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写以下CP的文~

柯南/赤琴
死神/银白
火影/鼬佐&卡佐
HP/斯莉

感谢阅读 ^_^

【火影/鼬佐】爱の告白

 

[鼬の独白]

 

 

没有理由地爱上你、宠溺你、保护你

 

当我抬头看向天空时,感觉仰望星空的你也在想着我

 

即使渐行渐远,我内心深处仍无时无刻不挂念着你

 

 

 

[佐の独白]

 

 

总是忍不住缠着你、跟着你、黏着你

 

当我低头看向湖面时,感觉倒影里的你也在注视着我

 

即使越追越近,我心里的恨仍抹不去挂着笑容的你

 

 

 

[鼬佐の梦]

 

 

佐:我们长得很像对吗

 

鼬:是的

 

佐:别忘了我

 

鼬:永远不会

 

佐:死了以后 你不会记得我

 

鼬:不 我会记得 我保证我会

 

 

 

FIN.   

 

 

目录

评论 ( 2 )
热度 ( 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H.Waiting | Powered by LOFTER