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赤G】命中注定

 

赤井没有想到他小时候许下的诺言,竟然需要长达十四年的时光才能兑现,在组织的酒吧里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初恋Gin,披着一头金色长发的男人,置身于远处的高级干部卡座里,令他可望不可及。


方才自己和其他获得代号的新人被介绍给组织成员时,对方一定也认出了他吧,但Gin的神情却没有丝毫变化,即使是在听到诸星大这个假名的时候,也依然若无其事地举着酒杯继续与边上的人闲聊。


这可与他脑海里所想象的久别重逢相去甚远,赤井于是逮着男人起身去洗手间的契机,等了两三分钟后便追了过去,心中无比忐忑。


他刚一脚踏进洗手间就立马注意到所有隔间的门都大大敞开着,唯独不见那个男人的身影,但随即他后脑勺就被顶上了冰冷的枪管,身后传来洗手间的门被缓缓关上并上锁的声音,赤井不由轻笑是自己大意了。


“就你这水平,还敢混进组织里来?我可是专门负责处理叛徒的啊,Rye。”对方说话的声音颇为浑厚有磁性,显然与初中时截然不同。


“当然,不管多么危险,我都在所不惜,我说过一定会来找你的吧,Gin。”赤井语调坚定地说道,慢慢地转过身去,直视着对方那双和小时候一样墨绿色的眼睛。


“哼,那你已经找到了,现在可以走了,赤井秀一,我能给你的机会可就这么一次。”Gin于是放下了左手举着的枪,然而眼前男人那一脸冷若冰霜的表情却骗不过他,对方明明还清楚记得他的名字。


“你母亲的照片,我一直替你好好收藏着,终于可以还给你了,Gin。”然而赤井伸向上衣内侧口袋的手,却被对方一把牢牢地捏住,令他动弹不得,男人绿色的眼眸里闪烁着警告威胁的光芒,仿佛在说他不该把其心底里最美好的东西带来这个充斥着死亡与金钱的地方。


“当初把它托付给你的那个男孩,早就不是此刻你眼前的人了,你还是继续替那个男孩守护着他的宝贝吧,好好活着离开这里,Rye。”男人话音刚落,就转身要走,于是这回换他死死抓着对方的手不放。


“等等,Gin,我发过誓,一定要把你找回来,我是不会就这样一个人离开的,等我安排好了撤离计划,你一定要出现跟我走,Gin。”赤井将男人一把按在墙上,细细打量着眼前他朝思暮想的初恋情人,终于忍不住轻轻地吻上了对方的唇瓣,一次又一次,直到被用力推开。


“哼,我还记得曾经有人在我耳边说过以后不打算有女朋友呢,”男人一脸不屑地用手背擦了擦嘴唇,冷冷地嘲讽道,“况且,你应该很清楚阻碍着我离开的是什么吧,我可一直是在逆境中生存下去的。”


“宫野明美只是被我利用打入组织的所谓女友,这点你也应该很清楚才对,”赤井嘴角微微上扬,想不到对方竟会对此吃醋,“小时候的绊脚石是你的父亲,我们一起合力把问题解决了,那么这次也一样,只要揪出那位先生,彻底瓦解整个组织,我们就能在一起了吧,Gin。”


“别说得那么容易,赤井秀一,虽然还没调查过派你来的人是谁,但想要毁灭组织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小心点,我不希望你暴露身份,让那位先生派我来亲自处决你,懂吗?”只见男人伸手抚上他的面庞,轻轻摩挲过他的唇瓣,眼里明明满是不舍,却又毅然决然地转过身去,只留给他一抹金色长发及腰的背影。


“相信FBI吧,Gin,先撤离出来,我们再一起联手解决组织,就像小时候那样,好不好?答应我,Gin,到时你一定要出现跟我走。”赤井急切地说明着,他隐隐地感到自己作为组织里的新人,很难再有机会与对方这种高级干部直接接触,再碰面也就该是撤离的时候了。


“哼,你这种想法真是太天真、太轻敌了,我是不会让自己活在更大的、未知的恐惧中的,如果这就是你打入组织的目的,那很抱歉,你的任务只会以失败告终。”男人话音刚落就打开门大步走了出去,留下他一个人孤零零地在洗手间里惆怅,果然只为了一己私利就打入组织还是不够么,虽然他真心只想把自己的初恋情人先接回家罢了。


 

又卧底了几个月后,抓捕组织高级干部的行动如期展开,然而,赤井心里清楚Gin是不会来的,虽说他心底里依然抱着几分不切实际的希望,但等来的果然只有失望,唯一进入仓库来的只有一位老人,被埋伏着的FBI搜查官劝走后,等了一整夜,他的恋人也没有出现,而赤井也明白,这是Gin技高一筹,把他从组织里给彻底赶出去了,那个老人显然是组织派来的,被抛弃了的他失去了可以回去的理由。


“他没来你一定很担心吧?”上级James Black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站了一宿,天已经亮了,显然再等下去也不会有任何结果。


“啊,但他没杀我,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一定会铲除所有的障碍,把我的初恋情人找回来,也许把他从黑暗里拯救出来,就是我们之间命中注定的宿命吧。”赤井望着蔚蓝色的天空中初升的朝阳,仿佛又看到了小时候在海滩边两人初吻时的那轮落日,他一定会说到做到,从今往后,一切都会好起来,而他们两人可以在一起再也不用分开。


 

FIN.

 

 

目录

 

 

P.S. 这篇超短的短篇其实是应要求码的之前初恋梗的小后续~

      初恋梗短篇【冥冥之中】——>【传送门

评论 ( 4 )
热度 ( 14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