是咧嘴一笑,露出之前他看到过的那对闪着寒光的尖锐虎牙,悠悠地开口说道:“表面上的确变化不大,混在人群里根本不会引人注目,所以,人们才会渐渐忽视这个种族。”

 

“但真的只能饮血进食?”他拉低领口,露出右颈上的两个齿痕,“我可是差点因此丧命,昏睡了三天三夜,还多亏Vodka及时发现。”

 

“啊,我那时饿极了,不过说起来,你的鲜血还真是相当美味,比吸血鬼城堡里做的克隆血好喝多了,可惜,为了不引起人类的注意,只能这样保持低调,”Gin稍稍停顿了一下后又补充道,“其实,我刚被吸血鬼长老咬了的时候,也是不信的,直到控制不住,吸了你的血。”

 

“那么,我也会变成吸血鬼吗?”他顿时双眉紧蹙,紧张兮兮地问道,如今他过去所有的常识都被颠覆,通往未知的大门则豁然洞开。

 

“哼,想得美,只有出生时就是吸血鬼,才拥有这种强大的技能,人类活一百岁,相当于吸血鬼的一岁,说来挺讽刺,那位先生所追求的长生不老,却被我给意外得到了,这个在历史上平静了很久的种族,很少招募新人了,”只见Gin的左手指甲在其右手的手背上轻轻一划,顿时出现一道口子,殷红的鲜血从里面汩汩流出,仅仅眨眼间的工夫,伤口就开始结疤,男人微笑着将上面的血迹擦去,已找不到丝毫踪迹,“看,多么惊人的自愈能力。”

 

“啊,真是大开眼界,”他佯装轻松地耸了耸肩,心里却在腹诽,这下自己的宿敌可是更难对付了,“那些吸血鬼为什么想要你加入?”

 

男人从风衣口袋里掏出了两把枪,但都不是其爱枪贝雷塔,动作利落地卸下弹匣,给他看里面的银色子弹,弹头中还含有流动的液体。

 

“科技在飞速发展的可不只有人类,这是硝酸银子弹,专为狼人设计的,一旦进入体内就会熔化,令其无法彻底拔出子弹,直入血管,而银对狼人的身体是致命的,但狼人那里也开发出一种紫外线子弹,吸血鬼被射中的地方就会如同被阳光照耀到一般,燃烧着化为灰烬。”

 

“原来如此,所以要招募像你这样的用枪高手,既不让自己中弹,又能发发命中敌人的要害,不过,怎么没连我给一块儿招去得了呢?”

 

他明明笑得一脸无害,却遭到男人丢过来一记白眼,被嫌弃了啊。

 

“吸血鬼可不会想跟人类的正义使者打交道,更别说是叛徒了。”

 

“哦?那你找我到底是有何贵干?除了当作你的粮食储备外。”

 

他趁着把车子停在十字路口等待红灯的间隙,凑过去故作暧昧,但还未触及到男人的双唇,就被对方用一根食指挡住了,力道大得很。

 

“喂,Rye,我劝你还是放规矩一点,最好想象成是跟一只大型猫科动物关在一起,唯一值得你庆幸的是,这只大猫刚被喂饱罢了,不过,我要承认,你的气味闻着就让我垂涎欲滴,”男人的嘴角浮现出一抹戏谑的弧度,“吸血鬼和狼人的听力嗅觉都比人类灵敏百倍。”

 

他的心头瞬间蒙上了一层不详的阴影,眉头微蹙,一脚踩下油门。

 

“呐,Gin,你这该不是要拿我当诱饵,往狼人的巢穴里送吧?”

 

“那就要取决于你的战斗力到底有多强了,”男人讪笑着打开其面前的手套箱,又拿出了两把同样的枪,以及挂着一长串弹匣的腰带,“这是为你准备的,如果不想成为狼人的美味佳肴,可就得拼命了。”

 

他不由挑起一侧眉毛,斜睨了一眼笑得正欢的男人,用郑重其事的口吻问道:“我被狼人咬了的话,会有什么下场?”

 

“哦,只是在满月时变成狼形罢了,听说他们会把自己关起来,免得在出去作乱之后,反而遭到人类的追杀,”Gin的嘴角微微上扬,略作停顿后又加上一句,“不过,狼人战斗时,也有喜欢主动变形的。”

 

“听上去,我就是凶多吉少的命,真是个解决叛徒的好方法啊,不知我万一活下来了,可有何奖赏?”他只能露出一脸无奈的笑容,瞟了一眼导航图,就快到达终点了,应该是位于某个孤山野岭的洞里。

 

“这么说吧,你若想安然无恙地回到人类世界,是不可能的了,”男人嗤笑一声,开始给所有武器上膛,“这既是我的第一次突袭任务,也是对你的忠诚度测试,如果通过了,长老会把你也变成吸血鬼。”

 

“比起当一头毛茸茸的大尾巴狼,那我还是继续跟你做搭档吧,”不知为何,他心里突然就变得踏实了,在这个光怪陆离的诡异世界里,仿佛抓住了唯一的常量,两人并肩作战执行任务,真是再正常不过了,“呐,Gin,话说,如果是狼人那边先招募的你,你不就成狼人了吗?”

