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赤琴】顿悟

 

※ 纯属个人YY

※ 以此文纪念名侦探柯南漫画连载1000话

 

——————————————————————————————

 

 [祝!!连载1000话!纪念卷头彩页!!]

 

当这句话从印刷机里面蹦出来时,赤井秀一正在擦拭枪管的手,猛然停了下来,大脑里掠过的震惊是这辈子所经历过的任何事都无法比拟的,他,FBI王牌探员,被称为可以贯穿组织心脏的银色子弹,竟然只是一位日本漫画家笔下的人物罢了,这种只存在于科幻片里的事怎么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然而,已经顿悟了的大脑,让他无法再继续自我麻痹下去,于是当机立断,这就动身去会会那位命中注定却素未谋面的宿敌先生,想必那个男人在顿悟之后,会第一时间跑去他当初假死的来叶山道查看现场吧。

 

果不其然,等他赶到那儿时,黑色的保时捷已经停在了他曾经的爱车雪佛兰被烧毁的地方,身姿挺拔的男人倚靠在车身上,嘴里叼着支烟,轻风拂面,吹起男人那头顺滑的长发,在阳光下反射出淡金色的光泽,美得动人心魄,让他不由苦笑这一切怎么可能都是虚假的呢。

 

“哼,赤井秀一,你果然还好好地活着啊,”男人转过头看着他,不屑一顾的眼神里没有流露出丝毫意外,显然是在等他,“这么看来,青山刚昌,果真就是创造出我们这个世界的造物主了啊,你作为漫画里的人气角色,想必一定非常有优越感吧?周边商品简直层出不穷。”

 

“啊,彼此彼此,每次有你们组织出场的时候,总是销量大增,之前还出了本柯南VS黑衣男子的漫画特辑呢,组织的功劳可不小,居然已经是漫画连载的第24个年头了,一开始就登场的你,辛苦了。”

 

“嗯,的确是该给我颁个勤劳奖,组织里除了Vodka那种没头脑的笨蛋手下外,尽是一堆潜伏在身边的卧底,连Vermouth那个女人也经常摇摆不定,一副随时可能叛变的样子,像我这么兢兢业业的人,在青山刚昌眼里,排在组织里的位置居然只有前十,有没有搞错?!”

 

他又向前走近几步,品味着男人脸上的愠怒,这还是两人第一次面对面站得如此之近,细细打量自己在敌方的翻版,一样冷峻的目光,从那双墨绿色的瞳孔中射出,同为左撇子的手指间溢出熟悉的烟味。

 

“啊,更不可思议的是,想当初,我在组织里卧底三年,竟从没和你打过照面,这是多么荒谬,明明我心中感兴趣的人只有你一个。”

 

“喂,我说,你该不会是在跟我调情吧?”Gin危险地眯起眼睛,深吸一口烟,把嘴里的烟雾恶意地悉数喷到对方脸上,“这算是你那犹如昙花一现般自我意志的体现吗?”

 

“当然,虽然我们顿悟的能力,到第1001话印刷出来时,恐怕就要戛然而止了,但托Sunday杂志合刊的福,我们还有两个多星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掌控自己生活的乐趣。”

 

他轻轻夺过对方手里快要燃尽的烟头,扔到脚下踩灭,伸出右手抚上男人的脸,用指腹来回摩挲着那道颧骨上的疤痕,这是两人隔着700码第一次正面交锋时,他所收获的战利品,在漫画里,他们俩要见上一面真是难如登天,透过狙击枪的瞄准镜,方才目光交汇了片刻。

 

“那么,赤井秀一,你认为我们这些漫画人物,也拥有灵魂吗?”只见男人好整以暇地注视着他,略带讽刺的口吻里夹杂着一丝期望,“就跟青山刚昌一样,真实存在于这浩瀚宇宙的某个维度里面吗?”

 

他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语气轻松地回答道:“谁知道呢,那些看名侦探柯南漫画的家伙,不也整天思考着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么,没准,那里的人们只不过没有顿悟的体验,还不清楚在自己的世界里究竟扮演着怎样的角色罢了。”

 

“哼,说得跟真的似的,”男人虽然这么抱怨,嘴角却扯出一丝满意的弧度,似乎是在为自己的存在并非没有任何意义而感到高兴,“不知道其他顿悟的人都在做什么,你猜最惊慌失措的人会是谁?”

