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超能力梗之FATE

 

命运这种东西,赤井秀一本来是半信半疑的,他不喜欢将自己的特殊之处,简简单单地归于一个词——命运。

 

至于同事间偶尔会调侃两句,说他是最不怕疼的FBI王牌探员,他也只能耸耸肩不予置评,心想疼有什么好怕的,没有知觉才惨呢,他小时候由于感受不到疼痛,可没少受伤,渐渐长大后才彻底醒悟,如果受到致命伤,他也还是一样会死,他估摸自己应付起严刑拷打来倒是不在话下,可惜当初在组织里卧底时,还没用上这招他就出局了。

 

不过,幸好那次埋伏以失败告终,不然,抓回来的所谓高级干部Gin,居然是FBI早前派出去的断线卧底,可是要让CIA笑掉大牙了,于是,James Black重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声称这都是命运的安排。

 

“那位先生已顺利落网,立下大功的Gin如今将加入我们小队,你们两人重新好好认识下彼此,放下过去的恩怨,握手言和怎么样?”

 

只见眼前金发男人的嘴角勾起一抹不怀好意的弧度,脱下黑色的皮手套后,主动向他伸出了左手,令他不由眉头微蹙,哪有人在初夏时节还戴手套的,他颇感困惑地望了一眼上级,对方却只是笑而不语。

 

赤井挑了挑眉,毅然决然地握了上去,反正,他也不怕其中有诈。

 

然而,不可思议的事就这么发生了,他竟然第一次有了感觉?!他可以感受到自己手心里紧贴着的肌肤,以及对方握手使用的力度,赤井目瞪口呆地看向Gin,却发现男人的眼里同样盈满了讶异之色。

 

“喂,赤井秀一,你难道不觉得疼吗?仿佛正在被电击一般?”

 

“抱歉,虽然我还不太明白,但恐怕咱俩命中注定要在一起。”他边说边将对方的手握得更紧了一些,弄得男人顿时冲他怒目而视,立刻就把手从他掌心里抽了出来,似乎对当前的一切显得颇为气恼。

 

“啊,原来如此,你们两人的特殊能力,似乎碰到一起后就反而变得无效了,年轻人互相多交流可是好事,我这老头子就不掺和了,” James Black微笑着说道,“下午一点在会议室集合,有新任务分配。”

 

赤井随即主动凑到那个冷着张脸的男人耳边,发出热情的邀约:“亲爱的宿敌先生,可否让我尽地主之谊,赏脸与我共进午餐呢?”

 

“哼,我怎么听说你对我的卧底身份心存疑虑?”Gin挑了挑眉,以一副满不在乎的口吻,所吐露出来的不快,却是他无可辩驳的事实。

 

“要骗过敌人,当然得先骗过自己人,大家有所顾虑,只能说明你藏得太深了,我当初虽然知道可能有个断线卧底在,但也不敢往你这个高级干部身上猜啊,”赤井不忘义正辞严地补上一句,“毕竟你都已经见过那位先生了。”

 

“所以,你对‘断线’两个字,有哪里不理解吗?”男人不屑地冷笑一声,“如果我真是组织的人,怎么可能让你假死得那么容易?!”

 

“哦?那就当是答谢救命之恩,让我请你吃个饭,增进下感情吧,反正我们两个那时在组织里也没能见上面,而且,你对我的特殊能力也该多少有点兴趣才对吧?”他循循善诱地劝说道,“我可是对你很好奇呐,Gin,原来你并不是为了扮杀手,才一年四季都戴着手套的?”

 

“嗯,我的肌肤触碰到他人,就会让人产生被电击一般的疼痛感,在近身战和审问上都有用武之地,而你只是仅仅感觉不到疼痛吗?”

 

只见对方扯出一个略带嘲讽的微笑,显然压根没把他的特殊能力放在眼里,赤井心想自己不好好回击一下可不行,绝不能被轻易看扁。

 

“其实不光是疼痛,我的五感里,触觉天生失灵,直到刚才与你相碰,我才第一次有了感觉,James也是知道这点,才会故意叫我们握手,本想煞煞你的锐气吧,岂料我们之间居然擦出了奇妙的火花,”他自信满满地径自说道,“不过,我倒是很清楚这种类型的特殊能力,会给日常生活带来怎样的不便,你根本没法与人亲密接触,不是吗?”

