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点梗】200fo了呐~占了N多tag,抱歉 orz


发现自己就是重度杂食患者,爱一个写一个,完全停不下来……

还能关注我的,想必大约是没有戳中雷区,或是早已成了僵尸粉吧?

求勾搭嘛!上个月发的两篇文,都是零回复,说不伤心一定是骗人的 qwq

虽然我自己也不怎么会勾搭人(殴




咳咳,好了,赶紧进入正题,来说一说点梗的CP吧~~~


[1]日漫圈


【赤琴】在我所有的文里,是热度最高的了,木有小伙伴要搭理我一下么???

【平新】目前只跟赤琴搭配着一起写过,如果有人点的话,也会考虑单独写的~

【鼬佐/卡佐】都写过挺长一阵子,火影也完结了,若没人点梗,怀疑今后也不会再写了?

【修佐】钢炼,修斯 X 罗伊大佐,算是我萌过却还没写过的一对,有人点的话,我就来试试看~


[2]欧美圈



【亚梅】赶在B站下架前,一口气看完了五季的梅林传奇,简直不能更庆幸,这两天也正在码小王子得知梅子会魔法的短篇甜文~

【斯莉】看HP 1-4的小说还是刚上初中,后来就被高中同桌带腐了,所以这是唯一的BG,属于没人点也就应该不会再写的曾经吧……


[3]RPS



【Brolin】时隔经年终于同框的两人,真的没有人要点梗吗?啊,好想亲眼见上他们一回!

【吴冯】看过美少年之恋的人都懂,不解释~现实中就在不停发糖的一对,真的还需要写文吗?这对其实爱了很久,并会一直爱下去!以及,老冯日记实在太有才,必须表白下,我是更爱冯的那个啦~



以上就是所有的CP啦!注意:不会ABO,不会架空,不开那种发不上来的车,就是这样,欢迎留言~~~真心滴!


最后,一定要特别感谢看我文的你 ^_^


 

目录

评论 ( 41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