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我杂食,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新年第一天,空气重度污染,宅在家里,也来凑下热闹,发个年终总结吧~

 

还记得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收获第一颗红色小心心的喜悦,转眼到现在自己居然也被喜欢2400+ 虽然也有不少存货混杂其中,但还算得上勤快?特别珍惜收到的每一条留言,让我在码字的路上,充满动力地继续走下去~

 

每次编辑目录,看到那些杂七杂八啥都有的文,就觉得能有人不嫌弃我这杂食患者,依然关注着我,实在不容易,但又真心觉得这么一锅大杂烩挺好的,这就是我嘛,哈哈~让爱过的每一对CP都留下些许痕迹,永不忘怀!

 

上面统计出来的三位我最喜欢的太太,也有看过我的文,这种幸福的心情,简直无以言表,激励着我鞭策自己,今后也要努力,产出值得一读的文来~

 

好久没码长篇,在新的一年里,也开始有点跃跃欲试,还请继续多多关照~

别看我貌似坑品还挺不错的,其实,真的每个长篇都断更过不算短的年头,只是被我又很有良心地突然捡了起来,或许这回有望打破这个魔咒吧 orz

 

最后,感谢每一位看我文的小天使,能被人看见的感觉真好~新年快乐^_^

评论
热度 ( 2 )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