 

“嘁,这个世上没有什么如果,只存在必然,”男人一脸不屑地说道,还不忘狠狠地瞪他一眼以示警告,“Rye,你胆敢再背叛我一次,我就立马撕碎你,吸干你的最后一滴血,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你。”

 

“是,是,我懂,我现在在你面前,弱得如同蝼蚁,行了吧?”他极力允诺的同时,捕捉到男人的嘴角勾起满意的弧度,便也笑了,“对了,万一我不慎被狼人咬到,不能跟你回去了,要怎么通知你?”

 

“嗯,用你的名字呼唤我吧,我接到暗号后,会一个人独自离开,”男人沉思片刻后冷静地说道,“看看我们俩的宿命是搭档还是死敌。”

 

他在男人所指定的位置把车停稳后,带上所有装备,下车跟在其身后悄悄前行,并不甘寂寞地小声调戏道,“Gin,如果你被狼人咬了,也用你的名字呼唤我吧,我会马上来救你的,毕竟,人类要可口多了。”

 

“滚,我才不会让愚蠢的狼人近身,”男人冷笑一声,停下脚步,指了指前方的一个洞穴,隐约能闻到有股恶臭从里面飘来,想必Gin就是寻着这气味找来的,“你走前面,人类散发出的味道足以掩盖掉吸血鬼的,这才是必须带你来的原因,你知道我从不做没把握的事。”

 

他点了点头,双手持枪,毅然决然地向洞口走去,若只是比枪法,那他还是自信心爆棚的,即使躲闪的空间有限,他的脚步也跟不太上,但紫外线子弹对自己而言并不致命,这是他与Gin相比,唯一的优势。

 

狼人住的山洞又高又宽,显然,其变形后的身躯一定非常庞大,走到第一个岔路口时,他就遭遇了生平所见到的首个狼人,长相粗犷,露出的两排牙齿颗颗巨大,还流淌着令人恶心的口水,他不由感叹,幸亏那个男人是变成了表面高雅的吸血鬼,不然,可还怎么活得下去。

 

在他愣神的短短霎那,背后的男人已经开枪解决了面前的狼人,然后,推了他一把,示意向左转,他便开始跑步前进,投入到战斗中。

 

不愧是日常配合默契的搭档,他们每冲进一个区域,就以背靠背的作战姿势,向敌人疯狂扫射,而且全都是一枪毙命,可怜的狼人连变形的时间都没有,就一命呜呼了,但毕竟还是闹出了很大的动静,逐渐有已经变形的野兽向他们袭来,于是,男人也用吸血鬼的速度,四处飞窜起来,一时间仿佛只剩下他一个人,在打虚拟现实的游戏,只不过画面是那样的血腥与真实,空弹壳掉落在地的声音不绝于耳。

 

然而,就在他扣下扳机,发现两把枪竟然同时没了子弹时,心里不禁大呼不妙,狼人冲过来的速度实在太快,被左右包夹了的他根本没时间去装上新的弹匣,他凭借本能低头就地一滚,躲过了致命一击,回头看时,被一抹金色发尾扫过了脸庞,那个男人一手掐着一头狼人的咽喉,一个漂亮的旋转就把他们砸在了岩壁上,脑袋直接摔得粉碎。

 

“机灵一点,Rye,只剩下狼人头领镇守的最后一处还没清理了,”男人得意地笑着,拿起腰上挂着的两把枪退出空弹匣,将其重新填满,“怎么样?承认我现在的确更胜你一筹了吧?”

 

“啊,等着瞧,我待会儿也会救你一命,我亲爱的宿敌恋人先生,”他抹了一把脸上溅到的鲜血,不甘示弱地扬起嘴角,追上男人的步伐。

 

眼前的空间陡然变得开阔起来,倒锥子状的钟乳石密布于洞顶,地势平坦的盆地里则挤满了蓄势待发、正在发出一阵阵嚎叫的狼人,显然,这群家伙的头领也做了一番部署,让两侧的人形战士开枪射击,中间已经变形了的野兽则向他们直冲过来,好一幅声势浩大的景象。

 