 

“嗯,依我看,非名侦探毛利小五郎莫属,除了得知自己是个被众人嘲笑的大傻瓜外,还要处理脖子里被小鬼刺进的无数根麻醉针,估计早已吓晕过去了吧。”

 

男人似乎对他的推测颇为赞同,嘴角上扬浮现一抹美妙的弧度,抓住他还放在其脸上的手掌,低声质问道:“那立马跑来找我的你,有何贵干?无论这段时期发生什么,之后一切依旧会重回正轨吧?”

 

“应该是这样没错,所以,我们更要珍惜当前宝贵的时间,做点内心深处真正渴望的事,才不辜负我们千话等一回的顿悟,不是吗?我亲爱的宿敌恋人先生,”他的右手沿着男人的脸颊,一路下滑到其肩头披散着的长发上,“天知道那个青山刚昌,以后还会冒出些什么莫名其妙的设定来,比如,你的金发一夜之间就变成了银色的,我还真有点不太习惯。”

 

“看来不合你心意?那就趁早给我滚远一点。”眉头微蹙的男人一把拍开他的右手,随即掏出爱枪贝雷塔顶上了他的下巴,“我奇怪的地方可还多得很,就连烈日当头的夏日,也永远穿着同一身衣服。”

 

“怎么会呢,虽然不清楚还会不会有第2000话,但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爱你那和我一样孤独的灵魂,”他面带微笑缓缓推开那冰冷的枪管,凑到男人耳边甜言蜜语道,“况且,作为漫画人物,永远不用担心变老,也是我们的一大好处,你还没上过单行本的封底人物,说明你的重头戏还没上演,我可十分期待跟你过招啊,Gin。”

 

“哼,别把话说得那么漂亮,赤井秀一,你最近不是和那个叛徒Bourbon打得火热吗?”男人嚣张的语调里明显带有一股浓重的醋意,反而让他变得心情愈发愉悦起来。

 

“唉,那是青山刚昌和某一部分CP党的爱好啦,根本与我本人的意愿无关,我可以发誓,我只想跟你深入接触,好好培养一下感情。”

 

就在他探身几乎要吻上男人的两瓣薄唇之际,Gin晃了晃手里的爱枪,阻止了他,并且露出一个令人胆寒的冷笑。

 

“那我就先暂且相信你好了,不过,还要等我解决一个小问题,”Gin说着把贝雷塔对准电脑屏幕,“喂,你这家伙应该已经看够了吧?”

 

“诶?Gin老大,难道你是在跟我说话吗?!”电脑屏幕后正在忙着打字的某人一脸迷茫,难以置信地摇晃着脑袋。

 

“对,我们不是都已经顿悟了吗?你还天真的以为有什么是我们所不知道的吗?!”Gin边说边打开保险栓,动作潇洒地将子弹上膛。

 

“等等!”某人终于恍然大悟般慌乱起来,转而向边上一脸沉默的人求助,“FBI探员先生,您难道不该阻止一下即将发生的命案吗?”

 

“嗯,严格说来,我只是个漫画人物,又不是你们世界里的FBI,并不需要多管闲事吧,另外,偷窥别人的家伙,就不该付出代价吗?”

 

“咦?”面对这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某人只得双手合十请求道,“Gin老大,看在我从读小学时起,就一直忠心耿耿喜欢您的份上,您就饶了我吧,我保证接下来的日子里,绝不会隔着屏幕看你们的!”

 

“你要能忍得住不看,那才见鬼了吧,”Gin冷漠的眼神里透出一股平日里处决叛徒所特有的杀气,“我的枪法精准,想必你也清楚,就那么短短一瞬间的事,不会让你多受罪的,少给我鬼哭狼嚎的了。”

 

“等一下!”某人手忙脚乱地在桌上翻找起常年不用的纸和笔来,“请再多给我一点时间,至少让我写封遗书吧!”

 

“喂,不要因为你取名Waiting,就老让人等你啊,我看你其实是在等死吧,反正在你那个世界,人活着就总是要死的,放轻松一点,没准你所要扮演的角色,就只是一个在电脑屏幕前猝死的尸体罢了。”

 

“什么?!”某人见Gin老大已经超级无敌帅地举起爱枪贝雷塔,面对那黑洞洞的枪口,刚想最后补上一句,祝你们两人幸福之类的话,就只听到耳旁传来一声巨响。

 

“砰——!”

 

 

 

FIN.

 

 

没什么幽默细胞的某人,第一次尝试吐槽加搞笑的风格,希望不算太糟糕吧 orz

 

目录

评论 ( 19 )
热度 ( 1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