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HP/授权翻译】飞翔

出场人物:西弗勒斯·斯内普,莉莉·伊万斯,伏地魔

 

原文地址:

 https://occlumency.sycophanthex.com/viewstory.php?sid=5566

 

授权:

I'm delighted that you enjoyed my story and am very happy for you to translate it into Chinese! Thank you for your nice comments!

 

Bests,

 

Alison Venugoban

(一位出版了挺多书的澳大利亚兼职作家)

 

 

飞翔    Alison Venugoban 著

 

 

“花的时间不要太久了,伊万斯小姐。”

 

“只是整理一下东西,教授。我马上就好。”

 

“好吧,由于别人都已经完成了,我就让你一个人做吧。晚安,伊万斯小姐。”

 

“晚安,教授。”

 

教授跟随着离开的学生一起走下楼梯,留下莉莉在天文塔楼上整理。

 

真有趣,她心里暗想,教授甚至从来没有注意到过西弗还在这儿,他总有办法在不引人注目的地方消失。

 

她扫视了一下她的朋友安静地站在阴影里的地方,他的肘倚靠在高及腰际的石墙上,向下凝视着面向湖的场地,像是忘记了当晚的天文课已经结束了似的。

 

莉莉将她的星图表放进书包里,整理完毕,向他走了过去。她也将手臂放在墙上,无意中模仿了他的姿势。

 

“你在干什么呢?”她安静地问道。

 

“思考。”

 

“这可是个值得报导的消息!”她开玩笑地嘲弄道。“你在思考什么呢?”

 

他微笑着扫了她一眼。“我在回想我在公园里第一次遇见你的那天。你那天从秋千上飞下来,是真的在飞翔。你怎么做到的?我已经询问过了教授也试图在图书馆里找到信息,但没有任何提及男巫或女巫能够飞翔的,除非使用扫帚。所以你那时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我那时只是一个孩子,西弗。我记不住我做过什么了。无论如何,那不是严格意义上的飞翔,你知道的,更像一个——一个控制了的降落。”

 

“在我们以前那所小学,当我被那一群麻瓜追赶时,我觉得有一些东西存在,你还记得他们吗?我不知怎么地设法跳到学校屋顶上逃脱了他们,即使它有两层楼那么高!”他无畏地笑了笑。“然后我就没法再下来了,看门人不得不爬上梯子来救我!”

 

莉莉什么都没有说。在他们成为朋友以前,她几乎没有注意过那个过去常常被他人无情地欺负、瘦小的黑发男孩。让她感到愤怒的是,甚至在这儿,霍格沃茨,西弗勒斯仍被欺负侮辱,甚至是被她自己学院里的人。他经常不得不和其他斯莱特林一起闲逛,只是为了保护他自己。这往往使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由于莉莉是麻瓜出生,并不完全受那个杰出小组的欢迎。

 

“我认为,”他沉思着继续道,“飞翔也许和飘浮有点关系。我过去几周一直在研究它,现在我对此非常肯定。你能向地面施压来代替升起某物的咒语使自己被支撑起来……”

 

“嗯,这听起来合乎逻辑,我猜想,”莉莉承认道。她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你现在想下去了吗?我累了。”

 

“莉莉,这比睡觉更重要!想想我们能获得什么,如果我们能够飞翔,真正的、不需要协助的飞翔!”

 

“说实话,我不太在意这个,虽然我期待学会幻影移形。真遗憾他们不让四年级的学生学,我真的很想尝试一下。”

 

西弗勒斯轻蔑地挥了挥手,“任何人都能做到那个,如果他们只是幻影移形自己的话。我是在谈论飞翔,像鸟一样!”他从墙边退开。“我一直在研究他们施在扫帚上的咒语的改进版,但那不能升起一个人。于是我就尝试着颠倒了飘浮咒,而那起作用了!就在今晚的课前,我成功地从地面上升起了几英寸!”

 

“你成功了?嗨,这可真令人吃惊!让我看看!”

 

“我是这么打算的。”他一只手放在高及腰际的墙上,跳了上去,站在非常靠近边缘处,伸展开手臂,举着已经准备好了的魔杖。

 

“西弗!你在干什么呀?”莉莉惊恐地叫道。“从那儿下来!这样做很危险。”

 

他向下扫了她一眼,“我以前能从地面升起,”他严肃地说道,“现在我要在这儿试试!”

