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柯南/Episode ONE】老鼠会是赤井务武吗?恋人会是FBI指Gin的代称么?


预警:并非一本正经的分析,就是瞎想想的脑洞,还请勿喷,谢谢~~~


由于闺蜜和基友竟然都一直没看这重制的第一集,我实在是心里憋得难受,才过了这么久,还不怕被笑话地跑网上来分享下,纯粹属于自己的奇思异想,也不知有没有人讨论过,总之,占tag抱歉 orz


——————————————————————————————


新第一集里留下的所有悬念里,最吸引我的是,下面这只老鼠究竟是谁?以及他真的死了吗?



我当时边看边产生的雷人念头是,这双绿色的眼睛该不会是赤井务武吧?!




若非如此,有必要花整整4分钟,来让大家一睹Gin老大解决叛徒的风采吗?

虽然,我是看得很过瘾,但仔细想想,青山亲自指导的东西难道没有深意?


大家可以对比下其漫画和动画的脸型,一直认为漫画比动画画得美多了,而且,我是重度脸盲患者,感觉自己没啥发言权,不过,反正只是个脑洞(揍

而两者间的发型不同,由于戴了棒球帽,所以就有了的确不一样的可能性?



扯回第一集,Gin显然一直在暗示对方有危险(于是老大也可能是卧底?)

先是故意语调重重地提及Rum,表明组织二把手已经在怀疑你是老鼠了呐~



然后,特别解释XYZ鸡尾酒是被称为结束的酒,意味着卧底任务可以结束~



而对方也马上接到了信号,几次三番露出震惊的表情,不一会儿就逃走了。



回到车上的老鼠显然在转动钥匙、系安全带时全都提心吊胆,有人明知自己有危险,还不做任何准备,傻傻地非要发动这辆车不可吗?还是说,为了要伪装自己的死亡,必须要制造爆炸的假象呢?虽然不知触发机关具体是啥。






至于爆炸真的会死人吗?已经不止一两回了吧?比如赤井秀一的假死,比如Sherry在火车上的爆炸?具体怎么逃脱?可能车下有洞钻窨井盖之类的吧~




而赤井秀一曾说过务武的尸体从没找到过,与上述可能性也似乎能相符合。



这样也解释了Gin为何会和玛丽说出同样的话——“不明真相,恐有暗鬼”

感觉这并不代表Gin与玛丽相识,而是他们都认识经常会说这句话的务武。




——————————————————————————————


好了,接下来,要好好说说我怎么会突然心血来潮地想起写这篇东西来了~

昨晚睡前喝了杯咖啡,结果不仅睡下去失眠,醒来时竟然天都没亮,好惨!

但这个念头忽然就闯进了我的大脑里,害得我躺在被窝里激动了好一阵子~


——————————————————————————————


不管Gin究竟是不是卧底,显然上面这只老鼠已经爬到了可以见到组织高级干部的地位了,如果是务武,那与赤井秀一的接头人同样是詹姆斯布莱克的可能性极高,由于经常与Gin会面(类似约会的感觉?)在提到老大时选择使用了这个在普通谈话中也不会让人听了感到奇怪的词来指代,即“恋人”!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赤井秀一会在之前从未与老大见过面的情况下(貌似青山在访谈里说到过),和詹姆斯布莱克一起将Gin称作他的恋人,毕竟,柯南是传统的漫画,原著里他俩不可能是真的恋人,于是就有了这个词的出处。

但如果日本传统里有将宿敌称作恋人这么一说,那就请原谅我的无知吧 orz


并且,从下面的三张图猜测,情人和恋人应该是同一个词,只是翻译问题?





顺带一提,如果Gin也是卧底,务武很可能继续扮演了暗中传递消息的角色,但赤井秀一和詹姆斯布莱克应该都不知道,只当他还生死不明的状态?


最后,以这张赤琴&琴赤一百年不动摇的官方梗结尾,留下爱的伤疤大好!

至于,Gin老大的年龄之谜,我也很困惑,啊,果然还是不要再多想了啦orz




评论 ( 8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