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新年愿望 Pink Gin

 

清冽而又令人舒爽的淡苦味由舌尖直传向大脑,微微扬起头品味着杯中的液体流淌过喉咙,冻得很冰的酒,就像Gin在组织中的地位,冷冰冰的高高在上,马上要迎来新的一年了,自己能如愿接近他吗?

 

“再来一杯Gin and Bitters。”

 

赤井秀一的声音里不带半点感情色彩,将手中的空酒杯向组织的调酒师面前轻轻一推,原本就并非是个喜形于色的人,独自坐在吧台角落里喝闷酒,倒不会引起其他成员的怀疑,虽然心情有点莫名低落,在组织里混迹三年得到Rye的代号,却依然没有重大的突破和机遇。

 

调酒师放下一杯新的鸡尾酒后,立马不动声色地从他面前挪开,赤井这才察觉周围有人接近的气息,但他并没有回头,那过于浓重的香水味已经出卖了其身份。

 

“Pink Gin is a classic cocktail for Gin Lovers. ”

 

美丽妖艳的女人悄无声息地从他背后踱步靠近,把手伸向酒杯,细细的手指将之缠绕,缓缓摇晃了下,将杯子举到鼻端,品闻着酒香,她的目光却一直紧紧地盯着赤井的脸,一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样子。

 

“Pink?”明显带有一丝玩味的微笑爬上了赤井的嘴角。

 

“哦?你不知道吗?”Vermouth脸上的笑意更浓了,“Gin and Bitters又叫Pink Gin,由于名字的关系,已经很多年没人敢点了呢。”

 

“啊,不至于被当成叛徒处决吧?”赤井重新环视了一圈酒吧,依然不见Gin的身影,那传闻中披着一头金色长发、嚣张跋扈的老大。

 

“不过,Rye,你之前不是一直都对苏格兰威士忌情有独钟的吗?今天怎么对苦味琴酒感兴趣了呢?”

 

Vermouth不由露出饶有兴致的表情,仔细地打量着眼前的男人,他跟Gin不仅仅是外形上的相似,留着超长的长发,在室内戴着帽子,更让人在意的是,在他们两人墨绿色的瞳孔中,从未见过惊慌的神色。

 

“新年即将来临,我也想换换新的口味。”

 

赤井一脸从容地从女人手里夺回酒杯,仰头灌下一口,琴酒辛辣的口感之后,残留下的是杯壁上涂着的那层苦酒的余味,挥之不去。

 

“哎?听上去像是有什么不错的新计划?”

 

Vermouth贴上前来,将肘部搭在赤井肩膀,把整个人的重心都移到了那强壮的身躯上,性感的嘴唇微启,凑在他的耳边狐疑地问道。

 

“抱歉,我可不是指换新的女友,”赤井沉下肩,慢慢地转过身,直面眼前妖娆的女人,却巧妙地拉开了两人之间那略感逼仄的距离,“其实,我有个新年愿望,想换个更厉害的搭档,执行更高级的任务。”

 

Vermouth听闻,脸上稍纵即逝地闪过一丝惊讶,Rye虽爬得不算太快,但能力过于出众,还是引起了向来谨慎的Rum的注意,本来,她对这种警告是不屑一顾的,但敢于暗示要与冷酷的Gin搭档,未免的确太过大胆了一些,但精通于伪装的她还是立马换上了一副笑脸。

 

“那么,你已经有意中人了?”Vermouth伸出手指轻轻地敲了下桌上的酒杯,“是Gin吧?”

 

“啊,只是我个人的奢望罢了,虽然我有种直觉,Gin应该也会对我有点兴趣,”赤井微笑着摇了摇头,他自然是注意到了女人脸上转瞬间就被掩藏起来的怀疑之色,“所谓愿望,多半是要破灭的。”

 

“哼,这倒也是,不过,正因如此,愿望实现的那刻,才会获得极大的满足感,不是吗?”

 

赤井镇定地直视着女人迎面射来的犀利目光,稳稳地端起酒杯,下颌轻扬,一口气将剩下的苦味琴酒灌入了喉中,辛辣与苦涩的完美结合,在他嘴里徘徊荡漾。

 

“的确,只有先品尝了苦涩,才能尽情享受之后喜悦的甘甜。”

 

赤井的嘴角勾起一抹自信的微笑,朝着女人举起空酒杯,无声地宣布着自己的决心并不会轻易动摇。

 

“哈哈,不错,这次的新年看来倒是别有一番滋味嘛,希望你会美梦成真呢,Rye。”

 

Vermouth从吧台上直起身来,刚要转身离开,却又停下了脚步,扭头注视着赤井墨绿色的眼睛,一字一顿的凝重语气直击他的鼓膜。

 

“琴酒是鸡尾酒心脏一说,你可有听过?Rye,你该不会是那颗银色子弹吧?”