 

“不!下来,你这个白痴!如果它在那么高的地方不起作用怎么办?你会掉下去杀死你自己!求求你,西弗!不要冒险!”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莉莉向上惊恐地瞪着他,可以看到他在颤抖,尽管这是个温暖的夜晚,并且他的举止也很自信。

 

“如果它不起作用,我把我所有的课本留给你。”他用黑色幽默说道。然后就掉了下去。

 

“不!”莉莉尖叫道。她冲到墙边,向下费劲地张望着。月光不足以强到让她看得那么远,他一定躺在了地上,支离破碎的……

 

“在这儿!”

 

莉莉尖叫道。西弗勒斯倾斜地飘浮了起来,他的前额由于聚精会神而微皱着,但他的眼里闪现着狂喜。“这是…一系列…控制了的…下降,”他一字一顿地说道,伴随着在高度上一个简短的下降后,又集中精神再次回到先前的高度。“我在飞…莉莉!真正的…飞翔。”

 

莉莉瞪着他,因为紧张而沉重地喘着气,他已经笨拙地降落到了墙上,并且跳下来站在了她的旁边。她拉住他的一只手,在他的上臂上重重地拍打着。

 

“哎哟!”他抓住自己的手臂从她那儿拽了回来,显得非常吃惊,“你干嘛这么做?”

 

莉莉摇着她的脑袋,“你吓死我了,你这个白痴!别再这么做了!”

 

“但是,莉莉,你不明白吗?我已经学会了怎样飞翔!而这要感谢你给了我这个主意!”

 

“我不想再听到任何有关飞翔的东西!你可能会死,然后我将干什么呢?”

 

西弗勒斯得意洋洋的表情变了。他突然看上去很认真,“那会对你意味着很重要吗?”

 

莉莉恼怒地叹了口气,“当然会!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西弗;别再让你自己冒那样的危险!”

 

西弗勒斯凝视着她,此刻忘记了飞翔。“让我们下楼去吧。”他最终说道。当他们走开时,他的脚步里有一个新的春天……

 

 

黑魔标记像厉火一样在他的手臂上和血液里燃烧着。这是最纯粹的痛苦,但西弗勒斯带着一种痛苦的自豪感瞪着它。他已经做到了;他已经有了他总是渴望的力量。这似乎减轻了一点当他知道莉莉要嫁给波特时的绝望。

 

黑魔王在接受他前已经掠夺了他的记忆,他知道每件事,甚至是西弗勒斯已经满怀了几年的对莉莉·伊万斯的暗恋。是的,他甚至知道那个,但他没有拿他对一个…一个泥巴种…有如此的感觉而拒绝他成为他最新的追随者。

 

其他的食死徒已经幻影移形离开了,留下他们最新加入的成员和黑魔王站在月光下。这是个习俗,每个入会者都要执行一项任务,只有伏地魔一人在场,来证明对他们伟大理想的热爱。这个任务经常是血腥的,总是困难的,偶尔是致命的。伏地魔对证明的方法要求很高。

 

“西弗勒斯,”那个高而冰冷的声音现在说道,“你在你的主人面前隐藏着一个秘密。”

 

西弗勒斯向上盯着那双猩红色的眼睛,“我的主人?从不!”

 

伏地魔允许他自己简单地微笑了一下,“哦,是的。当我将标记刻进你的肌肤里时,我看见了你脑中最简短的闪光。以前当我在探索你的思想时,你不知如何从我这儿隐藏掉的。那是最奇怪的景象,你飘浮在世界上空,凝视着你下面的马尔福庄园,不受扫帚或者飞毯的协助。那是什么?”

 

“哦。”西弗勒斯眨了下眼睛,当晚的早些时候,当卢修斯来通知自己已经被批准加入食死徒时,这只是他得知自己终于将获得力量而精力充沛的行为。“我的主人,我发现了这个不可思议的咒语能让男巫或女巫飞翔。我第一次开发出它还是我在霍格沃茨做学生时。”

 

“不需要协助的飞行,西弗勒斯?多么、非常——迷人。我想知道邓布利多知道它的奥秘吗?”

 

“我不这么认为,我的主人。就我知道的而言,我是第一个开发出它的巫师。我从没有让任何人看过——”

 

任何有关系的人,无论如何,他苦涩地向他自己道歉。她要和波特结婚了,她不爱我……

 

“唔。看来卢修斯向我担保你是正确的。他说你是他所遇到过的最聪明的人之一。西弗勒斯,你的第一个任务是,你将向你的主人展示其中的奥秘。教我如何飞翔。”

 

西弗勒斯向上注视着那双猩红色的眼睛。史上最强大的巫师如此重视自己?这使莉莉在他内心造成的深深的伤害缓和了一些。

 

“是,我的主人。”他低语道。

 

(全文完)

 

 

 

目录

评论 ( 2 )
热度 ( 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