 

“嘁,总好过你这个怎么样都没感觉的人吧?”男人凶神恶煞地眯起眼睛瞪向他,而赤井则暗自高兴,成功吸引到了对方的注意力。

 

“所以咱俩可是绝配,在这世上再也找不到更适合的人了啊,”他点上一支烟,吸了一口后,再递到男人的唇边,“你不这么认为吗?”

 

“切,无聊。”对方嘴上虽这么说,却还是双唇微启接过那支烟,赤井于是笑得一脸灿烂,他坚信任何微小的妥协,都是个良好的开端。

 

 

他忍不住想男人笑起来的样子可真好看,金色的长发披散在质地柔软的白衬衫上,敞开的领口由于胸肌的上下起伏而变得更为诱人,两人的第一次约会他选在阳光明媚的纽约中央公园,可真是选对了,黑色的衣着与冰冷的气质,本就是组织高层Gin表面上的伪装而已。

 

“喂,赤井秀一,你忽悠了我半天,就给我这么一个午餐盒?”男人终于止住了对他的嘲笑,质问道,一条修长手臂搁在长椅的靠背上,微微扶着额头,并用好整以暇的目光望着他,显得颇为轻松愉快。

 

“这可是我亲手制作的爱心便当,你就不想尝尝看我的手艺?”男人一副不为所动的模样,令他不由分说地挖了一勺土豆炖牛肉递到对方嘴边,“放心,我又不是味觉失灵,我的味蕾可跟正常人没两样。”

 

男人挑了挑眉,顿了两秒,兴许是被鼻子底下的食物香味所俘获,终究张开嘴,细嚼慢咽起来,其眼神里旋即流露出的几分赞赏之情,倒是令他颇有成就感,至少自己在厨艺方面,已经获得了对方的认可。

 

“嗯,恭喜你,终于有比我强的地方了,还真是不惜另辟蹊径,”Gin品尝后倒也十分大方地点了点脑袋,“只可惜,稍微有点凉了。”

 

赤井不由暗自腹诽,夸人还不忘带刺的本事,自己可是甘拜下风,“其实,这该算是我假死之后,为了伪装新身份而开发出来的新技能,不如下次你跟我回家,陪我一起买菜,让我当场煮给你吃,怎么样?”

 

只见Gin笑而不语地注视着他,微风拂面,卷起长长的金色发丝贴上了男人的唇角,他伸手将其别回耳后,举止亲昵而又不失温柔,并不失时机地重新挖了一勺,递到对方嘴边,以期许获得满意的答复。

 

“妈妈,那两个人是在谈恋爱吗?”忽然,一个稚嫩的童声打破了两人间的沉默,只见面前一个五岁左右的小女孩,正一手牵着母亲,一手笔直指向他们,即使是男人凌厉的眼神也丝毫阻挡不了其兴奋。

 

然而,那位母亲却被Gin无意间释放出的黑帮气场给吓得不轻,一个劲地直道歉,拉起小女孩就飞奔而去,很快便消失在了视野里。

 

“哼,我讨厌小孩。”男人再开口说话的语气也已变得冷若冰霜,一把夺过他手里的勺子,自己吃了起来,完全没了之前调情的兴致,“你怎么想起带我来这儿的?可别跟我说这是纽约的标志性景点。”

 

“嗯,因为跟当卧底的感觉很像,被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所包围,却又有着质的不同,我喜欢闻这里森林泥土的气息,让我有真实感。”

 

也许是听到了他的心声,男人的神情似乎渐渐变得柔和了几分,默默地一勺接着一勺往嘴里送,他的午餐盒不一会儿工夫就见底了。

 

“所以,你有味觉却没有触觉,平时只吃不带骨头和刺的食物?”

