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HP/斯莉】斯内普未竟一生的爱恋(第十四章)

都说每个人的生日是伟大母亲的受难日,这句话真是一点也不假,即便是巫师,生孩子的过程仍是痛苦到极点,Lily充满爱怜地注视着在摇篮中好不容易才停止哭闹、刚刚被哄入梦乡的婴儿,端详着他那像极了James的小脸蛋,还有自己那翡翠绿的眼睛,嗯,为了他自己就是受再多的苦也都是值得的,Lily一想到这些脸上就不由浮现出甜美的微笑来。

“Lily,你明天真的要和我们一起参加凤凰社的行动吗?”James Potter看着眼前一幅温馨的景象却微微地皱了皱眉,“Harry还那么小,不能没有你无微不至的照顾啊。”

“Harry已经断奶了,不用我时刻陪在旁边的,更何况只是一个晚上而已,James,”Lily起身坐到James Potter的边上,伸手握住了他那因不安而互相扭绞着的双手,“而且别忘了,我可是你们当中受伤最轻、次数最少的凤凰社成员哦!”

“可是,毕竟你都那么久没上过战场了——”James Potter的声音仍然充满了担心。

“James,到了我该为凤凰社出一份力的时候了,这是我应尽的职责。”Lily凝视着James的眼睛,不容置疑地说道。

“那么,好吧,祝你仍旧有像以前一样的好运气!”James Potter望着Lily那翡翠绿的眼中闪烁着的坚定目光,忍不住在她的额头上留下一个祝福之吻,Lily笑了,是啊,不知还能否遇到那个总会在自己附近若隐若现、却又觉得相当熟悉的带着兜帽和面罩的身影呢?

Severus Snape已经记不清自己具体有多久没有看见Lily了,大概一年多了吧,他的嘴角令人不易察觉地浮上一丝苦笑,唉,是自己变得麻木了吗?等等,自己这是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呀?!凤凰社的人可是随时可能出来攻击他们食死徒的呀,自己应该集中注意力、小心提防才是,算了,黑魔头不在,自己偶尔开一下小差也是在所难免的吧,更何况是这种来袭击、玩弄麻瓜,制造恐怖的低级任务。

一群带着兜帽和面罩的幽灵般的身影,走在空旷无人的街道上,先前已经闯入了好几间房子,全都空无一人,这些麻瓜难道都从人间蒸发了吗?就这样两手空空地回去可没法向黑魔头交待啊……

等这群人走到街道正中心的时候,一群傲罗和凤凰社的人默不做声地将他们包围了起来。哼,看来邓布利多收到并相信了自己用左手写的情报呢,那么,接下来能解决掉多少食死徒可就看你们的本事了,Severus Snape“嗖”地抽出魔杖,自己也得专心应战才行呢。

一时间,麻瓜街道原本漆黑的上空被红红绿绿的光照映得如同在放焰火般绚丽,念咒语声、喊叫声此起彼伏,战场的喧嚣打破了夜晚所独有的宁静。

Lily突然没来由地感到一阵害怕,是自己真的远离战场太久了吗?还是那个熟悉的身影没有再次出现在自己的身边?哎呀,为什么我会认为有食死徒在保护自己呢?这个想法实在是可笑到了极点!Lily猛地晃了两下脑袋,拼命阻止自己再继续胡思乱想下去。

“Lily,小心你的身后!”James Potter紧张的大叫声彻底惊醒了Lily,她一个急转身,只见两个大块头的食死徒正向她扑过来。

“喂,你的对手在这儿呢,还是先忘了你的小猫咪吧!”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奸笑着拦下了想赶去帮忙的James Potter,两人一时打得难解难分。

Lily?!在远处的Severus Snape从一片嘈杂中听到这个名字时觉得自己的心跳也停顿了一秒,及时躲过Remus Lupin的咒语,并将其击晕后,他飞速地穿过酣战的人群,朝声音传来的方向张望着那头火红色的长发。

虽然那两个大块头食死徒是没脑子的蠢货,但毕竟是一打二,Lily被逼到了一条死胡同里,中心战场的喧嚣声似乎也遥远的像从另一个世界里传出来的声音了,Lily尝试着幻影移形,但没有成功,看来自己还在邓布利多校长为困住食死徒而设的禁止幻影移形的圈子里。既然被断了后路,那就只有靠自己奋力一拼了,Lily快速击晕了冲在前面的那个,但没能躲过后面那个发射出的红光,随着胸口受到的巨大冲力,Lily像个布娃娃似的被抛到半空中,脑袋一下子重重地撞到了身后的墙上,再摔落到地上时便失去了知觉。

