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Detective Conan - Episode One 之Gin老大篇

终究还是忍不住先看了生肉,一开篇就见Gin老大的戏份陡增,心里顿时激动万分,就如同正常人坐过山车的心情那样,但不愧是黑衣组织,犹如主角的不死光环一般,黑色礼帽一定是件神器啊,被过山车上的大风以各种角度怎么吹都不会飞走,甚至完全无需用手压住,真是太美好了,留给我Gin老大一脸淡定的美颜舔屏。WWWWW

 

 

当然了,不能光让帽子出风头,两个人都不忘施展下绝技,Vodka居然在快速移动的过山车上稳稳地一眼发现了目标,使用望远镜的搜索能力一流,Gin明明是左撇子,偏要秀一下在颠簸动荡的过山车上用右手发简讯的实力,真是从老大一坐上过山车,我就笑得完全停不下来,实在太欢乐了!

 

 

不得不提的,还有Gin和Vodka的卡哇伊版头像,真的太可爱了有木有,果断抱走换成电脑桌面,杀人嫌疑犯情景模拟,要不要把两个形迹可疑的彪悍人物给画得如此有爱呢,不能从警察面前尽快走开的郁闷之情一览无遗,好喜欢Gin老大偶尔也有愠怒忍耐的时刻,也算是第一集里的福利啊~

 

 

原本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大棍棒换成了携带方便的伸缩棍,倒也算是在情理之中啦,但一想到Gin老大竟然会随身怀揣着这种气场跟贝雷塔手枪似乎并不怎么在同一频道上的工具,就不免又开始忍俊不禁起来,其实没准是我笑神经已经失常所致…… XD

 

 

当然,我也好好欣赏了一番Gin老大挺拔的身姿和那一头柔顺的长发,但果然还是更喜欢金发啊!为什么发色这种东西也能说变就变呢?!泪目……但是,金发Gin至少还是依旧存在的,可不能忘了皮斯克死的那集,和Sherry站在屋顶上,皑皑白雪飘落在Gin身上的美丽景象啊,那才是我心里永远都无法忘怀的Gin老大,于是就这样继续自动忽略银发下去吧,嘿嘿~

 

 

最后,想说,对Gin老大这种胸有成竹的笑容,我真是毫无抵抗力呀,甚有几分工藤新一破案时的味道?每次不是看破了什么诡计,就是想出了一条妙计,话说,从一开始就早已爱上了Gin老大的头脑吧,而不是现今剧场版里的狂轰滥炸,柯南是什么时候从推理剧变成动作片的了呢?WWW 只能说,这个讲究特效的电影时代,连动画片都无法免俗了罢……

 

 

期待明天的优酷独播,坚持了那么久从没买过任何会员,看来为了最爱的Gin老大不得不破例了呀,但是,看完生肉的我只能说这还是非常值得的!喜爱Gin老大的我当然抵挡不住诱惑啦~~~

评论 ( 10 )
热度 ( 38 )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