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点梗】300 fo 点梗君来啦~谢谢喜爱!


 



感谢大家的小蓝手和小红心,每次一看到图标右上角亮起红色的小圆圈,就打心底里冒出来一阵开心的情愫,好幸福~~~特别是赤琴圈的小伙伴们!

嗯,自我感觉,今年会是我专心码赤琴的一年?(谁要信你这杂食患者……


由于在码长篇,而我又超龟速,所以就不大范围地接受点梗了,给赤琴来个吸血鬼paro吧~至于为什么想起要写这个梗,可以继续看下面的电影安利?


其实,啥都没想好,所以有什么感兴趣的设定都可以提,但不一定会写,还请见谅,因为我自己也还没把握orz 就想先定个大方向,是写HE还是BE呢?要看的请留言哦,会挑想看哪种结局多的写,究竟是糖还是刀,嘿嘿~



——————————————————————————————



【Underworld Blood Wars 黑夜传说 5 血战/ David X Varga】


对,你没看错,我要安利的就是这部网上口碑非常扑街的片子(揍

可是,我愣是硬生生地从中看出了CP来,而且,过了大半年还是好想写,如果有人要看的话,咳咳,否则,说明它就只有成为脑洞的命吧(殴


左:Theo James(老四)饰David,右:Bradley James(布总)饰Varga


毕竟,并肩战斗的两大吸血鬼帅哥,还是很养眼的嘛~~~(一脸花痴状




而且,我下载后慢慢看时,竟然还嗑出了一个递弹匣的牵手糖(滚





脑洞大致是这个样子的:


女主当初被布总用带毒匕首给撂倒,奄奄一息躺在地上说了句[我要杀了你]

等打败了狼人,女主又想起这茬儿来了,所以就打算动手(这是什么鬼?

老四站出来阻止,说布总发誓效忠的是这座城堡的主人,也就是他自己(笑

于是,接着就开始老四X布总的恋爱故事啦~~~(你确定会有人想看吗?

 

嗯,如果没人点的话,就当安利电影,外加一个脑洞记录,自娱自乐了 orz

 

 

目录


 

评论 ( 21 )
热度 ( 14 )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