 

赤井微笑着点了点头,对方能站在他的角度思考,令他分外开心,“我煮东西的时间总是严格按照食谱,不然根本无从把握软硬程度,还有,我其实一直很想知道,水流过舌头、漫过咽喉到底是什么感觉。”

 

Gin把消灭干净的午餐盒还给他后,习惯性地戴上那副黑色手套,刚要起身,却又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脱下了右手上戴的那只,将它塞进了裤兜里,然后轻咳一声,故意移开视线不看他,才向他伸出手,“当作是午饭的回礼,我就勉为其难,在这个你最喜欢的地方走走。”

 

“好。”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他立马牵起对方的右手,站了起来。

 

妙不可言的感觉果然再次降临,洒在他背上的阳光是如此温暖,裹挟着清新空气的微风掠过面庞,竟是那样惬意,跟随着男人的步伐,他也走动了起来,连脚下间或踩到的松软枯叶,都令他心头欢欣雀跃。

 

男人没有使劲,任由其右手的四根手指被他紧紧地攥在手心里,两人牵着的手,令赤井的心头一阵莫名感动,真想就这样一直走下去,牵着对方的手不放开,他从未像此刻这般,渴望一场简简单单的爱恋。

 

一直往前延伸的小径将他们两人带到了碧波荡漾的中央湖边上,一阵更大的风吹着Gin的金色长发飘动,发尾扫过他的脸颊时,那种微痒的奇异触感,让他几乎情不自禁地看得入了迷,直到对方弯下腰,用水泼他,他才回过神,把手掌浸到湖水里,感受着水流流动的美妙。

 

“谢谢,”他探手小心翼翼地抚上Gin的脸庞,从湿润的手掌里,传来男人的体温,对方微微上扬的嘴角,墨绿色瞳孔中流露出的暖意,使他更加确信那个谣言背后隐藏的真相,“组织里的人那时可都在传,你很讨厌我,同样绿眸左撇子,抽同一个牌子的烟,酷似你的翻版,然而,我却认为,或许事实应该正相反才对。”

 

“是吗?”男人质问的语调里颇有几分戏谑的味道,“赤井秀一,在你隔着700码狙击我之后,还依然那么有自信?”

 

“当然,”他用大拇指指腹来回摩挲对方左侧颧骨上的那道疤痕,“想必你照镜子时,看到这个我留下的印记,只会越发思念我吧?Gin?没了我的存在,组织里的明争暗斗,是不是顿时失色了不少?”

 

“你可跟传闻中的一样自恋呐,Rye,”男人松开了他俩牵着的手,转而捏住他的下巴,嘴角浮现出一抹愉悦的弧度,“你是想好好感受下疼痛的滋味吗?”

 

“不,我只想体验下接吻。”他话音刚落,就轻轻推开对方那只并没怎么用力的手,凑过去覆上了男人的薄唇,其口腔里还沾着些微土豆炖牛肉的味道,舌头扫过时别有一番风味,这是赤井头一回知道,互相纠缠在一起的亲密感觉,原来竟如此的令人心生快感,回味无穷。

 

“喂,可别把我当成你体验生活的实验品。”Gin似乎见他完全没有想要主动停下的意思,狠狠推了他胸口一把,拉开两人间的距离。

 

“怎么会,”他不由得苦笑着叹了口气,断开了与男人接触的他,瞬间就陷入了毫无知觉的境地里,“你对我而言,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哼,时间差不多了,该回去了。”Gin冷笑一声重新戴上手套,转过身迈开步伐,他只能无奈地快步跟上,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

 

 

“什么?!”Gin在会议室里眉头紧蹙,望着那个在James Black怀里手舞足蹈乱扭的孩子,丝毫没有遮掩自己的反感,“要我亲自带这小东西去法院?”

 

“准确地说,是赤井跟你一起,”上级边解释边露出了哄小孩时特有的标志性笑容,“这孩子的父亲马上要在法院出庭作证,不久前却收到了一段威胁视频,里头出现了这个孩子,虽然已经一再安抚他,小孩很安全,证人保护计划实行得非常完美,可对方还是放心不下,非要在法庭上亲眼看见自己的孩子安然无恙,才敢当庭说出真相。”

 

“切,真是麻烦,所以,无论遇上怎样的阻碍,都要突出重围吗?”男人冷冷地扫了他一眼,显然对这项任务只能由他们来负责颇感无奈。

 

“没错,法院周围一定已经被敌人设下了埋伏,我们其他人也会放烟雾弹来分散其人手,但要保证这孩子的安全,突破最后的防线,你和赤井可谓是最佳搭档。”James说着就把小孩抱到了Gin的面前,“这个小男孩一岁半,已经能走能跳,就是语言上的词汇还很有限。”