发出狰狞的笑声走向Lily Potter的大块头食死徒突然重重地迎面倒在了地上,Severus Snape的魔杖刚发出了一个无声咒,他跑过去将昏迷不醒的Lily扶起靠在墙上,“Lily?!Lily?!”,Severus用力摇晃着Lily的肩膀,但那头红发的脑袋仍毫无生气地耷拉着。

“Snape?!你在干什么?”Severus Snape猛地转过身,看见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正用魔杖指着自己的胸口,他呼唤Lily的声音一定是被她认了出来,而自己竟然因为太过于担心Lily而完全没有发现身后有人逼近……

“哼,Snape,是你向凤凰社通风报信,才让我们在这儿被围困的吧,黑魔王一定会好好处置你这个叛徒的!而我,将会得到他最大的奖赏和信任!哈哈—哈……”正在洋洋得意的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突然双脚一软,脸朝下和地面做了个亲密接触,晕了过去。

Severus Snape惊讶地瞪着突然十分静谧的小巷,自己还什么都没做,眼前也只有三个昏倒在地的食死徒,难道是她吗?“Ivana?”

随着Severus的轻唤声,一个人影凭空出现在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的身边,向Severus和Lily走去,她的右手还握着刚刚打晕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的魔杖。

“她似乎伤得不轻啊,你先把她带到安全的地方去吧,这儿交给我就行了。”最近好长一段时间都一直在生闷气、没和Severus Snape说过一句话的Ivana终于沉不住气,在危急关头站了出来。

“还是你带Lily走吧,我的任务还没结束呢,等这儿的战争打完,所有的食死徒还得集合去见黑魔王。”Severus站起身来准备立刻返回到中心战区。

“嗯,我带她走不太好吧,”Ivana用魔杖指了指斜倚在墙上、半坐着的Lily Potter,“她醒来要是说错什么话,我可不想一不小心失手杀了她。”

Severus Snape收回正要迈出的脚,眯起眼睛打量着Ivana背着月光、中心战区魔杖发出的光亮而阴暗的身影,的确,把Lily交给她,实在有点危险,可是……

“怎么?怀疑我的能力?”Ivana向昏倒在地的三个食死徒偏了偏脑袋,“我会修改他们的记忆,你的角色我也会扮演好,不会让里德尔看穿的。”话音刚落,Ivana随意地挥了下魔杖,一套食死徒的装束就将她伪装了起来。

“哼,我只是怕你一不留神把‘黑魔王’叫成‘里德尔’了。”Severus Snape嘴上虽然尽其嘲讽之能,但心里倒也承认的确是没什么好不放心的。

Ivana拿魔杖尖朝自己的喉咙轻轻点了一下后说道,“是吗?多谢你的提醒,我会先在心里多念几遍的。”

Severus听着自己的声音和刚刚同样嘲讽的语调,从另一个犹如镜中走出的影子身上发出,嘴角不由露出了一个满意、赞赏的微笑。

“行了,你快带她走吧,”已经变成Severus Snape的音容笑貌的Ivana举起魔杖向墙边的两人挥了挥,“你们俩人现在只有十分钟左右处于隐身状态,在被任何人发现以前,快点找个容身之处吧。”

“只有十分钟?!”Severus Snape很难想象Ivana施的魔咒竟然只能维持如此短暂的时间。

“喂,拜托,又不是给我自己施隐身咒,再加上施术者又不在一旁陪着,魔咒的效力当然会越来越弱,你别要求那么高行不行?与其在这儿质疑我,倒不如赶快出发,别浪费了你们宝贵的时间才是。”Ivana不耐烦地俯下身来,转过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的身体,准备开始修改其记忆。

Severus Snape也不再多说什么,横抱起Lily,同时用魔杖指挥着方向,用从黑魔王那里学来的飞行术,越过高高的墙头,为了离开邓布利多校长设的禁止幻影移形的圈子,而飞向那漆黑的夜……

 

(第十四章 完)

评论
热度 ( 3 )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