杀得正兴起的男人自然不会轻易放弃,他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无需任何言语上的交流,他们两个就开始心有灵犀地分工合作,Gin集中火力对付那些不知死活冲上来的狼人,并适时地踹飞一两个那些庞大的身躯,用来遮挡侧翼胡乱飞来的紫外线子弹,而他则躲在男人创造出来的安全区后面,瞄准持枪敌人一颗颗丑陋的脑袋,百发百中,很快,刚刚还气势惊人的一方就倒下了四分之三,而他俩却毫发无损。

 

原本站在最后方的狼人头领,此时终于再也按捺不住了,只听其大吼一声,变成狼形,个头足有普通狼人的两倍之多,着实吓他一跳。

 

男人凄厉的尖叫声猛地刺穿了他的耳膜,糟糕,自己的微微走神,居然害Gin被一颗紫外线子弹击中,他赶紧不顾一切地朝地上蜷缩成一团的男人扑去,死死抱紧对方身上正升起袅袅烟雾的地方,熄灭了那看不见的火焰,男人的右手被烧得只剩下半截,失去了三根手指头。

 

“该死的混蛋!”只听男人咒骂一声,就立刻咬牙重新站了起来,飞速移动到那已经奔到眼前的狼人头领背后,左手径直穿过其后颈,一把抽出了那条无比巨大的整根脊髓,吓得其他狼人纷纷四散而逃,他坐在地上,看着男人单手持枪,将那些军心溃散的逃兵们赶尽杀绝,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虽然,方才一片混乱的时候,他也无可避免地中了枪,但感觉并无大碍,都是贯穿伤,估计还没那个男人伤情严重。

 

硝烟弥漫的战场不一会儿就彻底安静了下来,只有男人向他走来的脚步声在山洞里回荡,那双墨绿色瞳孔里闪烁起略带轻蔑的笑意,毫不客气地嘲讽道:“Rye,你可真是够狼狈的啊。”

 

“喂,我明明刚按照约定救了你一命才对吧?”他没好气地笑道,“况且,被毁了一只手的人可不是我。”

 

男人微笑着伸出右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只见如同变魔术一般,缺失的三根手指竟好端端地在那儿,只是上面的皮肤还没完全长好。

 

“哼,除非伤到了致命器官,否则,根本危及不到吸血鬼超强的再生能力,”Gin边解释边轻轻松松地将他一把拎起,拽着他往回走,“我们现在得抓紧时间,必须赶在第一丝曙光从地平线上升起之前,就回到城堡里,你身上这些小伤,到车上先简单包扎一下,等你变得跟我一样后,就会自动痊愈的。”

 

他只能脚步踉跄地跟着男人,被粗暴地推进了副驾驶的位子上,宁静的夜里,只有保时捷的发动机在轰鸣,风驰电掣地一路飞奔着。

 

熟门熟路地从座位下摸出医药箱,用绷带将身上仍在渗血的伤口缠绕起来后,他兀自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支烟点上,车内顿时烟雾弥漫。

 

边上的男人旋即发出一声轻咳,打开车窗,微微皱起的眉头无声地表达着不满,“你就尽情享受这最后一支烟吧,要说变成吸血鬼有什么坏处,就属嗅觉实在太过发达,再也消遣不了这呛人的烟味了。”

 

“那真是可惜了啊,”他长叹一声,把刚吸了两口的烟扔出窗外,靠在椅背上,仰望天上挂着的那轮皎洁月亮,“幸好今天不是满月呢,Rye。”他特意把自己的代号念得掷地有声,至于赤井秀一这个名字,自从他决心踏入男人所处新世界的那刻起,就已经彻底失去了意义。

 

只见男人微微怔了一下,那双绿眸里随即掠过一丝狡黠的笑意,语调轻快地问道:“怎么了?你这是突然发现自己被狼人给咬了吗?”

 

“嗯,我可没在跟你开玩笑,你得把这最后一头狼人也杀死吧?”他苦笑着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烟与血混合的气味,以及引擎转动的声响,我现在觉得放大了好几倍,而且,似乎还在不断地放大着呢。”

 

“嘁,我们刚才只是灭了一个狼人的据点,其他狼人还多的是,”男人不屑一顾地耸了耸肩,忽然就拔枪朝着他的手背直接开了一枪,“不过,不能让狼人知道城堡的位置,你就慢慢品尝死亡的滋味吧。”

 

他不禁疼得龇牙咧嘴,喘着粗气靠过去,把头埋在男人的长发里,冲着其耳畔呢喃:“呐,你也未免太冷酷无情了,就不放我条生路?”

 

“哼,本来就是要处决的叛徒,又有什么可以值得心生怜悯的?”男人冷笑着用胳膊肘推了推他,“坐好,别妨碍我开车,没工夫理你。”

 

“唉,没想到,被称作是对付组织银色子弹的我,如今却要死在一枚真的银色子弹之下了,还真是讽刺呐。”他使劲按着越发疼痛的伤口,视线却还是渐渐变得模糊起来,眨了眨那越来越沉重的眼皮,意识到自己即将滑向没有尽头的黑暗深渊,迎来他此生一切的终结。

 

“喂!Rye!醒醒!Rye!”