 

“哼,知道了,”只见男人冷漠地睨了眼正向他伸出双手的小鬼,像避开瘟神似的后退一步,扭头看着他指示道,“赤井,你负责带他,我来开车。”

 

“好。”他一脸无所谓地挑了挑眉,走过去尽量轻手轻脚地接过孩子,但那个小家伙即使在他的怀里,也依然执着地朝Gin挥舞双手,不知是不是男人的一头长发令其联想到了母亲,他倒觉得十分可爱。

 

“对了,你们别忘了站在法庭上,一定要穿FBI的夹克,让证人一眼就能看出他自己的孩子到底在谁的手里,也是至关重要的啊!”上级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不忘大声叮嘱,使他嘴角的笑意变得更浓了,能有机会一睹眼前的男人穿着FBI衣服的模样,可真令人期待。

 

 

男人开着辆遮人耳目的SUV通勤车,用冰冷的视线瞪了一眼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他,发出警告的口吻颇为严厉,“赤井秀一,你带着这小鬼坐到后排去。”

 

“喂,Gin,别开玩笑,就算窗玻璃防弹,但万一对方使用重型武器,倘若翻车,这孩子没有安全气囊的保护,可是万万不行的啊,”他义正辞严地说完后又笑着补充了一句,“况且,我们并排坐在前面,看起来也更像平常的一家人嘛。”

 

“切,那你就给我看好,你也不想他碰到我的皮肤,被电死吧?”男人皱着眉头,将他自己的一绺金发从那男孩攥着的小拳头里抽出。

 

“唔!妈妈……妈妈……抱抱!”仿佛被人抢走了最心爱的玩具,他怀里的小孩顿时不安地扭动起来,又向Gin探过身去,他赶忙将其拉到自己的另一侧,拉拉头发倒是不要紧,但真碰到脖子可就不妙了。

 

“敢告诉别人,我就杀了你!”男人在红灯前猛地一脚踩下刹车,恶狠狠地转过头来瞪着他这边,也不知到底是冲他,还是冲这小孩。

 

“放心,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秘密,”赤井旋即粲然一笑,宽慰道,并轻轻拍打着把脑袋埋在他脖颈里微微发抖的男孩,“乖,没事的,你安分一点,很快就能见到爸爸了,知道吗?”

 

“爸爸!爸爸最好了!”小家伙一听到爸爸就立马恢复了精神,甚至还拽掉了他那顶心爱的针织帽,对着他头顶上的短发又揪又扯,十分欢快地喊叫着,“爸爸!爸爸!”

 

坐在边上的男人看到这景象,一直绷着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踩下油门,急驰而去,而他心里也美滋滋的,连这小鬼也看得出来,他们俩是天生的一对,更重要的是,男人并未对此表现出反感。

 

然而,精力旺盛的小孩又开始调皮捣蛋了,居然神不知鬼不觉地摸出车上的点烟器拿在手里玩,冒出微弱火苗差点攀上男人的发尾,着实把他给吓出一身冷汗,于是赶紧夺过来放好,幸好没被对方发现。

 

“哇!”谁知这小鬼竟然还不知死活地哭闹起来,“妈妈,妈妈,爸爸抢我的玩具!”

 

“又怎么了?”Gin的目光从车窗外收了回来,眼神里充满困惑。

 

“啊,没事儿,我只是想把自己的针织帽戴上而已。”他边说边整理了下自己的一头乱发,把帽子给重新戴好,顺利地掩饰了过去。

 

“喂,就快到法院了,但外面却一点可疑的迹象都没有,说真的,我完全没有嗅到一丝危险的气息,你们FBI的情报该不会有误吧?”