 

赤井眉头微蹙,沉思了片刻后,缓缓地摇了摇头。

 

“抱歉,闻所未闻。是什么厉害的东西吗?”

 

“算了,就让时间来揭开一切神秘的面纱吧,Rye。”

 

赤井望着女人远去的背影,心中暗暗腹诽,因为新年气氛的关系,就这样把想接近Gin的心愿透露了出去,究竟是不是太过冒险了呢?无论如何,还是有个非常有趣的发现,那个男人一定正为此抓狂吧。

 

“请再给我一杯Pink Gin。”

 

 

“哼,早就说了应该把这款酒从单子上去掉。”

 

Vermouth果不其然听到Gin充满愠怒的声音从电话听筒里传来。

 

“Rye的新年愿望是点名要你呢,Gin,做他的新搭档。”

 

Gin冷哼了一声,无视了女人说话时故意断章取义的小伎俩。

 

“我是无所谓,Rum不是疑心病又犯了么,不妨试他一试也好。”

 

“哦?那么干脆就答应了?Gin,你如同Rye所预料的一样啊,果真是对他有点特殊的兴趣吗?”

 

“切,我只是不满组织里有人嘀咕他的实力可以与我匹敌的言论罢了,所以才想亲自查验下他的本事。”

 

Gin不禁皱起眉头,他并非没有听到那多事的女人在那“特殊”二字上额外加重了调戏的语调,只是自己向来都懒得予以理会,况且,这次,的确多少算是被她给说中了,这些日子里对Rye的嫉妒在疯狂地与日俱增,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始终盘旋在心头,那个Rye就与自己如此地相像吗?!竟然还点了Pink Gin来调戏他,实在可恶!

 

“不管怎么说,Rye离达成他的新年愿望,只有一步之遥了啊。”

 

 

 

然而,一步之遥,有时,就等同于,千里之外。

 

新年愿望最终还是破灭了,被不争气的FBI同事毁于一旦,明明眼看就要见到他朝思暮想的新搭档Gin,这份失落感简直如同失恋了一般,不,也许应该说是更甚也不为过。

 

 

“恋人先生。”赤井点上一支烟,吸了一口,从嘴里轻轻地吐出了这个词。

 

“什么?”坐在边上的James疑惑地望着他,不知道是不是卧底任务失败,三年的辛苦付诸东流带来的打击过大,导致其精神恍惚。

 

“我给Gin的新代号,我要让把我甩了的情人,付出血的代价。”

 

 

Kir坐在保时捷里,看着拿枪指着自己,异常兴奋的Gin,终究还是忍不住好奇地发问了。

 

“Gin,你似乎对赤井秀一还活着的可能性,感到特别高兴呢?”

 

“啊,我高兴得全身发抖啊,因为如果那家伙还活着的话,我就能再杀他一次了。谁让他触犯了我的禁忌,我非亲手解决掉他不可。”

 

Kir不禁打了个激灵,望着Gin那张凶狠的脸上露出的邪魅笑容,不由更加好奇了,那位FBI王牌探员到底做了什么惹毛Gin的事呢?

 

 

 

FIN.

 

目录

 

一早醒来正想着自己的新年愿望,突然就萌发了这么一个产物,希望有人喜欢,是青山采访时所说的赤井与Gin并未在组织里见过面的设定。

 

祝大家新年快乐!在赤琴圈多多产粮~~~

 

最后,小声安利一下我的新年愿望:出本(喂,连百粉都没满,真的好意思说出来吗?)

其实,是因为办柯南魔都ONLY的亲发来私信,问我要不要参加出本贩卖,所以,就不由地动了心 XD

借着新年贺文,偷偷问下,有没有人可能想收藏我的【赤琴/永远的恋人】系列的本呢?正文加上三篇番外,也有9万3千字了,如果有人想要,可能会让认识的同好帮忙画封面、封底、插画及制作书签,当然,这是最理想的情况,正如文里所写的,所谓愿望,多半是要破灭的吧……咳咳……(殴

评论 ( 10 )
热度 ( 366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