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HP/斯莉】斯内普未竟一生的爱恋(第二十二章)

Severus Snape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他明白身为暴君的黑魔王总是在寻找那个会向他挑战的人,听到预言后自然就马上有所行动。西比尔·特里劳妮最近刚被聘为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新学期占卜课教师的消息很快传到了黑魔王的耳朵里,又经过一番背景调查后,她是一个非常著名的、非常天才的预言家的玄玄孙女的情况,也跟着浮出了水面,这让黑魔王更加相信她在猪头酒吧里所做出的预言的真实性。

马尔福庄园的休息室里华丽的长桌边坐满了人,房间里的家具被随意地堆在墙边,所有人的脸现在都转向壁炉的正前方,那个座位里的人有着一张没有头发,像蛇一样的脸,他的鼻孔是一条细线,猩红色眼睛中的瞳孔也危险地眯成了一条细线。

“你们进行排查快有一个月了,也是时候把情况汇总分析一下,”黑魔王一一扫视着手下的人说道,“有打听到哪个家庭符合描述吗?”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抢先说道,“我的主人,我和卢修斯一起仔细回忆了食死徒奋战过的每一场战斗,能从我们手里连续逃脱的可不多,更别提达到三次了,只有隆巴顿一家和Potter一家符合。”

听到Potter一家,Severus Snape的心陡然一沉,虽然他也有所预感,但当这不幸的事实摆在面前时,他的心情不由变得更加沉重。

“我的主人,我给在魔法部巫师登记处工作的巫师施了夺魂咒,查到这两个家庭里都有孩子出生在七月,两个都是男孩,一个出生于7月30日,叫纳威·隆巴顿,另一个出生于7月31日,叫Harry Potter。至于别的巫师家庭,凡是有孩子出生在七月的,我们也都做了详细的调查,但其中并没有人能够从我们手里逃脱过三次之多。”亚克斯利接着汇报道。

听到这里,Severus Snape的心彻底凉透了,Lily Evans的孩子竟然会出生于7月31日!而他之前竟一点儿也没想过要去关心这个!怎么会这样?!他所听到的预言是生于第七个月月末,虽然他没有把“月末”两个字告诉黑魔王,但凤凰社里的内奸如果打听到这一点,按照黑魔王斩草除根的凶残作风,Lily也会面临巨大的生命危险!

黑魔王冷酷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居然会有两个男孩符合预言,都出生于七月,而且他们的父母都是凤凰社成员,真是有趣极了!全都给我听好了,在我没确定预言里说的是哪个男孩之前,不准你们动他们,一搜查出他们的下落,就马上来向我报告,我要亲自动手解决那个预言里有能量征服我的人,给魔法界所有人好好瞧瞧,我伏地魔是不可战胜的!”

“是,我的主人。”食死徒们齐声答道。

黑魔王满意地点了点头,环视一圈后,目光停留在了他右边最近的座位上,“虽然现在还不能草率地断定,但我想先听听你们的意见,卢修斯,你觉得预言里的男孩会是谁呢?”

“隆巴顿家比Potter家的血统更纯正,纳威·隆巴顿的父母都是纯血统的巫师,我个人认为应该是隆巴顿家的孩子,Harry Potter的母亲,Lily Potter,则是一个臭烘烘的泥巴种。”卢修斯·马尔福自鸣得意地回答道,似乎对于黑魔王能首先听取他的想法非常高兴。

Severus一听到马尔福侮辱Lily是泥巴种,就瞬间勾起了他上五年级时那段最痛苦的回忆,也许是他没控制住自己微微皱了下眉的关系,黑魔王立刻转向Severus,猩红的眼睛死死地盯住他的黑眼睛,以至于一些旁观者将目光移向了别处,他们显然害怕自己也会被这种残忍的目光灼透,“Severus,你怎么看?你会选择纳威·隆巴顿还是Harry Potter?”

Severus犹豫了片刻,仍然想不出完美的理由选择纳威·隆巴顿,只好开口附和道,“这理应由主人您自行定夺,我的想法和卢修斯的一样,纯血统的可能性也许更高一点。”

“哦?是吗?”黑魔王的眼神变得更加锐利了,“我还以为你会有不同的意见发表,难道不应该选择看上去对我更加危险的男孩吗?你不也是混血的吗?还是你觉得自己有哪里不如卢修斯·马尔福?”