 

面对男人的质疑,他却一脸严肃地纠正道,“呐,Gin,不是你们FBI,而要说我们FBI才行,以后若被别的同事听见,误会了可不好。”

 

“哼,别跟我来咬文嚼字这套,总之,这项护送任务不太对劲,反倒有股阴谋的味道。”男人眯起眼睛,瞥了他一眼,在法院大门前停稳车后,拿起FBI的夹克披上,大大方方地下了车,显得颇为肯定。

 

赤井于是也拽过外套,抱起男孩,跟在对方的背后走进了指定的那间法庭里,正前方满头银发的法官大人看到后,几不可见地冲他们微微点了下脑袋,而身边的男人在环视一圈之后,眉头却皱得更紧了。

 

“Gin,替我抱一小会儿吧,让我把印有FBI字样的夹克穿上,我可不想听James说教。”他对着男人的耳畔悄声说道,并把怀里的孩子慢慢递了过去,只见对方托着男孩的腋下,离其身体足有一尺远,很怕误伤到这个活泼好动的小鬼似的。

 

“没事,把他抱怀里吧,有我在,你的特殊能力不会伤害到他的,”赤井抚上Gin的手腕,握紧对方袖口下那未被手套完全遮住的部分,信誓旦旦地补上了一句,“相信我。”

 

男人犹豫了片刻后,把小家伙搂进了怀里,使其以最舒服的姿势,埋在他自己的颈窝里,两只小手则心满意足地攥着Gin那一头柔顺的金色长发,渐渐闭上了眼睛,如同终于找到了最有安全感的午睡环境。

 

“呐,Gin,你知道,过去你还很小的时候,误伤到的那些孩子,其实并不是你的错,对吧?”他用意味深长的眼神注视着对方说道,“想要与其他人亲近,本就是人的天性,就跟你怀里的小家伙一样。”

 

“切,你们果然读了我的档案啊,”男人一脸不屑地撇了撇嘴,“当初连我的父母都不要我,害怕我这个怪物,把我扔给了孤儿院。”

 

“然而,现在不会有人再排斥你了,FBI需要你,我个人也要你。”最后一句深情告白,他故意用暧昧的口吻,让它显得调戏意味十足。

 

“滚!”男人没好气地压低声音骂道,刚才的阴郁感便已一扫而光了。

 

就在这时,庭审结束了,只见高高在上的法官大人,脱下袍子后,急匆匆地向他们走来,动作轻柔地将小男孩从Gin的手里抱了过去。

 

“啊,真是辛苦你们两位了,多亏James这个老朋友帮忙,否则,我今天肯定赶不上一会儿的飞机,带我这宝贝孙子回他父母家去了。”

 

“不必客气,我们今天也托您孙子的福,难得享受下闲暇时光。”与一脸茫然的男人不同,他微笑着点头致意后,拖着对方的手离开。

 

“嘁,原来FBI已经闲到这种地步了吗?竟合伙骗我,真无聊。”刚走出大门口,Gin就一把甩开了他的手,大步流星地朝车子走去。

 

他只得三步并作两步地追上男人,与其并肩同行,边走边解释,“你可以把它看作非官方的欢迎仪式,毕竟,之前被骗的人只有我们,多没面子,这就叫礼尚往来,当然,它还可以十分官方的被称之为,童年创伤心理治疗,怎么样?有兴趣跟我回家,进入下一个疗程吗?”

 

“哼,我看分明是你特别需要我,帮你治疗你的无感症才对吧?”Gin毫不客气地予以回敬。

 

“是又如何?”赤井用力死死按住男人打开的车门,不让它关上。

 

“嗯,让我考虑考虑。”似乎是被他这股拼命的劲头所打动,Gin终究嗤笑一声,把车钥匙抛给他后,挪到了副驾驶座上,厉声警告道,“给我记住,赤井秀一,下不为例。”

 

“好,一言为定,那我们俩就此坦诚相待,再也不要欺骗对方了,我亲爱的恋人先生,”他望着男人嘴角若隐若现的弧度,心里头不禁满怀希冀,“我相信,命运让我们相遇,一定就是给彼此最好的礼物。”

 

“哦?是吗?命运这种东西,我倒是不怎么相信,”男人用车上的点烟器点上一支烟,“把命运紧紧地握在自己手里,不是更好吗?”

 

“有道理,我绝不会松手。”他说着一脚踩下油门,奔向新生活。

 

 

 

FIN.

 

 

目录

 

 

P.S. 终于勉强算是完成了系列第二篇 _(:з」∠)_

      第一篇请戳右边——>【超能力梗之LUCK

 

评论 ( 11 )
热度 ( 23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