 

虽然他的眼前已然一片漆黑,但能依稀听见男人焦急的呼唤声,像从非常遥远的地方缓缓飘来,知道Gin打心底里担心自己,真是死了都值,他们之间的尔虞我诈,终于在最后一刻,卸下了所有的防备,但他多少舍不得,丢下对方孤单一人,独自面对遥遥无期的不朽生命。

 

fin.

 

 

 

 

 

 

 

当他再次睁开眼时,发现自己正被男人单手扛在肩头,脑袋随着其晃动,摩擦着那一头丝滑般柔顺的金发,而四周到处是端着高脚杯的吸血鬼,这是显而易见的推论,因为杯中盛着的都是鲜红的血液。

 

似乎有胆大的,受不了人类鲜血的诱惑,想要贴上前来,却立马被男人喉咙里的一声低吼给吓得不敢再轻举妄动,一个个舔着嘴唇,目送着他们走上华丽的楼梯,直到他被放到了地上,躺在王座的脚下。

 

“狼人已被全体歼灭,该是你兑现诺言的时候了,”男人的语气颇为猖狂,还真是不改本色,“动作快点,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耽搁了。”

 

奄奄一息的他,只觉得自己被另一双修长有力的手给举了起来,右侧脖颈上再一次被尖牙给刺穿了肌肤,他的血液分明在加速流失,可当对方松开他,停止吸血后,他的心脏便开始强有力地跳动起来,连呼吸都即刻变得顺畅,不受控制的涣散目光终于能够寻找焦点了。

 

“你们俩可真是用生命在调情呐。”

 

他努力用双脚支撑起全身的重量,微微的一个趔趄,终于站稳了,说话的显然是刚把他转化成吸血鬼的长老,却不是他想象中一头银发的形象,外表看上去才三十岁出头,淡金色的长发垂到腰间,似乎更符合精灵贵族的气质,正用指尖优雅地拭去从嘴角滴落的零星血迹,啊,原来如此,对方是看到了他之前的记忆,才会这般调侃,看来,以后是没机会让他再上演卧底的戏码了。

 

边上的男人一言不发地拉起他那只被射中的手,用匕首挖出了被银色子弹扩散到的部分,一阵钻心刺骨的短暂疼痛过后,他看着自己手背上的皮肉迅速生长出来,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还真是神奇。

 

“呐,Gin,你怎么就能断定,当时,我只是在逗你玩而已?”

 

“笨蛋,因为你闻着就是个诱人的人类,你下次自己去嗅下狼人,就知道这两者之间是多么天差地别了,”男人凶神恶煞地瞪了他一眼,既像在嘲笑他的无知,又像在责怪他的大意,“不过,我可没想到,你居然会失血到晕死过去的地步。”

 

“啊,那还不是因为之前被你吸了那么多血大伤元气的关系么,”他笑得一脸愉悦继续揶揄道,“倒是我没料到,你原来那么紧张我呐,Gin,实在令我怀疑,让我变成吸血鬼到底是你还是长老的提议呢?”

 

男人转过身去,移开了视线,嘴角却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一抹笑意。

 

“你为什么不试试尝一口对方的鲜血,来知晓所有的真相呢?”

 

这时,那位长老端着高脚杯站到了他俩中间,轻拍了下他的肩膀,给他指了条直通罗马的明路,然后,面向所有楼下大厅里的吸血鬼们,高声说道:“今晚,我们在这个关键的局势下,赢得了最伟大的胜利,这是我们漫长的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大获全胜,让我们一起举杯欢迎这对不朽传说的加盟,我们吸血鬼一族,终将在与狼人的千年战争里,赢得最后的胜利!”

 

在一片欢呼声中,他朝Gin走了过去,捧着男人面无血色的脸颊,吻上了那两片他已思念多日的薄唇,并用自己现今变尖利了的虎牙,咬破了其下唇,当他的舌头沾上男人的第一滴鲜血,记忆便开始涌入,美好得令他难以置信,他们俩将有好几千年的时光在一起长相厮守。

 

“喂,不准泄漏那位先生的身份!”男人却忽然大煞风景地说道。

 

他只能苦笑着发出一声叹息:“好,反正银色子弹也不止我一枚。”

 

 

 

FIN.

 

 

目录

 

 

P.S. 由于在BE与HE之间太过摇摆不定,于是就首次尝试了一下双结局~

另,Call Me by Your Name(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实在觉得太好看了,忍不住就乱入了,希望不会感觉很奇怪就好 orz 没看过电影的强烈推荐哟!

 

评论 ( 22 )
热度 ( 26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