“请您原谅,我的主人,我实在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比较婴儿拥有的能量,也许应该等他们长大一点,看看到底隆巴顿还是Potter谁更危险一些再决定杀谁……”Severus顺着黑魔王的话引申开来,如果能拖延几年宝贵的时间,邓布利多教授或许能找到办法在这之前杀死黑魔王。

“不,用不着等待!我不会任这样的流言就这么一直传下去,我要马上终结预言里那个男孩的性命!”黑魔王高声怒喝道,“Severus,你该不会是不希望我杀死Lily Potter的孩子,才故意这么说的吧?”

“怎么会呢?!我的主人,说起来,他也是我在霍格沃茨上学时的死对头James Potter的孩子,我盼他早点死还来不及,再说主人已经清楚我对您的忠心耿耿了,不是吗?”Severus使用大脑封闭术掩饰着内心的不安,他一着急刚才说得太露骨了,没能骗过黑魔王。

“当然,当然,你做出的贡献我很清楚,”黑魔王恢复了平静的语调慢慢说道,“你是个有能力的巫师,Severus,我只是提醒你不要对以前的熟人心慈手软。”

“我一定牢记主人的话。”Severus恭顺地说道,心里才刚松了一口气,耳边就又听到下一个坏消息。

“不过,这段时间不准你离开马尔福庄园,我有别的任务给你,”黑魔王的语气不容辩驳,“你是一个聪明人,Severus,如果换成你是邓布利多,听到那个预言后,你会怎么做呢?”

“我想我会用赤胆忠心咒来保护预言里所指的家庭,”Severus只好坦白,黑魔王已经表露出了怀疑,他再不照实说就太过于冒险了,“保密人必须是信得过的人,那个家庭最为熟悉的亲戚或朋友,最好还是傲罗或凤凰社里的成员,甚至邓布利多本人,我看也有可能。”

“不错,你分析得很全面,”黑魔王猩红色的眼睛里露出赞赏的光芒,“邓布利多这么做的可能性的确很高。你们就按这个思路去查,看看邓布利多对哪个家庭实施了特别保护,也许就是预言里所指的,等我们把那个保密人给抓起来,好好审问一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是,主人英明。”食死徒们齐声回答,向黑魔王行礼后陆续走出了休息室。

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在经过Severus的身边时不无得意地自夸道,“不瞒你说,Snape,是我劝黑魔王对你多留个心眼比较好,当然,我也会一直牢牢盯着你,你别想踏出这里半步,我可不信任你!”

“哼,那我可真要谢谢你啊,让我在这儿悠闲地享受奢华的生活,而不用和你们这些普通人一样,那么辛苦地东奔西走打听消息,哦,对了,你要是迟迟没找到黑魔王想要的东西,恐怕免不了得挨骂吧,”Severus面不改色地撇了撇嘴,极尽嘲讽之能地说道,“另外,刚才是你的耳朵出了问题吧,黑魔王分明是说要派别的任务给我,不过,具体的任务内容似乎并不需要你知道,不是吗?”

“Snape!你给我等着,黑魔王总有一天会知道我才是他最忠实的好仆人!”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气得涨红了脸,冲着Snape已经走远的背影还在大呼小叫。

Severus回到卧室,锁上门后,整个人就软绵无力地一头倒在了柔软舒适的大床上,内心深处的沮丧感开始源源不断地涌了上来,他现在只想被这种心灰意冷的感觉吞噬掉自己,他不能原谅自己怎么会犯下那么严重的错误,他竟然出卖了Lily!竟然是自己告诉黑魔王去追杀Lily和她的孩子,她知道了会做何感想呢?!梅林啊!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更糟糕的是,现在自己还处于黑魔王和食死徒的严密监控中,别说是跑出去找Lily了,就连向邓布利多通风报信都无法做到。现在只能相信邓布利多了,他听到了所有的预言,一定会保护好Lily一家的,而自己只能默默祈祷梅林保佑Lily Evans平安。

 

(第二十二章 完)

评论
热度 ( 5 )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